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论如何让天才的大脑短路(上)

不是来更新…只是想写肉(๑•̀ㅂ•́)و✧

一下子就写太多了,所以分两章

然后大家不要担心我更不了文!这篇已经写好一个月了只是都没放上来(被殴

所以不会影响到我更新啦( ・ิω・ิ)

注意:这里的吧唧是一半Winter Soldier一半二战时Bucky的吧唧

无视队3剧情(我看不到内战!),大致上接队2

以下儿童不宜--才没有的事,首先剧情很多,很多,很多

我是个卡肉的小混蛋(*゚∀゚)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寡鹰】

※本章含【冬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ucky很苦恼。

在他被复仇者们找到,成功经Steve的说服在SHIELD的看管下住进复仇者大厦后,他的生活的确变得比以前被九头蛇控制时美好太多了。没有不定时的任务与无止境的洗脑,多的是队友们的关心和以前他绝不敢奢求的美味食物、温暖舒适的大床跟愉快的电影之夜。

事实上,有点好的太过头了。

他绝不是在抱怨,这一切完美的让他连一句适当的赞美都说不出口。 Steve照样用过去的态度对待他仿佛回到了二战时期。 Natasha除了偶尔意义不明(似乎带着点嘲弄?)的眼神以外并没有特别难相处。 Clint虽然总是叽叽喳喳的像只聒噪的小鸟--大家都这么叫他,但人却非常不错。 Thor不像他想像的神祇高傲自大,反而是像个过度友善的大哥,对了,嗓门也大。 Bruce平时不常说话,不过人很和善,就是偶尔会差点变绿。每个人都知道他被九头蛇洗脑及强迫成为Winter Soldier,犯下许多他根本无法想像是由自己双手行使的冷血罪行,所以大家都特别照顾他,每天都问着“Bucky,你今天还好吗?”--尤其是Steve。他不是不能理解Steve是多么高兴他的归来,又有多么担心他再次被控制。在有次晚餐时他当着全餐桌人的面说出了“执行任务。”后,意识不清的他只记得所有人顿时进入了防备状态,隔天就开始了一天好几句关心的日子。

“Winter Soldier”与“Bucky”的这两种意识同时存在于他脑中,他十分庆幸大部分时候他还是“Bucky”,而“Winter Soldier”则是在晚上才较常占据他的脑部,这也是为什么他经常睡到一半惊醒,接着喘着粗气到厨房去喝水冷静。

他不晓得队友们清不清楚他的状况,但他宁愿他们永远别知道,他怕他们开始用不同的眼神看待他。继续维持着叫他“Bucky”的生活,时不时的问好能让他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二战时的毛头小子,即使冷冰冰的左手臂总是提醒着他,他不是。

说到左手臂,Tony是复仇者里唯一一个拥有足够能力帮他进行日常维护的。所以他跟Tony算是经常见面--他说的是除了在餐厅跟出任务时的见面,虽然Tony也不常出现在餐桌上。 Steve每天看见座席上少了那个小胡子男人总是会深叹一口气然后起身走向实验室喊着“Tony!”,过了几分钟以后不是Steve拖着一个衣服上都是污渍的男人丢到桌前就是他气愤的自己回来,机率大概是一半一半。

Bucky承认他也十分担心对方的作息问题,说真的,咖啡跟甜甜圈作为日常饮食? 3天睡6个小时算正常睡眠?他不笨,而那位大天才当然也不。他不信Tony不明白过度疲劳及营养不均对任何人都有不良影响,在他三番两次在Steve双手空空的走上楼时露出一副同情和仿佛说着“我想试试”的眼神后,拖人上楼吃饭和盯人按时睡觉这件事就变成了双人工作。

庆幸的是,大部分只要是由他来执行这项“任务”的时候,Tony都会乖乖的就范(当然还是会照惯例的耍一下任性)。这让他甚至认为对方已经学乖了,要是Steve没有来向他抱怨哪个天才两天来只吃了起士汉堡和咖啡的话。

这姑且可以算是他苦恼的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则是他竟然天杀的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但嘿,这不能怪他!谁叫对方总是用他那比一般男人要好看,像是枫糖浆一样颜色漂亮的双眼看着他,还有长长的睫毛,挺翘的臀部和Bucky偶尔需要像个搬家工人似的扛起他时不经意摸到的小肚腩,一切都是那么让人喜爱。

以及他调侃士兵时的语气和带着点高傲的态度,这让他闹脾气的模样都变得似乎有点可爱了。

尤其是当Bucky硬扛着他回房间时,被Steve当成麻烦事的这份工作在他喜欢上Tony后甚至成了每日最愉快的时光。

---------------

"放下我!Soldier!我不需要人背也能自己走路!听到了吗!”

“这样你不会好好睡觉。”

“我会!好吧或许等我完成这项研究以后。”被扛在他身上的亿万富翁不安分的晃着两条腿用双手想掰开Bucky的金属手指,即使这是徒劳无功。

“你是说下个月?别闹了天才,你今晚就得睡觉。”

“呃抱歉甜心?你是在贬低伟大的Tony Stark吗?”肩上的人忽然停下了动作,语气里带着不可置信。 “怎么可能等到下个月?我保证这项计画再三天就能完工!”

