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盾铁】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15

更新啦(๑•̀ㅂ•́)و✧

社团迎新,学长姐泼水真是毫不留情啊XDDD全身都湿了XDDD

终于到15章了!最近几章都比较长,因为要塞剧情(喂

在学校有大概写了一下进度表,这文(顺利的话)到20章就会完结啦

不过我不敢倒数www就我这德性搞不好会拖到30章也说不定(欸

距离他们向对方坦白心意不远啦,回国时间也不远了(*´∀`)

最近好忙啊,上学呀(欸?)家教呀(嗯?)社团迎新呀家长会呀欧美only展都在同一个礼拜还有游泳课

然后我也从原本的不敢在学校写文到现在的无论何处都能写啦//接下来挑战在学校开车(欸

也感谢姑娘的关心!感冒好很多啦(ノ´∀`*)

手臂完工啦!接下来是反洗脑!

此章简介:国王陛下是神,大家快拜

我就是要让他们三个互相守护彼此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盾铁】轻微少量的【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今天是个大日子,Bucky的机械臂终于完工了。经过了日以继夜的性骚扰及贴心鸡妈妈的照顾,这项工程比预期中完成的要晚上了整整一个礼拜。 Tony把错都归咎在了Steve和Bucky两人身上,而“被告”也只是摸摸鼻子默认而没有把委屈表现出来,但其实他们就只想在这场“比赛”中获胜而已,并不是有心要耽搁Tony的作业。

“来吧Buckaroo,你的小左来了。”

Tony领着Bucky到达实验室,接着从一个上锁的箱子里输入密码后拿出一只机械手。

“你知道,这东西被人偷了就不好了。”

Tony一边像是摸着只猫咪一样的抚摸着那只机械臂,一边解释道。但Bucky还是瞄到了一眼,那箱子里似乎还有个小小的物体,也是金属,但不确定用途。

“你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吧。不过这是我的杰作,肯定不会有地方给你挑剔的。”

Stark工业的天才老板把机械手放到他面前的台子上。那机械手外型跟前一只其实没什么差别,同样的金属纹路、相差不大的关节零件,就是侧面的红色星星上多了一个大写的“S”字母。 Bucky虽然高兴却也感到疑惑的看向Tony那双充满自豪感的大眼睛。高兴是因为,他本来以为以Tony的设计美学来说,他十之八九会把他的机械臂漆成金红相间或是什么花花绿绿的鲜艳配色,但出来的成品却是低调又不失金属美感的银色,这很不错。他暗自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不能理解为何要在红星上加一个“S”,又觉得这图案似乎在哪看过。

“你原先那只手被扔在西伯利亚了,但我又很喜欢她的外观(对你没听错,是“她”),所以多花了点时间搜集了资料还原了她的模样。”Tony说道。 “然后那个红星,看你要想成“S”的标志还是怎样都行,就是记得那是我的签名--Stark工业在每一项产品上都要留下标记,你懂得。”

Bucky有点惊喜,他的新手臂上将会有Tony的标记!而且他终于明白为何“S”的图标是长那样了--因为是“Star”k所以用了星星的图案,再加上姓氏的第一个字。可以,这很Tony。

“要开始作业了吗?”

Steve手中拿着Tony让他带来的盾牌走进实验室。说是等等跟Bucky的手臂比比看坚韧度,感谢T'Challa宽宏大量的答应让Tony把一些打斗时常会用到的部件改成了泛合金。

“怎么,你也想在盾上的白星画上一个红色的“S”吗?”Tony调侃他,态度一如既往的很Stark。

Bucky立马持反对意见:“不要,又不是情侣星。”但其实他不是很在意恶不恶心的,在军营时他和Steve在逼不得已的时候连毛巾都得用同一条呢,而且关于情侣什么的只要他自己知道他喜欢的是Tony不就好了嘛。就只是,觉得那标记是他专属的,谁都不能仿造(?)第二个。

“那就不行啦,老冰棍。Friday,准备麻醉。”

“Yes,Boss.”Friday控制着开关--实验室里几乎每项器具都是高科技产品,药剂咕嘟咕嘟的顺着点滴管流下。

“等等什么?”

