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让我填上你心里的洞

发一则短篇(๑•̀ㅂ•́)و✧

之前的50粉选梗,特效化妆师吧唧x演员妮妮的文终于写完啦(倒

文案看这里 但有些微更动

关于化妆用具跟一些技术的部分,因为我现在懂的只是冰山一角,所以有问题的请告知我,谢谢各位(*´∀`)

文里面的粉丝会用“昵称”来称呼他们的偶像 Ex:Tony→妮妮 寡姐→Nat姐 等等

吧唧跟队长还是老朋友没错,就是读的科系不同工作不同

↑虽然感觉队长比较适合化妆师,但吧唧帮别人化妆的画面意外的好像不错呀(・∀・)←冷面帅哥化妆师不要吗

反正爱着彼此的他们最棒了

注意:吧唧哥哥有点黑

为什么写这篇时总是莫名的觉得自己在开车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寡鹰】

※本章含【冬铁】【盾铁】【寡鹰】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欸你听说了吗?妮妮他似乎跟Nat姐有一腿!昨晚他们被拍到一起吃晚饭了!”

“最好是啦!明明就是跟辣椒姐!”

“乱讲!他跟辣椒姐已经分手了,现在只是像家人的朋友关系!”

“那就是Nat姐了…”

“Nat姐不是最近才跟她的经纪人传出绯闻吗?”







几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站在大街上聊着明星八卦聊的起劲,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有个高大的金发男子提着甜甜圈的盒子经过,脸上表情似乎有点僵硬。

男子开了车门,刚把甜甜圈放下就是一顿怒斥:“Tony!我说过别再跟女明星们传绯闻了!”

“别这样嘛Sexy Boy,你也知道他们都只是说说。”Tony无所谓的说道,挥了挥手接着手伸到前座想要拿几个甜甜圈吃,然而却被一掌拍掉。

“嘿!没见过像你这样的经纪人!”他揉揉手背。 “当年那个第一次见到我红着脸结结巴巴的Steve去哪了?”

“那是给片场的大家吃的,Tony,为了新的电影,你必须维持现在的身材。”Steve边发动汽车边叹了一口气,天知道他怎么会有个这么麻烦的主。总是口无遮拦就算了,还常任性的依照自己想法做事,他的小肚子还是前几个月Steve天天督促着他去健身房才消掉的,哪有经纪人会这么做的?

再加上Tony经常性的熬夜跟吃垃圾食物,这逼的Steve必须时时刻刻盯着他,都搬到楼下做邻居了,根本就是保母。

喔更糟的是,Tony还是个花花公子,几乎是每天都会换一个新的女明星或模特然后传出大大小小的绯闻,光是处理这些“不实谣言”就够累人了。不是他们事务所的总管Coulson没有问过要不要再多请一位助手给Steve分担差事,但那位孩子气的小胡子男人就是不肯,说着什么“鸡妈妈才是正道”“没有金发大胸我不要”之类的话一个接着一个拒绝了(简单来说就是都不满意)。唉,你真命苦,Clint前几天对Steve说过的话在他脑子里回绕,的确,Clint所带的明星Natasha比起Tony来讲安分太多太多了,而且又是个美人,真不晓得他是上辈子做了多少善事才得来这个运气。

“喔说到那个新的电影,”Tony喝了一口黑咖啡。 “说是主角会受伤所以会需要花很多时间上妆?”

“没错。”

“Oh God.”他呻吟了一声,然后倒在皮椅上。 “我最讨厌他们用画笔在我身上动来动去了,而且一画就是好几个小时。”

Steve苦笑着:“这可不是你能决定的,Tony。”

“我就是不喜欢。”Tony像个孩子似的噘起嘴,眉宇间充满了不高兴。

Steve透过照后镜看见他的模样后笑了笑,然后趁着红灯时从皮夹里拿出了一张名片往后递给Tony。

“这次你的特效化妆师,有一位是我朋友。”

“你朋友?”

Tony接过了名片--尽管外界都说他不从别人手里拿过东西,是个耍大牌的演员。但实际上他面对熟人的时候还是会愿意这么做的,不然生活得过的多麻烦啊。

他挑着眉看看那张除了字母跟一个小小的公司标志外没有其他装饰的白纸,觉得这位朋友先生一定是个无趣又正经八百的人--他最讨厌这种家伙了。一般来说特效化妆师都会为自己的名片多下一点功夫好让别人记住他,也有些是单纯喜欢设计,但这位…似乎有点“与众不同”。

“Bucky他化妆的技术很好,但就是对不熟的人话比较少。”

“Bucky?”

