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8

我隔好久才来更新(๑•̀ㅂ•́)و✧

每天都出去抓Pokemon盯着手机当僵(废)尸(物)…

前天去看了SUICIDE SQUAD,小丑女真的好正…Deadshot超级帅!

看大家很期待吧唧跟妮妮的感情(?)戏,可是这张我要讲的是队长的故事(别打我

论坛部分越来越少啦

(加了盾铁tag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盾铁】轻微少量的【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Steve.Rogers今天也十分勤奋的做着健身。

即使现在他已是美国的叛国贼、劫狱犯,不会有机会让他回去当什么美国队长,但长年累积下来的健身习惯还是改不了。

他在做完第350个伏地挺身后,停下训练拿起一旁的水壶开始喝水,任由自己的汗水随着仰头的动作流下。

“老冰棍,你这模样说没有女人追你我才不信。”

--脑中忽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Steve摇摇头,不可能,Tony不可能出现在瓦干达,就算有,也不会这么平凡的跟他说话。

终于开始出现幻听了吗。

距离他跟Tony上一次的见面--那场在冰天雪地中的打斗,已经过了一个月。其中他只能透过媒体得知Tony最近过的如何,恢复得怎样,在看见他成为众矢之的的对象时更是握紧了拳头。

他们不该是这样的结局,至少Tony不是。

Steve很明白,伤害终究是已经造成了,说着什么想要挽回然而没有动作不是他身为前美国队长的作风。因此他向Tony写了信,但内容要写什么?光是道歉而没有下文又有何意义,而且这会让Tony看了更加厌恶。

于是Steve向众人寻求了意见,在Wanda充满担忧与关心的眼神下说出了他一直向大家隐瞒的事实,那时Bucky刚进去冰柜没多久,所以他没参与到。

Wanda讶异又心痛的表情、Sam若有所思的模样、投影萤幕上Clint尴尬的神情,全都像利刃一样刺进了他的心。

--还有记忆中那双褐色的双眼,里头含的不只是悲愤、受伤,甚至还有害怕。

Steve的记忆力向来都比别人好上好几倍,就算在超级士兵计画之前也是,他永远忘不了那天Tony的眼神。

但坦白总是好的,原本对他们三人打起来这件事而对Stark感到既莫名其妙又愤怒的Wanda他们因此对此改了观,还有点心疼。

所以在Steve向他们寻求写信意见时,他们才会二话不说的来帮忙吧,或许是也想对Tony补偿些什么。

而之后,Bucky的意外就发生了,说实话打破冰柜这种事也太戏剧化,要不是Bucky就这样睁开眼睛埋怨的说了声“Come on…”他只会觉得那是一场梦。

接着他说服了Bucky不要被冰冻的待在瓦干达,请T'Challa也为他安排个房间,即使因为知道了Tony父母的事让大家看待Winter Soldier的方式都有点不同了,但基本上他们井水不犯河水,相处的还算和平。

在每天训练一下啦、吃个饭、看看新闻、商讨一下写信的事等诸如此类的平凡生活后,Steve都开始想念纽约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打的生活了,直到那天他的挚友向自己坦白他喜欢Tony Stark后,他觉得他接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

一见钟情? ? ?这是那个曾经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会说出的话吗?

说实在的,Steve对此事非常怀疑,这已经不是荒不荒谬的问题了,而是世界级的危机。 Winter Soldier喜欢上Ironman,这让Fury听见了搞不好都会吓成白的。但Bucky又没有必要开这种玩笑,虽然以前他的确做过不少恶作剧。

还有,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郁闷,特别是在Bucky说了要追Tony以后。

Steve不傻,他当然知道自己为何有这样的反应,这和当年他听见Howard邀请Peggy去吃起司锅时的感受一样,这叫做嫉妒。

因为他老早就爱上了Tony。

可是现在他哪有脸承认?爱他,那为什么要伤他如此深?问题的答案连本人都回答不出来,根本没有资格谈爱不爱,所以他在Bucky问他时只好拼命否认。

本以为是在保护,却造成了不可抹灭的过错。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事实到一定的时间就会自己浮上水面来,但他从没想过会是在那样的状况下。

在对Tony的愧疚和想弥补的心--或许再加上点想赢过Bucky的想法,影响之下,Steve终于写完了那封信,成功委托T'Challa帮他寄出去。

也许这动作无法挽回什么,但坐以待毙更不是他美国队长的作风。

--除此之外,他注意到了Bucky最近的行为异常。

不光是早上晚起了,还有少吃的午餐、鬼鬼祟祟的举动,Steve不只一次问过Bucky到底怎么了,但得到的回应永远只有一句“我在学用电脑。”。

不知道他是从网路上学了什么,但老天保佑不要是些坏的。 Steve想起了当年他刚试着开始用电脑时的景象,Tony那时跟他的关系算很普通,但在得知要教美国队长用网路时他整个精神都上来了,不仅给他注册了一堆帐号还窃笑着点进了A片网站,弄得Steve老脸一红差点没克制住自己砸下键盘。

…也许他该庆幸,Bucky第一次用电脑不是Tony带的。只是想像,没错,只是想像而已,Tony一边笑着一边教Bucky网路,而后者“遵守诺言”开始追前者的模样,一股醋意就冒了上来。谁说伟大的Captain America不会吃醋,人都是有感情的好吗。

想着想着,Steve早已离开了健身房走近了Bucky的房门,本想问问他怎么今天没来训练的,正当他想敲门时,门却自己开了。

“Bucky?发生什么事了?”

见走出来的人一脸认真,Steve开口询问,他很少见到Bucky用这种表情面对其他人。

“Steve。”Bucky皱了一下眉头,拿起笔记型电脑举到Steve脸前。

“我觉得我好像恋爱了。”

Steve:? ! ? ! ? ! ? ! ? !

他的视线从一个有着诡异标题的论坛上移到了右下角小小的对话框里,跟Bucky聊天的人传来的几个字吸引了他的注意。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我明天就去瓦干达,跟你的老朋友说下吧。”

“到了帮你做个左手,大兵。”

Steve看看对话,再看看Bucky。看看对话,再看看Bucky…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在对方无奈的说了声“Stop.”后停止。

Bucky收起电脑,朝Steve丢了个微笑。

“Tony明天就过来了。”

世界级的危机发生了。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1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