Bucky猛的抬头一问。一旁有点伤心的Steve都被他的一声大叫唤回了神,没关系,他还有的是机会能让Tony给他做个特别的“签名”。

“为什么要麻醉?”

没有人跟他讲今天来需要用到麻醉!这手术有那么严重,严重到需要麻痹他的痛觉神经才能实行吗?

“别担心,大兵。真的只是装手臂而已。”Tony试着安抚他的情绪。

“但。”

以前九头蛇从没给他麻醉过。说是这样才能测验Winter Soldier能否确实掌控机械臂,为此他们丧失了许多菁英科学家。

“谁都知道人工连结神经的疼痛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Bucky,Tony只是想让你好过点。”

Steve开口解释。 Tony从来都是个在意朋友但又不会直说的人,所以每每都只能用行动表示。当初他们的第一场战役--纽约之战,结束后复仇者们都一个接着一个住进了尚未改建成复仇者大厦的Stark Tower,而那时他们的伤都还没痊愈。过了几天大家在各自的房门外都看见了一箱箱的药品及绷带等治疗的用具,上头无一没有贴着写着“Tony Stark”几个大字的收据单。 Clint很讶异的说我看错人了,原来Stark那么爱护我们啊的时候Tony则是挥挥手不坦率的回了句“我才不想让别人以为我对你们不好”然后匆匆离去。想到这里Steve不禁笑了出声,毕竟那时候Tony耳朵都红了的模样实在太可爱了。他很肯定接下来Tony又会再做一次相同的事了--

“我只是不想看见有人痛晕在我面前。”

--看吧,再次的不坦率。

Steve都觉得他快要成为Tony Stark行为模式预测家了,身为一位未来学家却被人清楚的预知了他的每一项举动,真是…讽刺。

Bucky没有注意到自己朋友的内心活动,他在听见Tony是为了他好后心里简直就是笑开了花。当然,谁知道喜欢的人在顾虑自己后会不开心的呢?

“那就动手吧。”Bucky开口。

“别说的好像我是什么黑道老大似的。”

Tony获取了James的同意,把麻药打进了他的体内。

“大概几分钟后就会起效用了。”

确实是几分钟没错,没过多久Bucky就在Tony的一次次试探中没了痛觉--尽管他很享受对方用手指戳着他胸口的感觉,应该说是只要Tony愿意碰触他,他都觉得开心。
“那我“动手”了。”

Tony模仿着Bucky的语调提醒他了一声,脸上带着安抚性的微笑。

“开始吧。”

“加油。”

Steve跟Bucky同时开口。

---------------

装手臂的过程是漫长的,而盯着Tony的时间是短暂的--这让Bucky觉得时间过的飞快,包括一旁的Steve也是这么想的。

多亏了麻药,Bucky并没有感受到一丝的疼痛,虽然碰到了但却没有任何痛痒,只有所谓的“触觉”,感觉还挺奇怪的,不过他很快就习惯了这个。

习惯了的还包括Tony,他已经不再会在每一次另外两人用眼睛视奸他的时候大叫着崩溃了,尽管他并不认为这是件光荣到值得拿出来说嘴的事。

“…好了!装上啦。”Tony退后了一步,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你活动看看。”

Bucky看了一眼Steve,得到对方鼓励的眼神后活动了一下筋骨,麻药退的差不多了,所以他不仅能感觉到他的左手,还能很顺利的使用它。新的机械臂比起以前的控制起来更加容易了--甚至就像是他原本人类的那只手一样自然,完全没有一点不协调感。

“喔对,我加了触觉的功能。你随便碰碰看什么东西吧,最好是有温度的。”

Tony提醒他。

James看看四周,有温度的东西,嗯。

然后他在Steve的一声吸气声中伸手捧住了那个小胡子男人的脸,看见对方错愕的表情时满意的笑了出来。

Tony的脸有点烫,要是Bucky不晓得那是他在害羞的话肯定会以为他发烧了。他用拇指抚过了那对唇瓣,温热的触感是他从前无法用机械臂所感觉到的,不知道亲上去是什么滋味,会像小说里描写的一般软绵绵像是棉花糖吗?说不定会带点甜味--谁叫Tony总是喜欢吃甜食呢。

“……”

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的Tony张着嘴,直直看着眼前对自己做出亲密动作的人,直到Steve咳了几声后才缓过来,Bucky也松开了手放他自由。

“呃,看来我很成功。Nice job,me.”

