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我是只浣熊

脑袋有洞的我来放个有病的短篇…(๑•̀ㅂ•́)و✧

其实是昨天做梦梦到妮妮穿着布偶熊衣服才想到的(呃

我的梦是这样的,在舞会上队长跟吧唧同时邀了妮妮去,可是妮妮刚好在对他俩生气所以赌气不去。当天没看见妮妮的两个很丧气,可是吧唧却在舞厅外头看见了一个乔装成布偶熊的人影,于是追了出去…接着我就醒了

↑以上跟此篇内容一点关系都没有

而且我改成了让吧唧穿(呃

学院AU,打工Bucky x 约会Tony,无能力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寡鹰】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Tony非常开心。

他成功约了班上一二三四五个女孩一起去游乐园(别问我怎么做到的),包括因不放心而跟来的朋友Pepper跟人称校花女王的Natasha。

虽然说他有点怕后者就是了--呃前者也有点…

但我的妈!一口气约了五个来个六人约会这种不要脸的事也只有Stark家的人做得出来!

为此全校的同学都表示不服,但Tony反而更高兴了:“谁叫我那么有人格魅力,而且大脑跟你们又不同等级。”

感到不爽的,还有Tony的--朋友的室友Bucky。

天生就长得一脸不爽样的他在听到消息以后看起来简直就是要把宿舍掀了一样,身边全是低气压,这让Steve身为室友十分困扰,跑去找了Tony叫他节制一点。

但Tony是什么人,天不怕地不怕哪会因为一个金发碧眼大胸的劝说而停手,更何况他跟那黑面怪又不熟,只不过是在路上遇见过几次打过几次招呼在课堂上莫名其妙看见他坐在自己后方而已--那堂课根本不是Bucky选修的科目。

…说实话,Bucky还挺合Tony胃口的,并不是说他男女通吃,只是谁能抵挡的了他那像男模的身材跟帅得犯规的脸?这家伙不用读大学干脆去当明星好了,Tony不仅一次这么想。

他也不是对那文艺生Steve没兴趣,谁叫他长得一副甜心样,身材又好肌肉又大块。但怎么说呢,就是少了一点…刺激感?他太纯真了,而Bucky倒是在暗地里被称作小王子,人人都说他在那张冰山脸后根本就是个花花公子。

嗯,很合同样也身为花花公子的Tony喜爱。

但该去的约会还是得去啊,约了五个不能五个都放了吧?至少带个一两个回家啊。

于是Tony愉快的去赴约了。

---------------

“Bucky你要出去吗?”

Steve从画作中抬起头来,看着对面床铺正在收拾东西的室友。

“对,打工。”

“你什么时候开始打工了?”Steve很是震惊,那个说打工会牵制自己生活的Bucky要开始打工?

“今天。”Bucky拎起包包朝Steve笑了笑,经过他身边时拍了下他的肩。 “幸运的话晚上不会回来。”

“……”

门“喀啦”的关上,Rogers同学表示你真的不是去泡妞的吗?

---------------

人生最美好莫过于此刻。

一手搂着一个女孩的腰,Tony心中如此想着。

他忽略了身后Pepper不断的叹息声与仿佛说着“Tony No.”的眼神,继续往女孩们嚷着想去的地方前进。

他当然知道,这些女孩大部分都是因为他家有钱才会主动黏上来的,但自己凑过来的女人不把一下怎么对得起Stark家的称号呢?

Tony见Natasha在旁边笑而不语,只是一直看着他,虽然觉得诡异但还是开口问道:“妳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即使他不期望她说什么。

“有是有,我想去一下跟布偶合照的地方。”对方依旧微笑着回答。

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女王大人原来也有颗少女心想跟布偶合照?

Tony觉得自己不能再好了,今天不但约了五个女孩又知道了女王的秘密。

这下布偶区绝对是去定了啊!

他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跟身边的女孩们说:“我们先去跟布偶合照吧?”得到了一致的同意后换了个前进方向继续谈笑。

果然女孩子都是喜欢可爱的东西的嘛,反正也不远,先绕过去也不会少块肉。

果不其然,没走多远,Tony就看见了一只又一只的布偶挥着手在跟小朋友们打招呼,身边的女孩也高兴的过去跟一些兔子啊松鼠啊狗啊的拍照。

看着那些摆着可爱动作的动物们,他心里只觉得“打工真辛苦。”

但说想来拍照的Natasha却没有动作,她看看布偶再看看Stark,脸上还是挂着深不可测的笑容,这让我们的花花公子有点害怕。

她朝Tony靠近,在他耳边问道:“你不去拍照吗?”

说完指了指那群女孩围成一圈的地方。

Tony顿时呆了,妳怎么不问问Pepper呢,她在旁边站着啊。

但他怎么敢说出口,特别是在Natasha正用一种无形的力量强迫他走往那些布偶的时候--他称其力量为“你不去你试试看。”的气压。

平时高傲装得一副不可一世模样的Tony乖乖走过了女孩儿们,向四周张望,大多数的布偶都有孩子牵着手在拍照了,只有一个浣熊刚跟个男孩道别,呆呆的站在一旁。

好吧,至少不是跟个猪还是牛之类的合照。

他向那只浣熊挥挥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见对方走过来的时候低头开了相机。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这样可像极了招小姐的大爷。

“好了浣熊先生,我现在受一个女王的指示要跟你拍张照。”

浣熊先生听见了,缓缓的走到了Tony的后头,把手放在他肩膀上。

嗯?这家伙是想表达他身高高到能站在别人身后不用踮脚都能露出整个大头吗?

