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朋友打了一场怎么办 01

大家好我又来开坑了(๑•̀ㅂ•́)و✧

这次是半论坛体,是我肚子痛到一半想出来的(不过这章没什么论坛)

希望大家喜欢

冬铁真的好可爱喔…(*´﹃`*)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贱虫】(照样很少)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ucky在瓦干达为了不再次被有心人士利用自愿被冰冻起来,而美国队长则是一边与T'Challa谈事情一边担心着老朋友的状况。就目前来讲,一切算是平稳。

最好…是这样。

冰冻的事一开始是挺顺利的,直到T'Challa送给Steve一个用来暂时顶替星盾的盾牌(不过并不是泛合金做的)当作防身武器后,毕竟原本的盾牌留在了西伯利亚。虽然国王相信他的人可以制伏那些想闯入瓦干达的人们,但Steve觉得自己受着保护却没有回报不是件好事,因此还是大胆的向T'Challa提出了请求,幸亏他是个宽宏大量的人,没过几天就拿出了新盾牌给Steve练练手。

天知道那盾牌怎么会刚好砸中Winter Soldier的冰柜。

冰冻设备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再弄来一个的,而本来就十分不希望Bucky做出这决定的Steve更是因为不想再给T'Challa增添麻烦而强力说服了Bucky留下来,所以……

现在Winter Soldier跟Captain America正坐在瓦干达的国王旁,喝着下午茶。

如此诡异的画面,气氛却异常的和谐,这模样要是有记者看见绝对会上新闻头条的吧。

“瓦干达国王与两罪犯小歇片刻”。

底下说不定还会被密密麻麻的加上一堆阴谋论,加油添醋本就是新闻局的特长。

T'Challa照样无太大表情的喝着茶,Bucky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拿了个李子,Steve看着眼前的茶杯,却一口都没喝。

“Mr.Rogers,口味不合吗?”国王看了眼他近乎没动过的杯具。

“…喔不,并没有那回事。只是,”Steve叹了口气。 “我,在想写给Tony的信…”

“你还没寄出去?”Bucky不可置信的抬头,手上的李子差点掉下去。这不怪他,Cap的那封信已经写了将近三个礼拜,修修改改起码超过二十次。

“嗯。我怕内容不妥当,这样情势会更糟糕。”

“兄弟,你知道他气的是我,杀了他的父母,不是你的错。”大兵皱起眉。谁来告诉他要怎么教教这位忧郁先生,他就道个歉,讲一下目前的状况,或许再附上个礼物就好了。

“不对,Bucky。”Steve往杯中丢了一块方糖,“要是我没有隐瞒他这件事,他也不会跟我们打起来,更不会被扔在西伯利亚…”他看着糖块慢慢融化成糖粉,在杯里像是雾气一般散开。

“我早就该告诉他了。”

“…Steve。”

---------------

Bucky慢悠悠的走回T'Challa为自己准备的房间,同时感激对方的用心,特意把他跟除了Steve以外其他队友的客房隔了一层楼。虽说当时他们的确是在同一阵营,但猎鹰跟女巫仍然没有非常相信他,在路上遇见的话该会有多尴尬啊。

说到底,他一直认为内战一切都是他的错。如果他没有突然出现,如果他没有成为Winter Soldier,关于苏科维亚条约的事早该结束了。 Stark到西伯利亚找Cap的时候,据猎鹰说,是以“朋友”的身份前往的,但最后,却被迫说出了“So was I.”这句话。

他真的值得吗?

Bucky把国王让他带回去的李子放下,看向房里的电脑。当初在桌上找到这东西时他是疑惑的,明明知道他不会用,搞不好连电脑是什么都不清楚,为什么T'Challa还要给他放一个在这里?

而在国王的助手教会他如何使用后,这份疑惑就变成了感谢。

天底下怎么会有网路这么美好的东西!

好嘛,虽然Bucky被冰冻了那么久,但好歹也是个年轻人(不算上那70年的话),对新奇的事物感到有兴趣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即使他现在最多也只会打打字搜寻东西、看看别人文章罢了。

Bucky拿起笔记型电脑放在腿上,打开最近他十分沉迷的网站。这个网站名就只有一个字“S”,标志也是一个红色的星星中间写上“S”,就整体来说是个非常意味不明的网页。不过因为它是个提供给所有人发泄情绪的论坛类网站,再加上管理员从来不管任何有脏话还是粗俗话语的发言(甚至连他自己发的帖子里都充满了脏话),所以非常受对现实生活感到厌烦的年轻人喜爱。不论是感情问题、工作压力、课业成绩,只要有任何想吐苦水的,全都可以在“S”上发文发泄,痛骂老板一顿也行,搞不好还会有同公司的人陪你一起骂。