Tony尝试着让气氛不那么暧昧,他开了个平时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开的玩笑。 “好吧,等等我要开个派对来庆祝!T'Challa肯定有很多高等的红酒…”

“铁罐!”

话还没说完,Clint的叫喊声就像一桶冷水般浇了过来,Tony的热情瞬间就消了一半。

“做什么?你挑时间的功力真是越来越精湛了。”

弓箭手三步并成两步的跑到三人面前,慌乱的模样简直能媲美当时Spiderman看见Scott变成巨人的手足无措。他抓着Tony的肩膀,引来了Steve跟Bucky两人不认同的目光,随即又放开:“这事不能挑时间的!Stark,Ross他来找麻烦了!”

“F*ck。”

骂出声的人并非Tony,而是Steve。

“谁让他来的?”

“T'Challa。”Clint回答。 “因为要是铁罐再不回国,他也会被定为叛国贼,到时候新注册法案的事就吹了。所以T'Challa提出干脆让Ross来瓦干达,反正他也无法动用任何武力。”

“啧。”

Tony撇过头。确实,国王提出的方法就目前来说对他们是最有利的,他无法提出抗议。

“没办法了,Tony,你要去吗?”Steve向他投来一个担忧的眼神。

“我还能不去吗?”

“那我也要去。”

听见这句话后回头的Tony只看见Bucky已站起身套上了件酒红色的上衣,活动了一下左臂。他连忙用全身的力气把那人压回座椅上:“不,你留在这里。”

“我要跟你一起面对。”

“我也不能袖手旁观,Tony,我也要一起去。”

Steve装上了盾牌,表情严肃的像是要上战场前的士兵--虽然这也的确是场战争,只不过是心理及口头上的。但Tony却有种预感这两人到时要是听见Ross说了什么不恰当的话说不定真会跟他打起来,这风险太大了。

“不行,我自己去。”

“很遗憾,Mr.Stark只能独自前往。”国王陛下出现在了实验室门口,Clint赶紧侧过身让他通过。 “以现在的情势来看,虽然我不能确定Mr.Ross是否有权力能跨国办案,但要是Mr.Rogers和Mr.Barnes亲自出面的话,即使不能使用武力,他也有很大的机率会直接将你们逮捕回国。”

“所以铁罐自己去对我们来说最有利。”Clint接道。现在唯二不是Ross所判定的“叛国贼”的,就只有Stark跟Vision了,就连Natasha都因协助Cap搭上飞机而成了通缉犯。而叫Vision一起去谈判?别傻了,说不定那乖宝宝会被教坏呢。

Bucky用力的揍了一下工作台,发出一声巨响--但好在他用的是他人类的那只手,所以台子才没被敲出个大洞。 Steve也重重的放下星盾,双手握拳。而当事人Tony却意外的没太大反应,他本来就想单独去处理这件事,而且也明白这么做才能为他们带来最大利益,没有必要生气。就是在看见Bucky跟Steve的举动后觉得心脏某个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下,就像一股甜蜜温热的糖浆流进心口一样,或许这能让他在跟Ross“谈话”的过程中感觉好一点。对,只是或许。

“你们就等着吧,我很快就回来。”

Tony挥挥手走出实验室,口中边碎念着“幸好我有多带几套西装”“该死的Ross”之类的话,留下了想跟着去但又无事可做的Steve和Bucky。

“我明白你们想要帮忙的心情,但此刻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T'Challa出声告诉他们。

“我知道,谢谢你。”

Steve叹了口气。

---------------

Tony穿上了一款英式的黑色西装,搭配着酒红与浅紫相间的领带。他刻意挑了“据国王助手所分析最不适合在现在场合配戴”的一条。就Natasha所说是这个尼三岁想要气气Ross,身为复联唯一的成熟女性,她对这位早已年过四十的Stark先生幼稚的举动不予置评。