Tony问。

他低头看了一下名片,上头写的明明是James Buchanan Barnes,哪来的Bucky?

“喔,那是他的…算小名吧,大家都这么叫他。”Steve回答他。车子转弯进入一个停车场,他向管理员打了个招呼后驱车开往Tony的车位。

“你们两个不会是…”

“不管你要说什么,Tony,别说出口。”

大明星不开心的撇撇嘴,再喝了一口咖啡后才跟着Steve下车,看着他手中提着的甜甜圈礼盒心里很憋屈,什么不买偏偏买了甜甜圈,在眼前又不能吃,这根本是酷刑。

然后他听见了前方Steve跟Fury打招呼的声音,瞬间又把平时那种“我超大牌我骄傲”的表情换上。

谁叫Tony Stark就是这样一个死要面子的人呢。

---------------

Steve让人员把Tony的东西放上房车,接着看着那位已经跟一群女孩儿们聊起来的大明星叹了口气。

“Tony…”

“喔抱歉了各位,我家鸡妈妈在催我去读书了。”

注意到了Steve的视线,Tony赶紧向众人挥挥手道别,然后往与Steve所在位置相反的地方走。

“嘿!”

然而。

Tony捂着鼻子抬头望向那撞到他(被他撞)的人,眼里因为疼痛有些生理性泪水。

“你干什么…”

话都还没说完,他的目光就被对方的长相给吸引住了,下半句的“撞到人不道歉啊”都被吞回了肚子里。

标致的五官和坚毅的下巴,灰蓝的眼睛很少见,较长的黑发绑成一个小马尾垂在后方,因为风的关系吹了起来,场景就像是Tony以前演过的一出文艺片,只不过那时他对面的人是个金色卷发的女明星。男人穿着黑蓝色的上衣,左臂的袖子被拉起,机械义肢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银光,煞是刺眼。他静静的看着眼前正端详着自己的人,眼中竟看不出一丝厌烦,就只有,平淡。

--这是哪来的男模?

Tony想着,明明这次的电影没说过会有这样的人出演,难不成是临演?

“Bucky?”

Steve出声,黑发的男人立刻转过头:“嗨Steve。”

这就是Bucky? ? ?怎么感觉跟想像中的不一样呢。

好吧,冷面无趣似乎是有猜中,但Tony原本所想的其实是个戴着眼镜一丝不苟的男子,至少不会把头发随意绑一绑然后任风吹乱。

“Tony,他就是Bucky,你这次的特效化妆师之一,他负责大部分的妆容。”

“你好。”

Bucky伸出手来跟Tony握手,因为太错愕了所以只能机械式的跟着摇几下手的Tony摆出了个尴尬的笑容。太丢脸了,身为一位红遍全球的男演员竟然会在交际时不知所措,这还真是第一次。他收回手后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冷静,Tony,摆出你大牌刁难人的样子。

“…这么年轻确定能做好吗?你知道拍电影可不是像你在学校为了得到成绩随便画画就好的吧?”

他开口,然后理所当然的看到了Steve皱眉的模样。

“是Fury让他进来的,Tony,讲话别这么伤人。”

Pepper踩着高跟鞋从远方走来,手里拿着剧本轻轻的敲了一下Tony的头。全演艺圈估计只有她能这么做了,毕竟她身为Tony的前女友兼像家人一般的朋友(或许是姐姐),讲话直接又比Steve还会“管教”他,Tony唯一怕的人大概也是她了。

“很抱歉,Barnes。这是他的坏习惯,只要一慌乱就会开始口吐恶言。”

喔对了…还是最了解Tony的人,没有之一。

“Pepper,妳不能总是把我的隐私告诉其他人!”