就是这样一个自由的网站。

而其中回覆量最多的,就是管理员本身的帖子(第二是一个昵称叫“蜘蛛网”的小家伙发的“该怎么摆脱烦人的红衣男子”,不过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在自言自语),高达300000多的楼让Bucky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要怎么看完,直到国王的助手教了他按下“只看楼主”以后。管理员的楼内容基本上都是在抱怨,但Bucky却可以看出其实他是个十分温柔的人。 “我一定要找出是谁又把咖啡渣倒到排水口!混蛋以后咖啡就没他的份!”但没过几天又会有“哼,买了新的咖啡豆给他们,最好不要再给我乱倒了。”这样的发言。 “为什么那孩子的做菜技术会这么糟糕…我不该给他进厨房的权限的。”而后就会出现“买了新食谱给他,做出好吃的没给我第一个尝我就没收。”的更新。

事实上,Bucky对这位管理员的好感度是很高的,尽管他没见过他。

但愿意留意每一个帖子并给予建议的人又有多少呢?在有人为了化学实验而苦恼上网抱怨时留了一句“有时间抱怨还不如去想想该做什么,孩子。”但随后又附上一张数据表的他,绝对是个很和善的人,只不过不擅长表达罢了。

不过最近几个礼拜管理员都没有上过线,帖子也都没更新,这对一向话多的他很不寻常就是了。

如果他发文的话,管理员会出来回覆吗?

Bucky望着萤幕,默默的将鼠标移到“发帖”的按钮上。

那文章要写什么?最近烦恼的事?他没有工作,也没上课,更没有感情问题,唯一烦心的就是先前发生的内战,但这内容好像又不能那么随意写上网。

关于…跟朋友的队友打了一架的故事?这样貌似比较像普通年轻人会发生的事。

Bucky按下了滑鼠,在标题处打上“跟老朋友的朋友打了一场怎么办”几个字,之后想想又在第二个“朋友”前加上了一个“(前?)"。

分类嘛…职场?不太对。琐事?这不算是件小事啊。感情?

他犹豫着再打了几个字,发出了帖子。

【感情】跟老朋友的(前?)朋友打了一场怎么办

1L 神射手

如题

好吧,他真想不到该说些什么。也许是长期Winter Soldier的身份让他丧失了当年人称“布鲁克林小王子”的语言能力吧。

顺道一提,“神射手”这个称号,是他前几天才注册的名字。来源其实是那时Stark在西伯利亚叫他放下枪的那句话。

“神射手,把枪放下好吗?”

尽管他也听得出来当时Stark的语气不是很好,不过现在他想起只觉得抱歉。

屏幕上没出现任何变化,Bucky正在想着要不要再多打一些时却传来了敲门声。

“呃,Mr.Barnes?Cap说…有事要找你谈谈。”

是Wanda的声音。

有事? Steve还能有什么事。不就是关于写给Stark的信吗!让我猜猜,道歉不会写?礼物不知道要怎么送什么?拜托,他如果就真如你们所说是个亿万富翁、天才、慈善家加上前任的花花公子,那就送个他大概这辈子都没用过的东西吧。 Nokia? Steve用的那种?

他边在脑中抱怨着边去应了门,Wanda则退后了一步(或许是好几步)让他出去。

“在哪?”

“在楼上的会议室,我们刚才有谈了一下。”

所以Steve是找来了每一位讨论如何写信吗? Seriously?

“…好,谢谢。”

Bucky转过走廊,坐着电梯到了楼上。

--好吧,往好处想,他也需要点时间等人回覆,对吧?

---------------

Bucky沉着脸走回房。到底是谁给了Steve一个高大壮的身材又给了他优柔寡断的个性!就在写信方面!

“Tony,我很抱歉当时这样对你,但是Bucky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你确定要在他面前提到我?提到朋友?

“Tony,拜托你原谅我的举动,这种事不会有下次…”

你知道这样很像是在跟女友道歉的男人吗?

他打开电脑,想看看有没有通知。有虽有,但红色的小框框内只写了个“2”。

2L 我只是个小透明

刷前排٩(๑´3`๑)۶

3L 正义魔人参上

楼主你确定没发错分类吗wwww

Bucky歪了歪头,“前排”是什么意思他不清楚,不过貌似不重要,因为他没看过有楼主会回覆这种留言的。而3楼的留言则是让他想了想,不对啊,他没发错分类,这也算是某种程度的“感情问题”吧。

不过几个小时下来,只有两个可怜的留言实在无趣,而且还莫名有种令人不悦的感觉,Bucky决定要增加留言数,毕竟这样才会有人能看到他的帖子来帮助他。

那该发什么?

他撑着头望着电脑,突然想起了“S”有提供大家改标题的权力,于是动动手指改了几个字。

【感情】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不错,Steve不上网(他应该会,不过不常用),所以大概是不会看见。

Bucky盖上电脑,躺到床上去,打算隔天再来看看留言数有没有多一点。

--抱歉了啊,Steve跟Stark。
评论(7)
热度(3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8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