— 米亞 —

【麦源】穿着吊带袜的忍者(上)

沙漠旅人AU

总之就是我看到流浪剑士皮肤的源氏太兴奋了      那根本就是吊带袜啊暴雪爸爸很懂   而冒出来的产物

每天都想对源氏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注意 CP含 主CP【麦源】

※本章含【麦源】

※人物属于暴雪,OOC都是我的

经过了整整一个月的跋涉,麦克雷所待的骆驼商队决定在一座绿洲城市暂留两个星期补充缺乏的物资和体力,顺带与城市中的居民交易先前辗转换购到的商品。这座城镇规模不大,顶多五六百人居住,不过看来生活相当富裕,人们一个个都打扮得金头银面,身上的小装饰品叮叮当当地随着行走的动作晃来晃去。看来这会是棵不错的摇钱树——商队的总管法鲁克摸着胡子说道,贪婪的本性一览无遗,但谁敢提出意见呢。

麦克雷协助着他的长官清点面包、椰枣和肉干的数量,用蹩脚的阿拉伯语和对方回报,才赚来了几个金币和持续待在商队中的资格。以商队中大家的平均经历来说,他算是里头资历最浅的,尽管有张能说善道的嘴也不会被派去交易货物,只能透过处理一些杂事来渐渐提高地位。不过他有的是耐心。

杰西.麦克雷出生于美国西部一个纯朴的小家庭,从小和周遭的牛仔们打混着长大,练得一手八岁孩子不该有的好枪法;青年时期他加入了名声不怎么好的死局帮,干的坏事多到罄竹难书。而在帮派崩解后,几乎可算是身无分文的他决定离开小镇,转而向各处旅行增广视野。

他待过阿拉斯加的捕蟹船、印度洋上不知名的海盗团,也在内蒙古住过一段时间,和当地人营造出了不错的交情。待在这些地方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必须十分有耐心,学着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中打滚,或是入境随俗适应他们的礼仪。不懂得看场面的人往往都是被淘汰者,纵使他是一个团队的领导也得遵守着不变的规矩。如今麦克雷选择了在中东的中小型骆驼商队里寻找容身处,他知道该怎么做。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俗谚可不是凭空出现的。

西部来的牛仔先生吐出一个烟圈,迈着步伐在狭窄的市集内闲逛。方才商队交易过的一位讲话时会露出嘴中金牙的有钱老大爷和他们无私地分享了城里红灯区的位置,不少成员大白天地就打算去花天酒地了。麦克雷不是个擅长节欲的人,看上眼了不论男女都能来一炮,但今天他没那兴致。

他用眼角余光瞄了下左方的香料摊,那一座座金字塔状的黑小籽茴香、姜黄末、丁香和辣椒粉小山后站着个神情紧张的妇人,她慌张地和邻近的摊贩们讲着些什么似乎在寻求协助,但人们光是看见她手里的东西都会吓得后退几步,根本没人敢靠近。

麦克雷熄了烟,他拉住了妇人的手臂,在对方来得及发出尖叫前开口道:“妳需要帮助吗?夫人。”

“先生,你吓到我了。”妇人拍着胸脯惊魂未定地喘了几口气,褐色的眼珠子瞪得大大的。 “喔是的,我需要某个好心人替我把这条头巾还给岛田家的小少爷。我那贪玩不懂事的儿子不小心把他的头巾带回来了,他以为是某个富家人士不想要的。”

“岛田家?”麦克雷艰难地跟着念出这几个音节。

“岛田家是我们这个城市的经济命脉,他们的领导在十几年前从东方到来,并让我们得以从一个贫穷的城镇成为商队们最喜欢停留的富饶绿洲。”她补充道。 “半藏大人在他的父亲逝世后接手了他的工作,但小儿子源氏大人却完全相反。”

“他是个纨裤子弟?”

“我不能说,这必须由先生您自己猜测。”妇人将手里带着金色花纹的白色头巾交付给麦克雷,朝他感激地笑笑。 “喔,您一定是阿拉派来的使者。”

“我还没答应您呢,夫人。我是个商人,不接会有人身安全问题的工作——”

“这个送您,这是我父亲留下的遗物。”见麦克雷似是想把头巾还给自己,妇人急急忙忙地从桌面下的小抽屉拿出一个精致的银色打火机。

“……我想也许我能试试。”麦克雷接过打火机审视了下,有一定年份、雕琢精细,一看就不便宜,至少价值二十个金币。他试验着将雪茄点燃重新塞回嘴里,意外地顺手。

是什么人会让一个妇人甘愿把父亲的打火机交给陌生人只为了脱手一条头巾?他在进城时就注意到了那栋特别显眼的建筑物,他原以为是哪个有钱石油王的度假豪宅,结果竟是一个日本姓氏家族的根据地。听起来“半藏大人”还算是个明理的人,但民众却害怕着“源氏大人”,甚至到了会主动避开的程度。麦克雷径自朝那栋大宅的正面走去,看着手上的头巾,觉得自己身上披的披巾简直是相形见绌。

谁会用丝绸当作头巾还随手把它扯下导致被一个小孩子摸走?他发誓,那个“源氏”不是个毛都没长齐的青少年就是位胡乱挥霍的富二代。他绕进一家卖布的纺织店,右手抽出腰上挂着的维和者朝声音的来源处比划。

“出来吧,别一直躲躲藏藏的。”

“你偷了我的头巾。”略显年轻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金银色的影子闪过,一个身高大约到麦克雷肩膀、精瘦的半机械人拔出了武士刀,用磨得晶亮的刀刃抵着他的脖子。 “牛仔小偷。”

“我先说,没有人想偷你的头巾。能不能听完前因后果再来试着谋杀第一天到你们城市的外人?”麦克雷游刃有余地耸肩。 “以及,你没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顶着你吗?”

