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5

大家好我来更新啰(๑•̀ㅂ•́)و✧

昨天没赶上日更,今天两坑一起更(喘

这篇论坛部分不多

妮妮他…下一章就会(在网路上)现身啰

相认总是难的嘛,吧唧也差不多该意识到管理员就是妮妮了

结局不知道要冬铁还是冬铁/盾铁3P(不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幻红】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历经二战,曾身经各种困境的Winter Soldier正倒在床上装死。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弯的…直的…原来是指性向啊。

只不过过了70年,这世界就变化得这么大。当时人根本无法想像明明分隔两地却能迅速的跟对方沟通,但现在只要在“手机”上随意点几下就行了。以前大家也从没想过未来会有“电脑”这种东西,还能实行“上网”的动作,一个按键就可以查到各种千奇百怪的事。

…1945的人,也不会想到几十年过后,会有这么多神奇的词语吧。

直的代表直男,喜欢的是女人。弯的代表同性恋,喜欢的是男人。 Bucky还顺道查到了“腐”跟各种他在论坛上看到的,他不理解的单词,资讯多到一个恐怖的境界。

所以,那个妹子是因为是“腐女”所以才会问他这问题吗?那其他人也是?

…重点是他还回答了他是弯的!弯的!弯的!

Steve被这么说就算了(咳因为他似乎真喜欢Stark),但Stark被误会,Bucky本人也莫名的承认了自己是弯的…

这世界太他妈爱整人了。

Barnes正想回到“S”重新改过他对“我腐故我在”的回覆,但随即又停下了动作。

所以说…管理员喜欢男人?

难怪他一直不愿承认,就以现代的术语来讲,Bucky觉得管理员的个性应该是用“傲娇”来形容吧,或许“傲”的部分多了那么点。

但这突然的庆幸又是为了什么?

他摇摇头,不会的。他是直的!不然从前他为何勾搭女人,还被称作是布鲁克林小王子?

一切肯定都是因为管理员跟Stark!

Bucky对管理员的好感度高,所以知道他喜欢男人时才没觉得奇怪,甚至有点高兴。而他又因跟Steve.纯情老人.Rogers的对话而对Stark起了妄想,所以现在才会对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

没错…是这样吧。

Barnes盯着他说的那句“我是弯的,大概吧。”看了很久,但就是没动手删除楼层。

为什么他心里会想让管理员能看见这句话?

他犹豫了下,决定还是等管理员上线后再删掉。

现在重要的是怎么让Steve他们跟其他复仇者们重归于好,该死,都忘了一开始发论坛的初衷。

…那初衷,或许还包括他能跟Stark成为朋友的一点希望。

272L 神射手

我对T做的,估计是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的那种事,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但不是112楼所说的那类事情。 S跟我只是单纯朋友关系,就像普通兄弟一样。我能明白他当初为何向T隐瞒事实,一部分或许是为了我,但大多数都是为了T。他怕T会一时冲动拼死拼活的要找到我,向我报仇,但即使他能找到我在的地方,依我当时的不稳定度跟…其他人,T很有可能会重伤。

甚至死亡。

273L 神射手

我承认我们对T做的太超过了。那时我倒在地上,看着T不断接下S攻击时,他慌乱的样子很让人…心疼。但最后我们却把他留在了打斗的地方,我连他怎么回去、何时治疗伤口都不知道。

274L 神射手

回去以后,S对T的愧疚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深,他光是写信给T就花了好一段时间修改。我是相信他们一定会和好的,但S似乎不怎么看好,他一提到T时眼神都忧郁起来了。

Barnes一口气把目前的状况,还有他对内战的看法都打了出来。

不知为何,他近乎是确定Steve能跟Stark重回队友关系的,就某种直觉来说。

即使两边无法再回到原本的互相信任,至少复仇者能再次团聚。

…那他呢?之后他要去哪里?

不能一直依赖着瓦干达的保护,但又不能胡乱逃窜,要是有人真想靠Winter Soldier来干些不好的勾当,只要有一定武力跟头脑就能找到他。就像这次Zemo所做的一样,靠着社会舆论的压力、摧毁人与人的的信任,轻而易举的就破坏了复仇者的一切。

James Barnes,是不是不能再像普通人类一样生活了?

窗帘半开,微微日光透进室内,让Bucky没开灯的房间里亮了许多。

--就只有现在,好好把握平静的时光吧。

---------------

“嗯…James,不要…”

“哈啊…嗯…等一下…嗯!”

Bucky坐起身,近乎惊恐的回忆着自己方才梦境里的内容。

不不不不那是什么? !他已经好几年没做过这种梦了,自从成为Winter Soldier后,他在睡着后大部分的记忆都是一片空白,即使偶尔有印象,梦中也都充斥着他对那些无辜的民众下手时他们恐惧的眼神与撕心裂肺的叫声,什么“祝好梦”都是假的。

不过他梦到了啥? !模糊的视野中Bucky却清晰的记得,他身下压着一个人--一个男人!他汗水淋漓的身体与透出绯红的肌肤不用想都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更别说是那喊着他本名、该死性感的叫声。

但那个男人是Stark! Barnes看见了那双棕色的眼睛和修剪整齐的小胡子,他认识的人里就Stark一人是这样(当然,不是在说Howard Stark)!

他强装镇定,思索着做这梦的原因。

…但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拥有自我意识后做的,不痛苦的梦。

Bucky抓紧床单,对于怎么处理床上的一片狼藉脑袋停止了运转。好,先整理自己总是重要的,尤其是在你门外还有个鸡妈妈在敲门担心你怎么不回应的时候!

天啊他从没这么对Steve爱操心的个性感到厌烦。

---------------

“我请你们来,是为了讨论一下关于复仇者的事务。”

T'Challa坐在会议室的最前端,身旁分别是Steve跟猎鹰,Wanda则是面对着Bucky。

“我们知道不能永远依靠着瓦干达。”

猎鹰说道。

“…我不是在赶你们回去,我的意思是,虽然这次内战Mr.Rogers跟Mr.Stark基本上可以算是两队人马的“队长”,但要复合不能只靠他们两人。”

“我们连Stark会不会接受Cap的好意都不知道,无意冒犯,Cap。”猎鹰向Steve投了个抱歉的眼神,获得对方一个体谅的微笑后才放下心。

“所以你们的努力也是必要的,Mr.Barton虽然不在,但我也事先通知了他这件事。”T'Challa耐心的解释。

“的确,即使Tony原谅我,但我们也不能忽视Natasha跟Vision的感受…Wanda,妳还好吗?”

Steve注意到Wanda在听见Vision时明显动作顿了一下,忍不住向前关心。他不该让这孩子参战的,她还太小,对付奥创时Pietro的死对她就已经是一大创伤,而这次她又丧失了另一个家庭。

“…我只是,昨天梦到Vision了。我想我伤他很重…”Wanda双手撑着头。

她懂Vision对她的想法,但她却深深伤害了他。不光是把他砸下复仇者大厦,还有感情方面的。

“不会的,我想他一定能够谅解,更何况妳是在不得已的状况下才这么做的。”Steve安慰她。 “这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已。”

Bucky猛然望向Steve,说到梦他就想起了刚才他睡着后梦见的那些画面。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Excuse me? ? ?
评论(8)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2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