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盾铁】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13

来更新(๑•̀ㅂ•́)و✧

祝各位中秋佳节快乐!

看到好多庆祝中秋的肉文

肉香四溢呀,果然是中秋

可是我没写贺文我前几天写太多肾虚

所以只好更多一点表示诚意(跪

然后又一次改了标题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被打23333

感谢@六角君 在第11章的留言www

我鼓起勇气改了

以后请叫我改标题小能手(*゚∀゚)

看大家都很想要虐大盾还说这样爽爽的,我只想说

我也是啊! ! ! (晃

愉悦舒爽啊!

不过修罗场还是得要有修罗场的感觉啦wwww

修罗场大概维持个4、5章,一边解决内战一边谈恋爱这样←

寡姐是助攻(划掉

注意:本章有关于吧唧改标题的彩蛋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盾铁】轻微少量的【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寡鹰】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从Stark来到瓦干达以后,众人天天都能看见那位从前总是皱着眉头的士兵一脸愉悦的跟着他。

好吧,说是愉悦太夸张了点,就是比起先前脸部肌肉要放松许多就是了。

Steve则是常常盯着他俩不放,然而却在Tony每次转过头来时就马上移开视线。大家都觉得这肯定是因为先前队长消失的那几分钟他们谈话破裂了,不然也不会那么尴尬。

Wanda有些担忧的想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她低落的时候除了Clint都是Cap在安慰她的,但又无奈每次她想去跟Steve谈谈时Bucky就会突然冒出来,跟他谈着今天Tony怎样怎样然后手臂的进展又怎样怎样的,根本找不到机会。

迟了他们几天才抵达的Natasha在看见这场景后不明显的抽搐了下嘴角,但这在Clint眼中却像是在冷笑,造成他过了好几天才敢找一个晚餐过后的休息时间跟她谈话。

“Nat,妳說Cap跟铁罐是发生什么事了?还有那个Barnes,他真的是传说中的Winter Soldier吗?”

红发的女特工“哼”了一声,抬眼看向Clint:“要不你去跟他打一场看看?”

“他只有一只手臂--普通的那只,的时候说不定还行,但我才不要。”

Clint回答。

“他们三人气氛越来越怪异了,搞的大家都在意起来了。”

“讲了你也不会懂的。”Natasha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自从内战开始就很少看见她做出这种表情了。

“Nathaniel如何了?”

“喔他啊,我跟妳說,之前我在跟Barnes聊天的时候…”

心思敏锐的Black Widow很快的就转移了Barton的注意力,谁叫那家伙是个万年带孩子症候群。她斜眼瞄向墙角那抹蓝色的身影,看来对方是在偷听他俩的对话,想知道他们对这事的看法如何。

唉,就不能坦率点直接出来寻求帮助吗。他们的美国队长在遇上感情问题时整个人都不像他啦,以往的果决简直就像是被浩克吃了一样。

“…所以说那时候我就被他害的不小心打出乱码来,结果…”

“你有听见吗?Lang貌似在叫你。”

“什么?”

Barton停顿下来转过头,而他还真看到了Scott正站在大厅的一个角落似乎在等他跟Natasha的对话结束。 Scott在Clint家暂住的几个礼拜可没少听过他阐述这位顶尖特工的伟大事迹及各式各样的评论,谁敢去打扰她啊。

“还真的是你?Nat,你不会是跟Cap一样有四倍听力吧?”

Barton边说着边起身离开。

--好了,他走了。你可以出来了。

她用眼神向那个蓝色的人影表示。

“谢了,Natasha。”

Steve带着抱歉的笑容从转角走出来,看了一眼Clint离去的方向。

“没必要觉得对不起他,Lang是真的有事找他帮忙。”关于如何与前妻和女儿好好相处的问题。

“那就好…”他松了口气坐在了Natasha的对面,十指交扣将手臂放在膝盖上。 “我来是想问妳…”

“说吧,你跟Tony发生什么了。”

敏锐的Black Widow,做事从不拖泥带水的Natasha Romanoff。她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男人说道。

---------------

“…所以Barnes现在果然在跟你争Tony。”

Natasha叹了一口气得出这个结论,出乎意料的Steve并没有摇头说“怎么可能”,而是沉重的低下头。

“…是的。”

女特工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他们的Cap会这么直接的承认,看来Tony的态度对他的打击确实不小。

“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挽回吗。”

她问。

“知道。可是Tony他…只愿意跟Bucky互动。”

“那你知道有种东西叫穷追不舍吗。”

什么? ? ?