“我并不认为这是隐私,Tony,全天下都知道你口非心是。”

一旁的Steve点点头,前几个礼拜著名的明星线上论坛才刚票选过演艺界最“傲娇”的男明星排行,而大明星Tony Stark荣登了第一名宝座,下方还有一堆粉丝的言词证明,看了他都觉得真是那样没错了。

Tony再次呻吟了一声,然后翻个白眼放弃挣扎似的晃着身躯走进化妆室,他没注意到刚才他发出声音时那黑发男人瞬间变的沉重的呼吸。

“Bucky,不要在意Tony说的话…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Steve看着跟在Tony后面进了化妆室的Pepper拍拍Bucky的肩膀。

“我知道。”

“什么?”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说完这句后,Bucky就离开了。

然后留下一脸疑惑的Steve。

---------------

接下来几天的拍摄,基本上都是在讲述主角在被绑架前的生活和行为,关于这点Tony不得不承认,主角的作风跟自己真是像极了,简直就是同个妈生的。因此他十分能掌握主角的个性,虽然说还是不免有演员NG或Fury身为导演想要更多的卖点及“冲击性”场面,他们拍摄的进度也比原先预期的快了一点,愉快的迎来了下一幕,是主角被爆炸伤到以后被绑架的场景。 Steve在给了Tony一杯咖啡跟一个蓝莓甜甜圈做为休息时间的点心后就跑去忙着处理他手机代言的事务了,但Tony用的手机根本就不是那个牌子的,真是可笑。

“…好Tony,那我先走了。”

来跟Fury讨论台词的Pepper亲了一下Tony的脸颊,然后继续踩着她起码有十公分的高跟鞋离开。

“再见,Pepper。”

Tony挥挥手,接着消灭掉最后一口的甜甜圈。用纸巾擦了擦嘴后伸了个懒腰,等等就要去化妆了,不知道那个黑发的大个子在化妆时闻到他身上甜腻的甜甜圈味会有什么反应,他看起来就是一副不喜爱甜食的模样。

他起身走进化妆室,果然就看见了那黑发男人正准备着用具,他听见Tony的脚步声后抬眼看了下他,点点示意后便继续手上的动作。

“嘿,不要因为你相好不在就这样无情嘛。”

Tony开口,他有点不高兴对方用这种态度回应他。

“…Steve不是我相好。”Bucky沉默了一下后回答,表情似乎很委屈,他好看的灰蓝色双眼垂了下来,Tony仿佛都在他头上看见一对因沮丧而耸拉着的狗耳朵了。

“我只是在开玩笑。”

小胡子男人耸了耸肩,然后不在意的坐到皮椅上,脚翘的老高。而Bucky看见他的动作后好像有点不知所措,犹豫了一段时间后才说出一句话:“伤口要画在胸口(还有脸上)。”

喔所以这是在不满他的坐姿?因为这样不方便化妆?

Tony更加不爽了,他都没计较打招呼的问题了,现在怎么换对方来纠正他了?不行,必须报复!

他默默的把脚放下,然后脱掉身上印着诡异甜甜圈图样的深蓝色上衣,身体微微向后倾靠在了椅背上。操,真凉。鸡皮疙瘩都要竖起来了,但是不能输给这个。

Bucky看着Tony裸着上身的模样原先呆滞(Tony.不作死会死.Stark所描述)的眼神暗了下来,炙热的目光打在他的身上,有点刺刺痒痒的。

接着他叫来了一旁的其他的两位化妆师们,一个人负责Tony脸上的妆容,一个人负责帮Bucky预备用具,还有清理画笔呀之类的工作,毕竟化妆时手经常会黏黏的很不好使。 Tony盯着眼前的人把延展油①打开后倒了一点出来在手上抹均匀,接着接过黄胶②在他胸前涂开。小小的毛刷在身上游走的感觉很痒,可偏偏Barnes就是画的很慢,就像是在描绘一幅油画一样,Tony决定要将报复提前。

他装作是被痒的动了动身子,嘴里还发出细碎的哼哼声,他模仿着爱情动作片里那些女人被压在男人身下时的模样,然后微微的勾起了嘴角。拜托,演员可不是白当的,情色片他也不是没演过,只是现在年纪大了点后换了口味而已。

在Tony胸前动作的Bucky当然是注意到了这个,他深呼吸了一下,抬头看向始作俑者张了张嘴但没说出话来,接着竟然起来用没沾到油的手臂把Tony好好的压回了椅背上,然后开口道:“Mr.Stark,请坐好。”

Exm? ? ?请坐好? ? ?