那机械人停顿了下动作,他低头看向腰间,一把装满了六发子弹的手枪就直直顶在他的左腹部,上了膛,随时都可以开枪。受伤并不会让他感到疼痛,却能轻易损毁内部的构造。他咬牙切齿地骂了几句日文,麦克雷听不懂,但百分之百是些不怎么好听的话。

“头巾。”他挤出一个词。

看来这就是岛田家的么子了。麦克雷猜想,他八成是看见自己走向了纺织店似乎是打算把头巾卖掉才紧张地发出了声响的,否则他不认为一个能在瞬间拔刀并准确地抵在他颈动脉处的小忍者会经验缺乏到不小心用脚踢到了摊位上挂着的铃铛。所幸这家开在小巷内的纺织店今天貌似公休,店主人才没机会欣赏到牛仔和忍者的对峙。

麦克雷上下打量着眼前的机械忍者,他全身上下都以金银蓝三个颜色相互搭配,金属部件上绘着类似于缠绕画的不对称花纹;腰上系着一块土耳其蓝的布条,两侧则挂了一些意义不明的装饰物,算是让他多了点活力。唯一的缺点就是那色调黯淡的头巾太突兀了,一看就是备用品或是从别人的所有物。麦克雷注意到了手上的那条头巾也有着相似的纹路,看来是一套的没错了。

他应该要做个友善的外来者并将属于岛田家小少爷的东西还给对方,也许再被赏赐几袋金币,可他说出口的却是:“你可没有证据,小忍者。我是个从抵达这里到现在还不到五个小时的骆驼商队旅人,怎么会知道这是属于你的?”

“你瞎了?它和我身上的布料有一样的花纹。”岛田源氏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虽然因面罩的遮挡麦克雷无法清楚看见他的表情,但言语是会伤人的。

“我可不认为我有视力问题,但这里太暗了,就算视力再好我也看不清一片金属上浅色的花纹。”牛仔低笑着说道,而源氏瞬间就理解了他的意思。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接着收回了闪着冷光的刀具,同时确保麦克雷也乖乖地把手枪藏进了枪袋里。

“杰西.麦克雷。”麦克雷依旧保持着微笑。 “你打算用我的名字做什么?刻在你的剑上?”

“把它转告给守门人。”源氏向后退了一步,他拉好松掉的头巾,在金属制的面罩上又加上了一层防护,像是怕被人看到他的脸。他左右盼望着确认了周围杳无人烟,向麦克雷招手。 “然后告诉全城的人们,法鲁克骆驼商队的其中一员是个不要脸的牛仔,日后避免和他们交流。”

真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麦克雷在心中悱恻,他可不想让那两把挂在源氏背上的弯刀再次与自己的颈部来场亲密接触。他跟着岛田家么子从一条条无人的小径穿梭,期间还踩到了一只小黑猫的尾巴发出了不小的声响,忍者回头时并没有说什么,但他知道那个眼神代表着“智障”。

源氏将他领到了一个小宅旁,麦克雷定睛一看,立刻就意识到了这里就是先前那位老大爷所说的红灯区,不过路上没多少人,有的只是几个打扮艳丽的女人们三三两两地在闲聊,貌似是工作者们居住的地方。他干干地笑出声。

“我可没那个闲钱来这种地方消费,更不想透过有钱人家少爷获得对一个八成以后永远不会回来岛田城的旅人没什么用的特权。”

在听见他自创的“岛田城”一词时,源氏正好掀开了门口的刺绣布帘并将木门向外拉开,他似乎是斜眼瞪了麦克雷一眼,才侧身让他通过。

“我也没想着要给你特权。”

“那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你不是要近点看?”源氏点亮了房内的檀木熏香蜡烛,大约有六盏,现在的室内正好亮得能让麦克雷能看清附近的物品,而不是和刚进来房里那刻一样只看得到方圆一公尺内的杂物。 “在大街上太明显了。居民要是发现远道而来的杰西.麦克雷先生接近岛田家的人再三姑六婆地传到大哥的耳里你大概就出不了城了。”

麦克雷勾起一边的嘴角:“你大哥护犊子的?”