“当然没有在小瞧你的大脑,Stark。”Bucky一把将Tony扔到了他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引来了对方一阵吃痛的叫声。说实话,一个人为何需要占据这么大的空间就为了睡眠呢?更何况这张床的主人似乎对躺下休息这件事丝毫不感兴趣,洁白的床单就如他三天前见到一样整齐。

“你要是继续半夜偷跑出来再让JARVIS通知我动用最高权限给你设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控制,你恐怕就要等到那时候。”

“嘿这不公平!你晚上在我的厨房乱晃我都没说什么了!”科学家恼怒的在房里大吼大叫。要不是复仇者大厦的隔音设备够好Bucky都要担心等等会看见一只暴怒的大绿怪跟一群满脸不悦的住民们出现在这了。但他倒是挺想看看不肯睡觉的Ironman会如何被Natasha用大腿夹攻又会怎么处理Cap的妈妈式谈话。那跟前者不同,一个是物理攻击,一个是可以持续好几小时的精神折磨。

“……我有自己的生活。至少不是喝了杯水后就熬夜熬个三天三夜。”士兵思考了下说道。

这不能让Tony插手。 Bucky敢肯定,如果他把真正原因说出口,眼前这个天才绝对会开始谈起什么PTSD和一堆他脑袋已经构想好的对抗方案。他当然不会对这感到厌烦,能跟Tony待在一起什么都好,不过他怕的是对方会以要治好他的“失眠”为借口变本加厉的熬夜。

“那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就是待在实验室,咖啡、甜甜圈,完美。”Tony噘起嘴回应道。嗯,或许还要加上个AC/DC的音乐。

“不该是PARTY、摇滚乐、女人吗?”Bucky向他挑眉。天知道他怎么违背自己脑内想法说出后面那词的。 “你每次都对街角那家甜甜圈店的女店员调情。”

“喔,我们家Soldier嫉妒了?抱歉你眼前的Tony Stark就是这样一个万人迷。”

“我可没瞎,我知道。”Barnes笑道。

“嗯,这下好了。有人夸奖我我就睡不着,而这现在是你的错。”

…这什么歪理,话题也转得太莫名其妙。

“…闭上眼睛就好了。”大兵耐心的试着说服Tony好好睡个觉,他看了眼床头柜上的电子钟,12点半左右,感谢在军中的规律作息,平时这时候他大概早已入睡了吧。

“我闭上眼只会想睁开。”

“……”

“抱歉。”

归咎于现在正不甘愿着闭上眼睛的天才今天已经有过一次脱逃纪录(还是在路上被在厨房喝水的Winter Soldier逮个正着的),Bucky出于某种责任心--私心,决定待在他旁边直到他乖乖睡着为止。

---------------

1:02,终于。他看向床上呼吸变得平稳的男人,叹了口气。

为什么有种带孩子睡觉的感觉。

这不是Bucky头一次待在Tony身旁等他入睡,但每次却都像是在做苦力劳动,累人得很。

但只要是为了他,怎样都好。

Barnes看着自己放在床边的金属手臂。当初他被带来复仇者大厦时,这手臂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明明他没有想要攻击Steve他们的想法,但它总是会带着他冲过去给别人好几拳,为了这个他还吃了Natasha好几次电击。 (而这成为了之后Clint调笑他时最好的话题)

那时就是Tony第一个上前制住他手臂的,即使那让他差点被掐死。

科学家不费多少工夫就找出了里头装有的微型炸弹及九头蛇的控制器,看来他们早已做好计画,要是Winter Soldier被神盾局抓住,他们就有办法在无法召回他的状况下强制攻击其他人,情况特殊时干脆直接炸死所有人。那该死的心机。

接着,Tony接纳了他,跟神盾半谈判半嘲讽(严格来说,都是Tony在说话)的把他带回了实验室,经过几番调整后将机械臂设定成只会在危急时刻起动,平时就只是个义肢。修理完毕后在大厦里给了他个房间,就在Steve跟Tony的房间附近,有问题时他可以马上通知任何一人。就这样,James Barnes成了复仇者中的一员。

他能有安逸的生活、众人的关心,一切都要感谢这个自负、骄傲,但又最为队友们着想的男人。

Bucky用他人类的手抚上Tony的额头,小心翼翼的吻在他柔软的唇上。

这也不是第一次他这么做了,从某次开始,只要Stark在他身旁睡着、而两人身边又没有其他复仇者,Bucky都会偷偷的在他的唇上留下一个吻,然后轻手轻脚的离开。

他知道,他最多只能用这种可悲的方式对Stark表露他的爱意。 Winter Soldier爱上Ironman简直太可笑,没有人会接受这事实。

James悄悄站起身,再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准备回自己房间,然而就在他将手从被单上移开时却被抓住了。

“…所以你打算一直这样下去?”

“你没睡?”Bucky没收回被拉住的手,再次感谢Tony的巧手,让他可以感受的到对方柔软掌心的温度。

“你可以当作是你吻醒了我,你知道,就像睡美人那样。”Stark装作不在意的说道。是的,他没睡着,想想看,要是你身旁有个士兵盯着你要你Go to sleep,这让人怎么放松啊。

“…抱歉,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Barnes似乎是误会了他的意思,低着头向他道歉。

“对,你确实不该这么做了。只是吻我一下而已你算什么布鲁克林小王子,看来Cap他说的都是假话。”

“嗯…什么?”

Bucky抬头,却看见Tony对他投了个“你懂的”的眼神,嘴角上扬着仿佛在暗示着什么。

“等等,Stark?”

Tony一个用力将仍然一脸茫然的Bucky拉向他,这使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差了微小的几公分。 Bucky一手撑在床头板上,一手放在了小胡子男人的胸上,从他急促的呼吸和频繁的眨眼次数能明显看出他也十分紧张--又或许只是在勾引。

Barnes缓缓的移动到床上,毫不费力的把身子挤进了Stark放松的双腿之间,看着对方漂亮的那双眼睛。

他现在能确定的,只有“扛Stark上床是件愉快的工作”跟“陪Stark到床上是更快乐的事情”这两件事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0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