在经过Natasha的“善意”沟通后,Tony十分罕见的认真,他在与Ross的每一项谈话里都格外的仔细思考,与以前那种敷衍过去只要能打发人走的态度完全不同,甚至还忍住了在听见一堆狗屁话后翻白眼的冲动。透过摄像机在楼上房间观看过程的Steve因而松了口气,还好Tony没像以前跟他吵架时那样的激动,他们在那时可是一个被称为“罗五岁”另一个是“尼三岁”呢。

“…你说什么我耳朵长包皮了没听清楚。”

就在众人放下心的时候,他们却听见了一句足以让Black Widow用剪刀腿夹死Tony的话。

他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包皮? !

包括T'Challa所有人感觉都不好了,哪有人会在这种严肃的情况下讲出这词的?

“可以调大音量吗?”

Bucky开口,一旁的操作员连忙调大了喇叭的大小声。

“…你来瓦干达,不会是为了“美国队长”跟那个混小子吧?”

Ross咬牙切齿的重复了一次方才的话语,假装没有听见那句带有明显挑衅意味的话。 Bucky也撇了撇嘴,他自从加入军营后就没有被人叫过“混小子”了。

“你说呢?我来瓦干达观光兼看看他们。几乎所有的复仇者都在这了,我来看看朋友不行?”喔抱歉了,我想你应该没有朋友。

Tony回答,只不过后面那句话没说出口。

Ross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原来Iron man也会这么做。”

“当然。”

“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不会在帮Barnes吧?”

小胡子男人停顿了一下,然后“哼”了一声:“你觉得有什么理由能让我帮他?”

“谁知道?我取得的消息说自从Winter Soldier从冷冻舱里“意外”出来后,就有一位不知名的人士在帮助他…制造手臂。”Ross从公事包里拿出一叠资料。 “白纸黑字,你仔细看吧。”

Tony翻开第一页,接着继续往后翻,里头有着Bucky来到瓦干达后的所有纪录。包括Cap砸坏冰柜、Bucky学用电脑,还有自他开始上网的奇怪行为举止。最后几页则是不清不楚的写着“有位人士来到此地帮助Barnes制造新的机械臂。”后就没有了下文,而纪录时间正好在Tony来到瓦干达的那天。

妈的,有内鬼。

Tony突然想起先前有一天T'Challa跟一些瓦干达的人事管理人员们开完后会好像送走了一个人,现在看来就是那家伙把消息泄漏出去的。

“你应该知道这样也是叛国罪吧?你这么积极的帮助他们,我都要怀疑内战是你自导自演了。”

“…Son of a bit*h.”

又一次,楼上的Captain America再次的骂了脏话,而全场的人无一不认同这句话的。说Tony自导自演了内战确实太过分了,就连Scott看起来都想穿过屏幕给Ross揍上几拳。

“要是我真的想演出这一切还有必要这么麻烦吗?你可别忘了,Rhodey现在可是得靠着义肢行走呢。我没理由这么陷害他。”

Tony立刻回击。早知道Ross是个混蛋,但没想到他可以不要脸到说出这种话,要是从前他绝对早就召唤盔甲一个掌心炮轰上去了。

但Ross听见后,不但没有示弱,还变本加厉的继续追问:“…你不会是对他们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吧?感情用事…也不是件好事。”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关于你为Barnes制造机械臂的事情,是否属实?”

Tony沉默了,并不是他无法用花言巧语来搪塞过去,而是没有“证据”能辅助他的说法。这样一来,Ross肯定会更加确信就是他在为Bucky做机械臂--而且还是今早完成的呢。毕竟完全一致的日期纪录?这可能性太低了。

“Mr.Ross,打扰你们的对话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帮助Mr.Barnes的并非Mr.Stark。”T'Challa从墙后走出,后头跟着一位棕发绿眼睛,身穿白衣的男子。国王让男子站到他身旁,然后对着有点搞不清楚他要做什么的Tony跟Ross道:“这位是Ian Allen Longfellow,生物博士与机械技师。是我请他来为Mr.Barnes制作新的机械手臂的。”

Longfellow对他俩点点头,接着把双手背在身后。

喔,原来。 T'Challa正在为他演出一场“你错了其实是他不是他”的戏码,甚至还邀请了演员呢。

“Longfellow。”Ross重复了一次白衣男子的姓氏。 “我要怎么确定真的是他?”

