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3

大家好我来更新了(๑•̀ㅂ•́)و✧

看上一章的留言大家好像都很心疼吧唧www但是手臂要等他跟管理员相认后才会有所以就姑且难为一下吧唧吧(不

我一开始没说

但其实这是个九旬老人网恋的故事【什么鬼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贱虫】【福华】(照样很少)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ucky又抱着一篮李子回房间。

很奇怪,他只不过是在罗马尼亚买了几个后就被认为喜欢吃李子,虽然他也不讨厌。

随时必备李子已经变成一种诡异的习惯了。

他打开门,小茶几上的电脑屏幕正闪烁着,上面红色的字显示:电量剩余7%,请尽速接上充电线。

充电?那是什么?

他在桌上的确有看见一条黑色的线,但两头的金属物是要插到哪里?

Bucky端起电脑翻来覆去的看,有很多小孔,但就是不知道该插进哪一个。他可不想太暴力毁掉它,于是他只好抱着电脑跟充电线跑到隔壁Steve的房门前求助。

“国王的助手没有教你吗?”Steve帮Bucky的电脑接上插座。开玩笑,虽然同为冰冻老人,但曾经跟Tony Stark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他不可能连插头都不会用。

…应该说是,想要生活在21世纪使用插头这点小事只是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

“没有。”James仔细回忆了下。 “之前我不常用这东西。”

“那是什么让你迷上它了?”Steve笑着打开电脑想看看是否有在好好充电,却看见了有红色星星标志的网页。 “S?”

“…!”Bucky立马冲上前盖上萤幕,用身体护住电脑。

“没事。”

他强装冷静道。

“没关系的,Bucky。我也有看过这个网站啊,虽然我没发过论坛就是了…”Steve一脸纯良的微微笑着。 “不过注册倒是有。”

“昵称!”

他慌了。

糟糕,Steve有“S”的帐号,那代表他可以随意浏览所有的论坛!这样的话搞不好哪天好死不死就会被看见,即使他用了昵称跟代号,但是“神射手”、“S”跟“T”打起来,“S“还对“T”隐瞒了事情这种事,世界上近期内应该不会刚好又发生一次吧?这么明显就算是用膝盖想都知道是在讲谁!

“昵称?我叫…老冰…棍。”Steve换上了无奈的表情。 “…是Tony之前帮我注册的。”

“…你最近有上线吗?”

“自从来到瓦干达后都还没有。怎么了吗?Bucky?”

“谢谢你教我怎么充电。”Bucky迅速拔掉插头,连着笔记型电脑一块儿抱起冲出Steve的房间。 “等等训练场见。”

“…好?”

---------------

老冰棍…冰棍…棍…

--找到了。

昵称:老冰棍。性别男,注册时间2年,兴趣是绘图跟健身,没发过任何论坛。

这个绝对就是Steve了吧。

Bucky将目光移到个人资料旁的“加入黑名单”上。只要把对象拉进黑名单,那么那个人就无法看到有关你的讯息,所发的论坛就更不可能了。

于是他默默的点下了按键,看着老冰棍美国国旗的头像上多了一个黑色的星星。

好极了,他在“S”上第一个加入、也是唯一一个的黑名单人物就是他最好的朋友。

--再次抱歉了啊,Steve。

他向着墙壁投了个无可奈何的眼神。

一切都是为了不被当事人之一看见,如果有更好的方法那就好了,至少不用把自己的兄弟拉黑。

但难道他要对着Steve说“嘿Bro,你以后都不要上“S”了。”或是“要是你看到一个分类在【感情】,标题叫“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的论坛你千万不要点进去"吗?

这叫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啊,Steve。

把“老冰棍”拉黑后,他点回了自己发的论坛页面。通知栏上大大的数字“59”实在太抢眼了,要不是有急事需先处理Bucky还真恨不得马上看看回覆。

50L 只是一位助手医生

做了过分的事?只有一只手…

51L 罗大盾先生的小迷妹

楼主确定不是夸饰法吗?感觉好可怕呀啊QAQQ

52L FFF团团长

不管如何,情侣就是得烧

53L 都变成OO的形状了

只有我觉得楼主跟S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对劲吗www怎么回事跟T打一场啊www一只手的楼主也跟着打吗www

54L 嘴上说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 发现了个挺有趣的帖子,过来看

55L 蜘蛛网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既视感!不过谁知道呢。 @我自愿黏上蜘蛛网 Wade你可以不要在别人论坛里乱回覆吗?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

56L 我自愿黏上蜘蛛网♡

哎哟我亲爱的Spidey亲自艾特我我当然随唤随到♡

57L 总裁总裁求勾搭

楼上跟楼上上不要脸,看看楼主多么艰辛你们舍得吗(・ัω・ั)

58L 伙伴们

楼主我来了wwwww

……

69L 正义魔人参上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非洲人想奔欧 出来楼主说他要打你们脸

70L 空虚寂寞觉得冷

没关系的楼主,我们等你打字。

71L 屎大颗先生的脑残粉

咦咦心疼楼主!我男神绝对可以再给你一只手说

72L John

@只是一位助手医生 你就让我来看这个?

73L 太太我的膝盖你要吗

楼上昵称透露自己名字! !

74L John

回覆73L:你的脑子何在?在网路上用了个男性的英文名当昵称就一定是他的真名?你拉低了整个论坛的智商!

75L 只是一位助手医生

回覆73楼:很抱歉,他总是这样。 @John 我跟你说过不要这样,还有你本来就不该用我的名字当昵称!

76L John

@只是一位助手医生 是你说就干脆用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当昵称的。还有,你透露了真名。

……

89L 潜水气不足只好上岸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S”好久没有这么轰动的话题了!

90L 我是要成为OO的男人

楼主呢?

91L 我腐故我在

一天没回来我看到了什么!都是男的\(◎o◎)/这样的话S跟T都是弯的啰,那可以问一下楼主是直的还是弯的吗?

……

Bucky:? ? ?

直的?弯的?这是什么意思?

今天他怎么不断遇到麻烦?先是充电障碍,之后又是封锁Steve的帐号,现在又有妹子问他了个奇怪的问题。

要不要去问问看别人?

等等,James,不能再跑去问Steve,不然刚才逃跑的事绝对会被他强拉着逼问的。想想妹子讲的话,“S跟T都是弯的”,是指为人吗?

他思考着。如果她是看了他的更新后断定Steve跟Stark两个会打起来是因为为人不正直所以才这么说的,那好像解释得通?

正直简称为“直的”,不正直就是“弯的”,或许是这样没错。

既然像Steve那种比旗杆还要正直的美国道德标竿都被说是弯的了,那他又怎么敢说自己是(正)直的呢?

于是他在最后加上了回覆,顺道一提,他的帖子已经翻页了。

109L 神射手

回覆91L:我是弯的,大概吧。

就这样,我们亲爱的James Barnes忘了网路除了发论坛外还有“搜寻”这个功能。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