虽然态度是好了很多,但这种微妙的另人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计画失败的Tony咬了咬牙乖乖的坐直,思考着到底该如何整这个小伙子,认真到连对方将皮肤蜡③黏在他身上时都没发现。这倒是苦了负责他脸部妆容的化妆师,那姑娘尴尬的叫了好几次的“Mr.Stark”才让他反应过来配合着她的动作好方便化妆。嘛…说Tony Stark在化妆时是最不安分的果然不是说假的,就是还好他心里不是想整另外两位化妆师,否则肯定会被画成大花脸的。

“接下来会比较不舒服,忍耐一下吧。”

埋在Tony胸口(没错就是你想像的那样,埋。)的Bucky突然开口提醒,Tony低头一看,就看到了一张离自己可近了的帅脸,而那脸的主人照样紧紧盯着他。从他的角度看来就像是要哺乳一样…该死,为什么会想到这个? !

“你只要别弄疼我都没差。”还有别他妈靠我这么近…

Bucky点点头,然后把皮肤蜡慢慢的涂抹开好让它能黏在皮肤上,也让蜡的边缘能跟身体好好贴合看起来更逼真。这感觉真的很不舒服,黏黏的,贴在身上时又有种违和感,但最引人分神的是Barnes的手指。他粗糙的指腹在Tony的胸口一下又一下的按压,把皮肤蜡都搓的温温热热的,黏腻的触感感觉真的,很,色情。

Tony忍不住想晃晃脑袋,怎么以前那些姑娘给他化妆时就没这么觉得呢。对了,一定是位置问题,以前又没画在胸口过,那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难怪会影响到…

他不停的思考着为何他心里会有种奇怪的波动,从性向怀疑到巫术,这导致接下来的化妆过程因为他终于平静下来而顺利许多,为此赶回来的Steve非常欣慰,毕竟Tony只要时间一长就会开始不耐烦,这样听话倒是第一次。

“…好了,开拍!”







终于拍摄完了今天的份,Tony有点想睡,他昏昏沉沉的给Barnes他们卸了妆,在期间似乎听到他说了什么话,但因为脑袋正在放空所以没听清楚也没记下来,就这么迷蒙的让Steve开车把自己载去吃饭然后睡觉,或许他有跟几个路上遇见的小粉丝调个情,但也不太记得了,大概要等明天起床看见她们发的Tweets后才会有点印象吧。

连续几天的拍摄让Tony每一天都睡的很熟,但今天特别不一样的,他梦见了个原本不应该出现在他梦里的人物。

他梦见了那个黑发的男人,拿着画笔轻轻的在他身上画着,表情温柔的像是慈爱的圣母。

虔诚而充满爱意。

---------------

接下来的两天照样还是在拍绑架乔段,所以Tony天天都要去找Barnes报到,然后再经历一次痛苦难耐的化妆过程及让思绪再次飘到九霄云外去。

片中有一个叫Yinsen的男人为了救主角死了,为此Tony需要演出一副痛心但又得坚强面对的样子,他边演边在心里想着主角也太可怜了吧,不仅丧父丧母遇到绑架呀炸弹呀,胸口上还得装个发光的小东西才能活下去,要是他绝对就受不了了。他一边扯开衣服的带子一边走到更衣室,等等又要去见到Barnes了…Tony突然想起今早那男人为他装上那发着萤光的道具时脸被蓝色的光线照射到的模样,微微眯起眼睛皱着眉的样子真是…好看…?

不对…什么好看? !

他一慌,一个不小心在脱衣服时把那道具打了下来,圆形的设计让它咕噜咕噜的从门板下滚到了门外,接着貌似是打到了什么东西停了下来,“啪”的一声倒在地上。

“For god's sake.”