像是早已预知他会提出这个问题似的,T'Challa将一本蓝色封面的档案夹交给了他:“请自行翻阅。”

Ross皱着眉一页页翻开,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再开口。坐在对面的Tony都开始担心是否有地方露馅了--根本没有人通知他这件事。不过国王的处事能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所以他决定还是先相信对方。

“……”

“…看来的确是他。”Ross阖上档案夹,附带瞪了Stark一眼。 “所以,之后你们还打算帮Barnes反洗脑?”

“正是如此。”

T'Challa忽视了正错愕着的Tony(他非常想知道那档案夹到底写了什么能让Ross信服),走到那不速之客面前。

“既然并非Mr.Stark的作为,那您是否…?”

“我道歉。”Ross丝毫看不出歉意的向Tony点点头。 “但还是有项事情我必须告知你们,就是联合国已经通过了协议,我们有权力在下个月底前将Rogers他们--包括Barnes收押回国。”

“你说什么?!”

Tony站起身,吼叫声在室内回绕。

“我说我们有权力把他们逮捕回国。最开始我们的协议是将Barnes交出,然后赦免Captain America等所有人的罪行,但现在因为你们为他制造了新手臂并且决定帮他反洗脑,所以联合国提出了新的提案。”

“我们会用尽各种方式检查他是否真的不再受指令码影响,要是他的洗脑真的已经结束,我们会执行公投。”

T'Challa开口问道:“公投?”

“让各位投票表决是否让Barnes待在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的事不是你们可以决定的,别忘了我才是Boss(之一)。”

Ross哼了一声:“你认为人民会愿意无条件接受一支刚结束内战的队伍所做的决定?”

Tony没有说话,的确,民众绝对不会轻易妥协。尽管离内战至今已经过了一两个月,但各大新闻台关于复仇者及Bucky、Scott他们的报导都还是报的沸沸扬扬,仿佛一辈子都不会放过这个题材似的。而尽管Cap他所带领的反对派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罪大恶极,他们目前在美国人民的心中地位已经降了好几层。让Bucky回去公投,说好听点让人民选择,而事实上就是为了羞辱他们一番,然后找个正当的理由逮捕他。

“公投没有通过的话,你们会怎么做?”他咬牙切齿的问。

“关起来。”Ross做了个挥手的动作。 “我们这已经是在为了他好了,按照你们说的--毕竟他不是依照自己意识执行任务的对吧?考虑到了人权,才提出这个方案。而且现在你们打算进行反洗脑,这在公投将会是很大的优势,我说的没错吧?”

狗屁。

人权个屁,光是用公投决定一个人的未来人身自由就已经太不公平了,他居然还有脸说出“这是为了你们好”这种话。

“什么时候举行公投。”T'Challa看见Tony紧咬着下唇好像下一秒就会扑上去狠狠揍Ross一顿的样子后赶紧出面帮忙--尽管他知道Iron man并没有那么鲁莽。

“下个月底,所以你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他在脑内计算着,这位Longfellow先生确实是生物兼机械博士没错,此外他也聘请了许多菁英们前来瓦干达,但这期限还是太短了,九头蛇当初实施洗脑计画的准备时间肯定都比这个多,更何况是反洗脑这种繁复的事?

