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2

更新啦(๑•̀ㅂ•́)و✧

因为这文越写越有趣所以一下子写了很多(´・ω・`)

大概10章左右完结…吗? ? ?

然后因为我这篇纯粹就是随意打打写写的,所以字数每章都会很不平均,也欢迎捉虫(ˊ;ω;ˋ)

另一个坑也会赶快填的

论坛里会穿插很多其他人物,就让大家自己猜猜哪个昵称是谁啰

不过大部分是自创的路人角就是了

↑我有昵称障碍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贱虫】(照样很少)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arnes意外的起了个大早,或许是因为昨日Steve向他寻求写信建议三个小时的疲劳轰炸,又或许是期待着“S”上的回覆吧。

他做完基本的清洗,洗了个澡后擦着半干的头发打开了电脑。

画面停留在睡前他发的帖子,但通知栏却有了个二位数字。

32。

他立刻点开通知,刷新了页面后看着一个又一个留言。

4L 太太给亏吗

想睡的我被标题惊醒了啊太太!

5L 楼上没节操

跟,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架? ? ?这是一个争宠的概念吗!

6L 昵称好难取

老朋友?

7L 先生给亏吗

楼主特意强调“前?”是在不爽老朋友的情人吗wwwww

8L 我腐故我在

等等情人? !情人!求问楼主还有楼主的老朋友跟老朋友的情人是男还女wwww

9L 只是一位助手医生

打一场?受伤很严重吗?

10L 暗黑堕天使之鬼魅

哎呀,闻到了神秘的味道…

11L 清纯圣天使之精灵

嗯…感觉很危险的标题…

12L 楼上没节操

4楼跟7楼要不要太有默契wwww结婚吧! !

13L 请叫我吐嘈大帝

10楼跟11楼是姐妹吗?有没有这么中二?

14L 空虚寂寞没人理

楼主没出来解释呢。也对,现在是半夜。

15L 正义魔人参上

楼上你又知道楼主跟你同时区了wwww

16L 蜘蛛网

打架?嘿前几周我也打了一场!不过倒是没有跟谁的情人打,要说我跟谁打你们绝对不会相信!

17L 我自愿黏上蜘蛛网♡

Spidey在的地方就有我♡

18L 人生只有一次

楼上跟楼上上是“红衣男子”帖的男主角们吗…(✽ ゚д゚ ✽)

19L 我自愿黏上蜘蛛网♡

嘘,Spidey在睡觉呢,看看他的睡脸多♡么♡可♡爱♡

20L 屎大颗先生的脑残粉

感觉是一段很复杂的三角关系呢

21L 本子交出来

本子交出来

22L 太太给亏吗

咦咦楼上害我还以为手机当掉了QAQQ

23L 请叫我吐嘈大帝

就没人注意到为什么19楼会知道蜘蛛网的睡相吗!

24L 亲爱的我爱上你

情敌的味道

25L 楼上没节操

头一次觉得我的昵称很合适wwww不过搞不好是楼主在为老朋友出气呀,情人对不起老朋友之类的w

26L 我腐故我在

不我认为一定是楼主看不惯老朋友跟情人的秀恩爱www

27L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楼主大概是男的吧,应该不会有女孩昵称神射手。

28L 探穴者

楼上你现在是在鄙视女人吗?嗯?

29L 昵称好难取

那请分析看看老朋友跟情人的性别!拜托!

30L 先生给亏吗

老朋友不会刚好是青梅竹马这种设定吧wwwww

31L 屎大颗先生的脑残粉

别说了我突然想起我男神打的那一场

32L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似乎是发展到了挺严重的状况不然楼主应该不会上来发文呢科科

33L 空虚寂寞没人理

我这儿都快早上了呢楼主…

34L 请叫我吐嘈大帝

说到底楼主也只发了两个字

35L 我只是个小透明

嘤嘤留言变多了Σ(゚Д゚)

哇…喔,只是改了两个字后回覆量就变化如此剧烈,只能说人果然还是喜欢看耸动标题啊。

该给他们解释一下…否则各种猜测越来越多了。 Winter Soldier看不惯Captain America跟Ironman的打情骂俏所以跟后者打了起来,要由他来说的话这事的发生机率估计是1%。

不过他可说不出其实并没有什么“情人”。

36L 神射手

不是看不惯,只是发生了一些挺重大的事。

该怎么说呢?要尽量让人看不出端倪,但又要足以理解。 Bucky不是小说家也不是记者,准确描写却又是不能透露出自己资料还是太难了。

更别说还要给Stark加上“情人”这个身份…

37L 屎大颗先生的脑残粉

哇啊楼主出来了 @罗大盾先生的小迷妹 来围观!