Tony咕哝了几句,然后打开门走出去。即使剧组不缺这么一个小道具,但不把它捡起来就是有哪里怪怪的,心里不平衡。他低着头走到那被称为“反应炉”的小东西旁边,却看见了一双鞋,还有一只金属手。

他心里边想着“不会吧”边缓慢的抬起头,果不其然呢,悲哀的,他看见了Bucky拿着反应炉一脸淡然的看着他,视线瞄过了一眼他的胸前然后又很快的收回。

“呃。”Tony从喉咙里发出了一个音节。 “我不是故意要把它弄掉的。”

“我知道。”

Bucky说道。

他慢慢的靠近Tony,然后把右手搭在他的肩膀上,Tony没心思去为了对方不想让他受凉所以没用机械手直接贴上他身体这件事而感动,他直直盯着Barnes的双眼,好像能用念力让他停下动作似的。但可惜Tony不是什么魔法师也没有控制心灵的能力,Bucky完全要没有停止下来的想法,就在Tony想挣脱开大叫性骚扰时,他默默的把那反应炉卡回了他胸前特别为了这小道具而制作的卡榫上。

“填满了。”

Bucky说了一句话,然后转身走出去。

Tony不能确定他方才所说的究竟是指那反应炉呢,还是说…

他呆愣着在原地,摸着胸口,极力想要忽视现在疯狂加速像在跑百米赛跑的心脏。

---------------

“…Stark!你怎么又NG了?”

Fury在Tony又一次的在跟Pepper的对戏中分神后气急败坏的冲向他,头上的花帽子都歪了半边。

“你到底在看什么?”

“…没有看什么,不就看你的帽子嘛。”

Tony回道,然后想当然尔,Fur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后扶着帽子拜托了Steve过来说教,毕竟那可是Steve.说教狂人给你心理阴影.Rogers。

Steve单手叉着腰看着Tony,然后无奈的问他:“你为什么就不能配合一点?”

“我很配合了,如果Pepper没有穿上那双她穿了以后比我还高的高跟鞋的话。”

“…那不是借口,Tony。”

“……”

“就算我们的进度有提前,你也不能这么拖下去。”

“……”

“唉,我可以去跟Fury谈谈关于Pepper鞋子的高度,但…”

Steve注意到了那平时对于跟他吵起来这件事乐此不疲的小胡子男人异常的安静。 Tony确实朝着他的方向在看没错,但看的是他的后方。

“你在看什么?”

“没,没什么。”

当然只能回答没什么,Tony可说不出口,他自从那天Bucky给他装上反应炉后就无法将视线从那黑发男人身上移开了。那感觉不像是崇拜--Tony从小到大唯一一个崇拜过的人就是漫画里的人物美国队长,反而像是他高中时期暗恋戏剧部女社员一样,眼睛总是不自觉的想往她身上飘,觉得她的一举一动都很吸引人。不不不,这可不是喜欢,Tony Stark一直都是游走于性感美女之间的花花公子,怎么可能会对一个也很性感的男人产生情愫呢。嗯?性感?

“…Tony?”Steve出声询问,Tony这样经常性的在片场走神太不寻常了,虽然说到时候片场照流出去后粉丝们还是会认为他这样子很可爱啦。

“高跟鞋的事情麻烦你了。”Tony丢了一句话后便匆匆离去,因为他看见了Bucky正朝这个方向走来。

真的不能了解男孩们在想什么。

Pepper在一旁看的很焦急,不就是喜欢上了吗,去追就是了,别扭什么。

但可惜Tony听不到,就算听到了也会装没听见。

时间过的很快,他们的电影终于杀青了。在那之前Tony就这么保持着“我看着你你不知道我在看你”的状态度过了好几个月也都不知道累,弄的全场的人都看出了那么点端倪。片场照也好死不死的拍到了他正在盯着Bucky的模样,Natasha因为这个还特别在Twitter上发了一个“Who's that boy,Tony?”来调侃他,连Thor也是,对于传Tony跟哪个年轻小伙子对上眼了这事简直就是乐在其中。想当然剧组里就传出了一些流言蜚语,说其实他俩之前独处的时候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啦,化妆的时候Tony发出了奇怪的声音肯定也是在不可描述的不可描述,头一次觉得人的想像力这么恐怖。

首映会上,Tony穿着一套黑色西装,配上银色跟红色相间的领带(他绝不会说是为了搭配某人的金属臂),Steve曾告诉他现在绯闻传的可严重了还是别这么引人遐想吧,但任性的Tony Stark怎么会听话呢。反正先前发的那些高糊场照也没拍到过Barnes的左手,要联想就留给剧组里的人想吧。

他大摇大摆的秉持着一贯的高傲态度让记者们简短的采访完几句,接受无数闪光灯的洗礼后,累的倒在休息室里。

“辛苦了,Tony。”Steve给他递来一杯热咖啡。

“喔谢了Sweetie…”Tony喝了一小口,呃啊,一点都不sweet,苦的要命。

“我知道你很累…但今晚还有庆功宴。”

“又来?!”