为此Tony有点不爽,但跟个动物(…)生气也太好笑了。他还是把手机举了起来,开了自拍。

“好了吗?拍了喔。”

在点下屏幕上的相机按钮时,他很确定自己除了快门声还听见了尖叫声。

他自己的。

后面那个浣熊居然捏了他屁股一下?

感到莫名其妙的Tony转头看向布偶,只看见对方无辜的歪了一下头。

FUUUUUUCK身为一介花花公子居然还被陌生熊(人)乱摸屁股!

天知道里面的人是不是个长得像猩猩的大叔!

“你他妈是谁啊?”

Tony气急败坏的问道,但为了不被其他人注意到他特意降低了音量。

“…我是只浣熊。”

对面的浣熊考虑了一下后回答道。

对啦你穿成这样回答个“我是人类”的确很违和。

但那是个男人的声音!男人! Tony几乎可以确定里面是个喜欢男人的老伯了,回去以后他一定要向游乐园投诉,让这么个怪人在这工作也太危险,哪天拐走个小孩怎么办。

“…我要投诉你。”

他向浣熊先生恶狠狠的说道,要离开前却被对方拉住。

“Tony。”

Tony瞬间慌了--等等他知道他名字?怎么可能,除非他有四倍听力能听见Natasha她们的谈话。

而且这声音,很耳熟。

“Barnes?”他凭着记忆挑出了个自己印象中声音跟这人最相像的。 “你是James Barnes?”

“…我是只浣熊。”

“喔你这…!”Tony不知道用哪来的力气,硬是拖着一直自称是浣熊的浣熊先生到了个不引人注目的小墙角,一口气拿掉了对方的头套。

…一个留着黑色头发一脸委屈的男人就这么出现在他的面前。

果然是Bucky。

“你…怎么在打工?”经过思考,Tony冷静了下来。

“…只有一天,因为你会过来。”

Bucky依旧无辜脸的看着他,Tony感觉自己脸有点发热。

“…那刚才为什么摸我屁股。”

“…”Bucky默默不语,只是双手搭住了他的肩,凑上前轻轻的在他唇上留下一个吻,接着将头靠在了脖颈处。 “…我喜欢你。”

Tony手中拿着的浣熊头套掉到了地上。

“我喜欢你,所以请Nat帮我了。”

他的双手从肩上到了腰际,紧紧的环着呆愣着的人。

“…不要讨厌我。”

Bucky试探着的看向怀里的人,只见Tony的脸红得像个苹果,一直到耳尖都是一片的红。他以为是自己穿着毛绒绒的布偶装抱着对方让他闷着了,所以急忙松开了手,没想到Tony却扑了过来。

“这是我见过最不浪漫的告白了。”Tony嘟囔着。 “我以前从没想过跟个浣熊人在一起。”

他抬头,焦糖色的眼眸就像是要流出蜜一样,然后他也给了Barnes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你还有多久下班?还有我要跟Natasha联络一下,让小姐们独自回家可不是个绅士该做的事。”

“一小时后。”Bucky放开了Tony,从地上拿起浣熊头套。 “不用联系Nat了,她有办法的。”

“What?”

Tony.搞不清楚状况.Stark疑惑道。

“…你以为我是怎么知道你会来的?”

Bucky在戴上头套之前向他笑了笑。







SHIT!被卖了!

彩蛋1:

“…你没想到如果我没选浣熊而是找了其他动物会怎样吗。”

“Nat说要是你选了其他的她会把你直接拉到我面前。”

…还好我没有,不然该有多丢脸。

Tony不只一次庆幸着当初自己的选择。

彩蛋2:

当晚Bucky照约定(?)好的没回宿舍,隔天他牵着全校第一花花公子的手出现在校园时男人都放心了,女人都心碎了(嗯还有一些兴奋的)。

FUCK YEAH!花花公子x2(光明正大来跟暗地来的)终于搞到一起了!

然后他们走到Steve的桌前时,画着素描的美国甜心笔都抖了一下。

…以后要照顾的人x2了。

彩蛋3:

“你是怎么让Natasha帮你追我的?我是说以前大家都一直以为你跟她有一腿。”

“她让我们不要继续荼毒女孩们,还有给她买几支香奈儿的口红。”

…辛苦你了。 Tony忍不住又给了他男朋友一个吻。

“然后给Barton揍个一拳,因为他太迟钝。”

“Wait,wait,wait.WHAT?!”

Bucky看着瞪大了眼睛惊讶不已的Tony,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那个肥鸟原来勾搭上了Natasha?!还有他脸上那个包原来是你揍的?!”

彩蛋4:

“Steve今天要吃什么。”

“老冰棍我要喝咖啡!不然你就等着看本来应该被我拿下的研究奖项被哪个自以为厉害的家伙夺走!”

“Steve,Tony需要食物。”

“嘿甜心,你也挺不错的嘛。不过还是比不上James。”

Steve人生头一次无法准时交作业就是他俩害的。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5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