Steve猛然的抬头,只见对面的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他十分怀疑他的听力出了问题,要不然就是幻听。前几天他在健身房时也有过类似的情况,而两次主角恰好都是Tony。

Natasha见Steve没有急着反驳,于是抢着在他开口之前继续说下去。

“Barnes都获得谅解了,难不成你认为你犯的错有比他的更难以平复?”

“不,当然不是。”

美国队长愣了一下,赶忙回答。

“那就对了。”Nat往后倾,左脚优美的翘上右脚。 “去追,不然你们一点机会都没有,即使Tony他厌烦你也要继续挽回。”

Steve犹豫了许久,反覆思考着Natasha方才说的话他到底有多少机率能完全实行。他数学固然没有Tony好,但他从二战时的经验得出,不去做就连个屁都得不到--别以为Captain America不会骂脏话,虽然这句话是军营里一个老将军对他说的。他向女特工道了谢表示会尽力,接着离开了大厅。

没错,他是Captain America,勇气十足的Captain America。

追回Tony什么的,他一定做的到的…吧。

---------------

“我真的要疯了!士兵!你不会总是这样对待你的每一个维修工吧!”

Tony濒临崩溃的抱头大叫。老天,谁说Winter Soldier冷酷无情缺乏情感的,这个家伙简直就是流氓。

他只不过拿起了新手臂的机械雏型跟Bucky介绍大概会添加哪些用途,对方就回答了“有没有能感觉到你的那种功能”;他无视了这句话对着那手臂说了句“妳一定能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机械手。”,Bucky就会喃喃的说“不可能有你美。”

言语骚扰就算了,更多的是肢体上的。

总是盯着他的屁股不放,好,他忍。

每次从工作室出来都要贴着他的身体走路,好,他忍。

可是在他靠近检查肩膀神经时把头埋在他的颈窝是怎么回事? !

这家伙是缺乏母爱吗?

Tony不只一次这么想,但即使答案是“Yes”Bucky寻求母爱的对象也不应该是他!他们还有Natasha跟那位T'Challa护卫队小姐…啊,还是算了。

“我不会对别人这么做。”

相较于Tony的歇斯底里,James十分冷静的回答,就像他只是在陈述一件像是“我今天七点起床”一样的小事一般。

Iron man惊愕的同时心跳也不自主的加快,谁跟他说这种调情的话可以乱讲的?简直就像在表示他是特别的一样!嗯…?嗯?怎么有点开心?

“…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

面红耳赤的Tony咬牙切齿的说道,只换来对方一个无辜的眼神。

“你要是不想待在这里你可以直说,我只要检查完你的神经连结其他关于机械臂的部分就可以自己解决了。不必用这种方式来跟我抗议。”

“我想陪你。”

“……”

--该习惯了,Tony。

这已经是从他来到瓦干达以后不知道第几次了,每次他只要想让Bucky回去,后者都会摆出狗狗眼看着他。明明这是Cap的专利…难不成二战时军人都流行装无辜好在被俘虏时别被折磨的太惨吗?

根本无法想像一群魁梧的士兵摆出狗狗眼围在自己身边的模样,这太惊悚了,不会心软而是会心累吧。

“…既然你要留着,那就给我收敛点。”

“好。”

“你不自重,我的工作效率就会降低。”

“嗯。”

--于是他们在实验室里待到了半夜十二点。

Tony强忍住对着士兵抱怨都是他不好好检讨才导致进展延迟了三个小时的想法,捏了捏眉头放下工具。

“…好差不多可以进行3D建模了。Friday,把机械臂的零件都显示出来,然后开始建模。”

“Yes,Boss.”

程式早已被灌输到他们在瓦干达的居住地--好吧也许只有实验室这范围,的Friday应答了一声,接着实行她Boss的指令。

“我加强了一些机械臂的功能也调整了一下灵活性…所以等等你在屏幕上看到的模型会跟这个手臂雏型不太一样…”

Blablablablabla

Bucky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说真的,你不能指望一个基本上脑袋资讯还停留在1945年的男人去了解这些“未来”科技。什么3D建模的他根本完全不懂,就连刚才Stark在研究他手臂断面时嘴里喃喃自语时所说的“中枢神经系统”和“运动神经元”他都搞不太清楚是哪个连结到哪个了,更别说是这些充满了科技感的名词了。 Tony所讲的话在他耳里就像没被翻译过的外文,他真的在说英文吗?