“……他在赎罪。”

牛仔还没搞清楚源氏的意思,后者就径自把他推倒致跌坐在地并按着他的双肩张开大腿跨坐在他身上了。他们的距离近得危险,源氏腰上挂着的那些小装饰小串珠互相碰撞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麦克雷这下再说看不到就是在欺骗人了——虽然他貌似没说过实话。

“看清楚了?”源氏不耐烦了,直起双膝就想走。 “确认好了就把头巾还来……”

“不,”他下意识拉住机械人的手。 “还没呢。”

麦克雷厌恶那些拐骗妇女的无良男人,不论在哪儿,只要被他碰到强迫女人的人渣,他可是都很乐意在他们的脑门或鸡巴上开一个洞的。而他此时却像极了那类人,差异只在岛田源氏不是个会随意尖叫屈服求饶的家伙,他几乎是立即就拔出了较小的那把弯刀架在麦克雷的左手上,金属撞击到金属发出了“当”的一声。

“你是很快,不过也得看情况。”麦克雷拉下小牛皮制的手套,露出里头冒着银光的机械左肢。那是他在海盗团时被某位失去理智的船员砍下的,他跑去找了熟识的瑞士医生,却收到义肢部分必须交由瑞典的机械专家来处理的噩耗。于是他在一个月内跑了两个国家把他的左手修复完成,还不包括复建的时间。

真要讲的话,麦克雷觉得他的手臂还算是挺性感的,不过源氏持相反意见(他怎么总是在唱反调?)。

“我绝对能快过你的子弹。”嗤笑了声,岛田家的么子以一种轻视人的语气说道。 “我可不相信一位花上三分钟都没看清楚一小片花纹的牛仔会快到哪里去。”

“是吗?”

“要来比比看吗?”

不知道是谁先动手的,麦克雷抓着源氏的双手将他压制在地,却被猛地踢了下腹部。金属膝盖可不是开玩笑的,他捂着胃部朝飞过来的几枚手里剑开枪,小兵器叮叮咚咚地全掉在地上。机械忍者不太高兴,他跳到桌上,拿着那把长弯刀就往麦克雷的方向冲,就像横冲直撞的老鹰。

子弹射中了他的机械关节,源氏不得不松开握着刀的右手,那支弯刀就这么擦着牛仔的腰侧砍进了靠门的螺钿小木柜,目测约有十五公分深。麦克雷转头看了眼背后起码插了二十支手里剑的斑驳墙壁,退后的话他的背上就会跟刺猬一样长满了武器的,于是他决定向前冲。

退一步海阔天空之类的,可不适用于两个男人的战场。

他将左肢挡在前方以阻挡源氏摆在胸前的小弯刀,两件金属摩擦时甚至产生了些许火光。弯刀落下的瞬间锋利的刀尖划破了他的裤子口袋,两三支雪茄和刚收到的打火机全掉了出来,至于他的牛仔帽,早就顺着牛顿第一运动定律乖乖躺在后方的地板上了。

“没想到还是个烟鬼。”源氏装作没看见那只压在胸前的大手。他们看起来都狼狈透了,简直就像刚在充满碎石的大马路上滚了好几圈,或是从悬崖上摔下去却正好没去见历代祖先。

“够快吗?”麦克雷翘起嘴角,弧度上扬到四十五度。

“还行。”

只见岛田家么子低下了身子,从两人之间的空间窜出去接着兔子一样地蹲在床铺上。完好如初的左手中握着麦克雷的维和者,他得意地甩着牛仔心爱的旅行好搭档,朝麦克雷耸肩,整个过程不到三秒钟。

“扯平了。”

那可真是让人想不到。

麦克雷举起双手假装投降,视线悄悄地向下移动。他怎么看都觉得源氏蹲在床上的姿势格外色情——大腿向外大张着,由脚掌和有力的小腿支撑身体的重量,全身充满了爆发力,仿佛下一刻又会冲上来夺走他另一样物品——而那衔接着大腿处两块布料的金色扣环简直就跟吊带袜没两样,到底是谁负责岛田家衣着的?

距离麦克雷上一次看到吊带袜可是有一段时间的。牛仔酒吧在特殊节日时会有穿着兔女郎装的美女受邀来表演,她们一个个都套上了以黑色蕾丝作为装饰的吊带袜,吊带顺着白嫩的大腿向上延伸到被高叉女郎装盖住的地方,令人想入非非。当晚有许多男人都会从家里消失不见,年龄尚小的麦克雷也没看见那些兔女郎离开城镇,只知道车子停在小镇的旅馆旁一个晚上都不会开走。长大后他才摸清楚那些事物象征着什么,怪不得他的母亲总是让他远离酒吧。

不过现在他不在酒吧里,却有个穿着吊带袜的小忍者蹲在他眼前。

“嘿,”

他听到自己用一种调情的语气说道。

“或许我们可以换个方法比试看看?”

好的,也许他内心是有那么一点点想体验被岛田家大哥追杀的惊险过程也说不定。

TBC

实际上他们的内心波动是这样的: 

麦麦: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根烟之后,那把剑的男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

虽然本人生平说了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我看不清。”

源氏:

“那你,你近点看吧……”(被说服

      请不要乱写  

评论
热度(37)

2017-10-12

37

标签

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