38L 吃我大盾铁安利

楼主只打这么点不够看啊!情场里的人看什么都是重大的事;)

39L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楼主说不定正在打字呢,又或者是跟其他两人吵起来了谁知道科科

糟糕,“情人”这个词已经成为主题了。现在整个帖子的人(除了Bucky自己)都认为他们三个有一腿…

40L 神射手

是的确很严重。我姑且称“老朋友”为S,“情人”为T。情况我整理一下再放上来,伙计们等等。还有,我和S、T都是男人。

41L 本子交出来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42L 太太给亏吗

楼主写了伙计…感觉超有男人味的啊妈妈!

43L 产粮救济自己

严重…感觉不太妙我有点方

44L 围观吃瓜

艾特大法 @潜水人员一号 @潜水人员二号 @潜水教练 快上岸

45L 伙计们

楼主找我吗wwwww好我等wwww

46L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楼主打字速度明显低下…

47L 非洲人想奔欧

楼上别这么说,虽然我也觉得

“打字速度低下”? Bucky嘴角抽搐了下。

他这辈子还没被人说过速度低下。

要不是没了左手他也不会要一个一个键盘按!而且他才刚学会用电脑没多久,体谅一下好吗?

算上冰冻时间的话他年纪都可以做这些小家伙们的爷爷了,九旬老人上论坛网站什么的…

妈的,他立志要加快打字速度,至少狠狠打楼上两个人脸。

48L 神射手

我跟S是从小到大的朋友,不过一段时间没见面,所以我才说是老朋友。而T是S之后交的…情人。我在过去曾经在T还小的时候做过一件对他而言很过分的事,且S知道,还替我隐瞒事实。最近我再次遇见了S,当时他跟T的状况就不是很好,又因为我的关系更糟了。而T之后知道了当年事实的真相,对于S欺骗他感到非常生气,接着就像标题说的,我们打了一场…

事实证明,Winter Soldier的学习能力跟上进心还是很强大的。

49L 神射手

我只有一只手。

好吧,报复心也是。

“Bucky?早餐要开始了,你还没出来吗?”

Barnes吓的盖起了电脑,就像是个做错事心虚的孩子一样。门外Steve的声音更是让他想起了Stark跟“情人”这回事。

“我马上出去,谢了Steve。”

他立马擦擦头发拿起吹风机随意吹干,从他为数不多的衣物里挑了挑套了件上衣跟裤子。

感谢T'Challa给他送来了新衣服,不然他只有一件破烂的红衬衫跟Winter Soldier的衣服能穿。

“好了,兄弟。”

“Bucky你还好吗?平常你都会提早出来的。”

提早?他记得今天他起的比平时都还要早啊。就算是洗了个澡距离吃早餐的时间都还是绰绰有余。

他抬头望向走廊上的时钟。

8:13。

“什么?”Bucky惊讶道。不对,他起床的时间是6点多,洗完澡差不多7点,所以他是上网上了快一个小时吗?

网路…真是个害人的好东西。

“Bucky,如果是我昨天找你讨论写信的事让你不高兴了,那我很抱歉。”Steve明显是误会了他的意思,皱着眉向他道歉。

“没有那回事,Steve。不过几个小时而已我不是很在意。”

“……”

---------------

“…所以,Mr.Rogers,写给Mr.Stark的信完成了吗?”T'Challa微笑着看着Steve手上的信封。

“嗯,很感谢大家昨天的帮忙,我决定不再更改了。”Steve将信件跟一只手机--Nokia放到桌上。 “我…在里面存了我的手机号码,希望他有困难的时候可以想起我。”

“哇喔,这在他眼中大概是原始人用的。”猎鹰笑着拿起了手机端详。联络栏里的确就只有一个号码,联络人名称写着“Steve”。

“嗯…因为我用这种的比较习惯。”

“Cap,他一定会原谅你的。”Wanda向Steve投去一个担忧的眼神。 “不用太自责。”

“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对Tony做出了这种事,我本来是想保护他的,结果最后伤害他的人,就是我…”

等等,等等。

全场唯一一个没提出想法的Bucky看着Steve的表情心中无限恐惧。

为什么…有种Steve真的喜欢Stark的感觉?

他摇摇头,不可能,Steve喜欢的是女人,想想Carter!连那么强悍的女性他都能勾搭上了…那,那么Stark好像也不困难?

不,停下来,James Barnes,你对于把Stark写成Steve情人这件事太执着了,心里想着什么那么看到的东西就会是什么,对,一定是这样的。

“Bucky…你觉得Tony会愿意打过来吗?他一直习惯掩饰自己脆弱的一面,我很担心他会逞强…要是我能在他身边就好了。”

嗯…大概…是这样吧…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8

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