“…这个部件就是你新的“手肘”,我会让它的材质跟其他部分特别不一样,或许能跟T'Challa要到点泛合金…”

“…然后我会帮你加上触感的功能,虽然这会让这项工作进度延迟好几天。你知道,要帮一个义肢做出仿真的感觉神经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我不知道。

Bucky很享受跟Tony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否则他也不会自愿留下来。但也就是在这位科学家没有喋喋不休的谈着机械工程的时候,即使他很喜欢看着Tony在说话时一张一合的双唇及偶尔露出的牙齿,还有他带着兴奋心情的眼眸跟讲话时在空中摆动的双手,喔还要再加上他因不安分的站姿扭来扭去的屁股。

“…Tony,你工作太久了,该休息了。”

James试图停止Tony的长篇大论,因此开口提出了回房休息的提议。其实现在的时间也差不多该睡了,不然Stark会变成咖啡储存槽的,他看着桌上两三个空马克杯想。

“啊?什么?不行,再等等。我必须等到你手臂的建模完成,不然Friday就得一个人进行这项作业了。”

“提醒您,Boss,我不是人类。而且您有提供我独自执行工作的能力。”

“…我要把妳捐给T'Challa。”

Tony不悦的噘起嘴,好看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总之我要等到它结束。”

“Tony,你需要休息。”

“Nope,想都别想。”

“你咖啡的摄取量已经过多了,你知道太多咖啡因对你的身体不好…”

“老天!你说话怎么越来越像那个老冰棍了…”

科学家转过头,却看见一个不应该出现在他实验室里的人。

是Steve。

该死的,他就知道。会像个鸡妈妈一样对他唠叨来唠叨去的提醒他不能喝太多咖啡、吃太多甜食、晚上不能过度熬夜早睡早起才是正常人类该有的生活习惯的就只有Steve一人。而那人此刻正用着担忧的眼神看着他,之中或许还带有点欣喜。

--Tony私底下还是在叫他“老冰棍”的! Steve想。

这个称号Steve以前可说是听见一次就叹气两次,不能因为他曾被冰封在极地就这样子为他取绰号!他早跟Stark反应过了,但对方可是能在听证会上大声讽刺那些政治家的Tony Stark呢,怎么会理他的几句抱怨,他照样用那绰号叫Steve,甚至帮他在“S ”上注册的帐号名都是“老冰棍”。

要是是从前,Steve听见Tony在私下这样称呼他的话一定会责备他的,但现在他却觉得高兴。至少Tony不是用那疏远的“Rogers”来叫他,只要不是Rogers,其他什么都好。

“…Rogers,你来做什么。我想我说过你的盾牌已经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了。”

看见来人的Tony立刻换了叫法,他没有意识到Steve的心里破了一个大洞,跟他以前一样--不过后者是字面意思上的。

“……”Steve不发一语的走向前,任由Bucky用“Hey Bro你看Tony在帮我做新手臂有没有好棒“的视线盯着他,然后很诚恳的对着Tony开口。

“西伯利亚的事我很抱歉,Natasha说那对你的身体造成了很大影响,我会负起责任的。”

什么? ? ?

这话怎么讲的像是有谁怀孕了一样?

见脑袋当机的Tony一副见鬼了的模样,Steve直接一把捞起了他扛到肩膀上,毫无表情的看了一眼James接着走出实验室。而大脑目前大概是已经烧坏了的Tony则是根本忘记了要反抗,也丧失了以往闹脾气的技能,四肢僵硬的任由身下的人扛着自己离开工作室。

--这小子胆子大了啊。

被扔在原地的Bucky心里想。

彩蛋:

Tony闲来无事的刷着手机,滑着滑着不知为何就点进了先前Bucky的帖子。他鬼使神差的直接点进了最后一页,只看见楼主“神射手”居然正在更新呢。他正想上线留个言或是传个讯息吓Bucky一跳,然而看见最新的更新内容后却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923L 神射手

我见到T了。

924L 神射手

S很难过。

925L 神射手

刚才我突然意识到了,S他其实算是情敌。

926L 神射手

情敌跟老朋友应该是不一样的东西吧?

系统提醒:神射手 已将帖子名称改为 【感情】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他妈Barnes你给我过来!!!”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5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