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4

来更新啦(๑•̀ㅂ•́)و✧

立志成为日更的高产帝✓

写这篇越写越顺怎么办呢,这样要如何结束

副标题【吧唧作死助攻小能手】

妮妮差不多快出来啦,作者等不及了(・ัω・ั)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贱虫】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ucky看着自己发出去的一条更新,心中除了疑惑以外还是疑惑。

这样回答…是正确的吧?

他阖上电脑让它好好充电,这东西之后说不定会变成他的好伙计呢,可不能随便对待。

也差不多到了要去训练场的时间了。如果因为论坛的关系搞得作息不正常,Steve肯定会起疑的。先不论他的鸡妈妈个性,平常时时对队友的一切都赋予极大关心的这点就已经够让Bucky好受的了。

他换了件轻便点的上衣,拿着毛巾跟水壶就直接走向训练场。

---------------
“…哈,Bucky,我还是用不太惯这个盾牌。”

Cap把T'Challa给他的盾放下,跟着一起坐在地上。

“即使这是国王的好意。”

“就是因为这个你才打破了我的冰柜?”Bucky笑着举起哑铃。人类的手臂还是需要锻炼的,不像他被打掉的那只机械手。

“…也不是全部。那天我在练习的时候分神想了一下信的内容,所以失手了。”

“寄出去了吗?信。”

“寄了。”一谈到写给Tony的信,Steve明显精神就来了。 “T'Challa说他会托人以最快的速度送过去。”

“说真的,Steve,你为了一封信有必要纠结那么久吗?”Bucky把哑铃放在支架上,看着地板开始思考伏地挺身该做几下。 “像个思春期的小伙子一样。”

“当然,那是写给Tony的。我对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自然要好好想想该如何适当的道歉,并告诉他有需要时我随时都在。”他揉揉太阳穴,似乎是为了先前发生的内战很是愧疚。

“…你喜欢Stark吗?”

“什么?”

Steve一脸茫然的看着Bucky一边单手做着伏地挺身,一边一副耿直的模样说出这令人惊恐的话。

“我是说,你是不是喜欢Stark。你所有的举动都跟恋爱中的少男一样。”James停下手上的动作坐回地板,可恶,他忘了刚才数到多少。

“没,没有。你怎么会这么认为?Tony是复仇者里重要的一员,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我,我没有喜欢他。”

Bucky眼神呆愣的望着Steve红着脸为自己辩护着。

得了吧,老兄。勇敢去爱,为爱奋斗吧。我不在意你喜欢的是个男人,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没有错。

…看来他改了标题并不完全是件错事嘛。接下来他可以问心无愧的继续在论坛上大谈Steve跟他的“情人”(暗恋对象)的感情故事了。

“那,Bucky你觉得Tony是个怎么样的人?我是说,他聪明,也温柔,很多人都很仰慕他…”

Steve你现在是在跟我炫耀你的情人(暗恋对象)有多么迷人吗?

他决定来逗逗Steve。

“说实话,我喜欢Stark,所以我才问你是不是也喜欢他,不过既然你否定了,那我就可以放心追他了。”Bucky装出一副释怀的样子,脸上的笑容无害但是内心世界却在为Steve之后可能会有的反应感到好奇及好笑。

从前的布鲁克林小伙子回来了。

“等等Bucky?可是你才见过Tony几次…”Steve惊慌的瞪大眼睛,原先红着的脸此刻只有不可置信。

“Steve你没听过吗?这叫“Love at first sight.”(一见钟情)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What?!”

快憋不住了。

不行,这是为了让Steve能正视自己对Stark的情感,一切都是必要的,就像当年教他怎么追女人一样。兄弟能拿来做的事没多少,不就是一起闲聊、打打架、追追妹子(男人)吗?

“他的眼睛很好看,睫毛也很长。虽然说对待我的态度不是很好,不过我可以谅解。Stark平时应该是个很关心队友的人吧?”

对啊,Stark的眼睛是像焦糖一般的颜色,大大的很可爱,睫毛甚至比大多数Bucky追过的女孩都来得长。在西伯利亚带点嘲弄跟玩笑的那声“神射手”,让他觉得这位小胡子男人平时大概也是习惯这样对朋友说话。如Steve所说,Stark擅长掩盖自己的脆弱,平时口口声声都在抱怨队友的举动,但是私底下却是很重视每位复仇者的。

有种既视感。

Bucky的脑中忽然晃过“S”上管理员的头像,是一只机械手,不像九头蛇给他装上的那种强而有力,反倒像实验室里科学家随意做出来的机器,可以帮忙拿拿东西什么的。

不可能吧。

“Bucky?你有在听吗?”

Steve的一声呼唤把Barnes早已飘到银河系外的思绪拉了回来。

“没有。你说什么?”

“…我是说,你想追求Tony的话,嗯,我不会阻止你。”就是有点不愿意。他没把后面那句说出口。

“…呃--好,谢了兄弟…”

…来人啊,救救纯情老人。

此刻他真想抓着Steve领子叫他仔细想想一下自己说要追Stark时他心中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心痛啊、舍不得之类的。

Steve啊,你真的就要这样放弃那双褐色的漂亮眼睛和形状满分的屁股了?