“能否再将时间…”

“一个月是吗?好,我告诉你,一个月后,你所看见的Winter Soldier就不会再是从前的那个Winter Soldier,他就是James,James Buchanan Barnes。”

Tony打断了T'Challa的话语,愤愤不平道。看来是理智跟耐性都被磨光了,不然一般来说Tony不会像这样子赌气。

Ross在听见Tony称呼Bucky为“James”后饶有兴致的挑了下眉,接着伸出手来握了下他的手。

“那么一个月后,美国见。”

接着,露出了一抹诡谲的微笑,让秘书收拾东西后走出会议厅。

T'Challa都觉得他能听见楼上众人叹息的声音了,他很担心那位红发的女特工会一脚踢歪Tony的脖子,那可不是闹好玩的。

一旁的当事人没有注意到国王陛下的心里波动,他翻了翻方才T'Challa递给Ross的那本档案夹:“你一开始就准备好这东西了?”

他指着那张Longfellow先生的机票与入境签证影本,还有一堆(捏造出来的)机械臂实验纪录。

“…没错,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时无法招架。”T'Challa捏了下眉头。 “所以我在你通知要过来的当天就请了Mr.Longfellow过来,因为只是预备,所以没有告知大家。”

“果然是一国之君。”Tony点点头。 “那这个Longfellow可以借我吗?我需要他的生物技术。”

“实际上,这里有整队的技术人员。不过我担心反洗脑无法那么快完工…”

“那就快点开始,不行的话就熬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吧,Longfellow,去实验室。等等再把James带来。”

Longfellow闻言后转过头看了T'Challa一眼,获得同意后才跟着Tony离开:“乐意效劳。”

楼上的复仇者们内心是崩溃的,Iron man不仅因为赌气丧失了他们(可能)能拉长期限的机会,还打算带着一群倒楣的科学家们一起熬夜。谁都知道Tony的熬夜并非熬夜,而是好几天不吃不睡不休息,根本就是折磨人,不把自己身体健康放在眼里。

“我们先去跟Tony谈谈,让他仔细想一下有什么办法能…不伤害到大家健…”Steve向Bucky说道,但话还没说完,就立刻被屏幕里的人的一声呼喊打断。他连忙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已经带着Longfellow到达实验室的Tony满意的看着一团队的天才菁英们说了一句话:

“Ladies and gentlemen,工作时间到。”

--完蛋了。

Wanda在心里默默的为他们默哀。

---------------

以下与此文无关联,为百分选梗及下一个中长篇投票

中长篇一人可投两票,短篇也是两票

内容为【冬铁】【冬铁/盾铁】两种

留言请就写:

Ex:中长篇医生跟同人界大手 短篇大学生跟夜店 只要我看的懂就行

截止时间是这篇文完结的那天

因为之前放没什么回响所以打算以后的文底下都会放,直到截止为止(´・ω・`)

投票就留言在这篇文下方就可以了,不用特别去找我之前发的那篇,我之后会统一做统计

以下是中长篇:

【冬铁】执行任务时的吧唧x幼年Tony

简介:幼年Tony在路上遇见受伤的吧唧然后把他捡回家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正经(吗?)向

【冬铁/盾铁】医生吧唧/医生队长x病人Tony

简介:普通人AU,妮妮是一位病人,而吧唧跟队长分别是他的心脏科跟精神科医师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傻白甜治愈向

【冬铁/盾铁】吧唧/队长x同人界大手妮妮

简介:冬兵跟美国队长很困惑,因为他们的好队友Iron man最近似乎在做什么奇怪的勾当…包括故意的在公开访谈时对他们做出亲密动作及偷偷摸摸的上奇怪的网站…到底是为什么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傻白甜治愈向

以下是短篇:

【冬铁】大学生吧唧x大学生(早读)Tony

简介:普通人AU,16岁直接上大学的妮妮跟吧唧当舍友的故事

估计短篇,神经病向

【冬铁/盾铁】厨师吧唧/厨师队长x客人妮妮

简介:普通人AU,妮妮来到餐厅用餐,然后勾搭上了那里的厨师(们)的故事

估计短篇,甜向

【冬铁/盾铁】员警吧唧/员警队长x夜店老板妮(什么鬼

简介:普通人AU,妮妮开的夜店被找麻烦啦,而且还是两位高大帅的警察!快帮帮忙摆脱他们啊的故事

估计短篇,神经病向

感谢各位!
评论(10)
热度(119)

2016-09-26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