Bucky愣了一下。

他刚才是在…称赞Stark的屁股吗?

不对,他只看过他穿着西装跟Ironman的盔甲,又是怎么推断出Stark的…

打住,不能再想了。

“…那我先回去了。”

“嗯,午餐见,Bucky。”

---------------

Barnes回到房里第一件事就是倒在床上。

本来是为了帮挚友找回爱情,结果现在反而被误会喜欢Stark(自作孽不可活),而自己似乎还真想了些奇怪的事。

…他这辈子从没想过他会去想像一个男人的臀形,即使那该死的好看。

Bucky打开小笔电,像个宅男(说实话,他现在差不多也是半个宅男了)一般的趴在床铺上盯着下方写着小小几个字“Loading”的小圈圈。

说到底,弯跟直又是什么意思?

但网速没给他多少时间再想这个问题。

201条通知,其中有25条是按赞,13条是关注。

110L 太太给亏吗

我,我抢到了标志性的一楼Σ(゚Д゚)

111L 我腐故我在

天啊啊啊啊我我我楼主回我了而且楼主是弯弯弯的ε≡≡ヘ( ´Д`)ノ

112L 身体却很诚实

楼主在T年轻的时候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难不成是强咳咳咳什么奸咳咳呛到

113L 楼上没节操

楼上思想有没有这么污(-_-)

114L 氪金也是非洲人

弯的…好了想勾搭楼主的妹子放弃吧

115L 太阳宝宝出来了

所以楼主跟S关系到底是什么!会让S跟自己情人打起来的总感觉不单纯啊!

116L 我自愿黏上蜘蛛网♡

跟Spidey和我同一个圈子的都是好人♡

……

128L 先生给亏吗

三个男人有三个是弯的,嗯,我以后别想找男票了(´°̥̥̥̥̥̥̥̥ω°̥̥̥̥̥̥̥̥`)

129L 不以离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在耍流氓

现在回去看楼主之前的叙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www

130L 冷CP没有错

对啊楼主可以把事情说的更仔细一点吗?

131L 伙伴们

至少楼主比某位管理员诚实多了呢www

132L 太太给亏吗

的确w某位管理员之前一直都不承认呢www

133L 飞向宇宙浩瀚无垠

说起来管理员桑似乎很久没上线了

……

管理员?他对于什么不诚实?

在私讯了“伙伴们”这位妹子后,Bucky问到了管理员帖子有关弯跟直的大致楼层(还有看见一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wwwwwwww”) 。 10067楼开始是吧,是Bucky还没看到的楼层,怪不得他没印象。

找到管理员的帖并不困难,即使他已经许久没更新,但每天仍然有非常多小粉丝固定为他留言刷楼,这使他的帖子永远停留在第一页,保留着第一名的位置。

【日常】队友还能糟到哪里去? (☆1)

看这样的标题,大多数人肯定会误以为这是个私底下责骂队友的发泄帖,但真正点进去看以后才会发现这只是管理员有事没事抱怨一下、说说生活闲事的日常帖。

况且Bucky觉得,里头埋怨队友的成分甚至还没管理员总是不经意对他们流露出的温柔来的多。

10067L 我腐故我在

问一下,总裁大大是弯的还直的?我越看越觉得大大不寻常呢(・ัω・ั)就我的腐雷达告诉我的

…怎么又是妳啊!

顺带一提,管理员会被叫“总裁”是因为,他字里行间透露出的那种高大上大老板味简直太明显了。认真的,谁能三不五时开PARTY,喝一堆上等酒呢?

……也有一部分是因为,管理员的昵称太长了,而且从哪里截断取个短绰号感觉都不太对劲。

10068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回覆10067L:跟女人在床上身经百战的我是弯的?不可能

……

10132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回覆10117L:不,我是直的!什么时候开始这话题的?

……

10188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回覆10152L:你说他?拜托,谁不喜欢金发碧眼大胸!

……

10319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回覆10273L:没那回事,我俩都是直的。

……

10524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回覆10411L:他整个就是直到不能再直的旗杆样。

……

10613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好吧,我或许真有那么点弯。开心了吗?

管理员也是弯的,而且他不愿承认。

Bucky的脑筋大概快打结了。

为什么不敢承认?就他的想法,正不正直这种事自己自然是最清楚的,而且就管理员平时的话语来看,他丝毫不认为他是个人生问心无愧的人。而且一开始他就说过了,他曾做过可能下地狱几百次都弥补不了的事,所以他现在才想要尽力拯救其他人来消除对自己的厌恶。

要是有人问起他这辈子做人正不正直,他一定会毫不掩饰直接回答“不,一点也不。”的啊。

不知为何的,Barnes有点心疼。

那是为什么?

他左想右想,最后还是想起了网路是可以查东西的(这对任何一位经常被洗脑的家伙都不简单,更何况他才刚学会用电脑),决定上网看看“弯”跟“直”究竟是什么意思。

弯的 直的 意思

搜寻。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0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