庆功宴早就他妈的办过两次了,怎么又来一个?

Steve似乎也是感到很累人,他轻叹了一口气:“这次的还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跟化妆师,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电影,Tony,就忍耐一下吧。”

“呃啊啊…”

“Eleven sixty P.M. Eleven sixty P.M. The clock was strikin'…”

突然之间,Steve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看来电者后赶紧接起了电话,是一家著名汽车厂牌的代言邀约。

“好的,我会安排时间…”

他边讲着边打开门走出去,忙碌的样子像个要抚养一家大小的上班族。

“到底谁还会用这种老歌当手机铃声啊。”

Tony在他走出休息室后忍不住嘀咕道,要是他没记错的话那是一首叫Eleven sixty PM④的二战军歌,但是他从来都只记得第一段的歌词(谁叫Steve总是在歌曲唱到第三句时就马上接起)。他怎么想都不觉得像Steve这种二十几岁的男人会听这种音乐,就连他都是他老爹Howard给他听过几次才知道的。

而且真要说的话,他觉得Steve比较适合The Blond Sailor⑤。

Tony哼着另一首军歌(理所当然的,他也忘了歌词),然后抬眼看见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一个黑发男人走了进来。

“Mr.Stark。”
Bucky向他打了招呼。

“喔…嘿。”

喔嘿,Tony你真的太棒了!完美的开场白!

“你怎么在这里?”

大明星在脑内把刚才说出了那两个字的自己掐死了千千万万遍,然后继续说道。毕竟那个“嘿。”听起来就像他还有什么话要讲一样,而Barnes明显也是这么认为的,他看着Tony貌似也在等他开口。

“你给了Steve两张首映会的票,他给了我一张。”

“他给了你?”

Bucky点头,似乎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而Tony则是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之前Steve肯定有跟他说过他把票给了Bucky,但那时候他也绝对绝对没在听,因为那段时间他都是昏昏欲睡的。所以他在首映会上也没花心思去找那个有着金属手臂的男人,或者可以说是根本不知道他会来。

“你怎么没有跟我说你会来?”

“我以为Steve有跟你说。”

喔对啦,他是有…可是我没在听。 Tony想,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到底讲了什么暧昧的话。

“…算了,你等等要去庆功宴对吧?”

他问,为了排解尴尬又喝了一口咖啡,苦味正好能让他清醒点。

Bucky沉默了一下:“…我会去。”

“我不想去。”Tony扯扯领带,有点热,然后看见了对方有点受伤的表情。 “喔不,不是因为你!只是我累了。”

“累了?”

“对,所以我根本没力气去什么庆功宴,虽然说的确是托了你们的福才能有这部电影。”







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80%是Tony,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们俩已经在一家布鲁克林的餐厅包厢里吃完晚餐了。

“原来你也会干这种事。”

Tony将最后一口圣代送进口中,满意的感受冰凉的冰淇淋在口中融化,浓浓的牛奶味混上巧克力酱却一点也不甜腻。

“我以为你不是那种会在宴会前临阵脱逃的人。”

“看来你猜错了。”Bucky眼带笑意的回应他,这跟大概是他们第一次这么“和善”的对话了。

Tony舔了一下汤匙:“我也以为你不会笑。”

“以前比较常,现在少了点。”Barnes把纸巾递给他指了指左边的脸颊示意让他把沾在脸上的果酱擦掉。 “我对不熟的人…”

“话比较少。”

黑发男人愣了一下。

Tony笑嘻嘻的说:“Steve说的--这是不是代表我跟你已经算是熟人了?”

“我想是的。”对面的人喝了一口酒。

“我也听说Tony Stark不随便接过外人递的东西。”

“那恭喜,我俩现在是熟人了。”Tony擦擦嘴,然后理了理衣服站起身。 “买单--喔操。”

他们同时看向窗外,倾盆大雨就像老天爷直接倒了一桶水下来一样,就算撑伞也绝对会淋湿。

“早知道就开车来了!该死的,Steve把钥匙带走了…”

“我家离这里很近。”Bucky突然抛出一句话。

Tony看着他眨眨眼:“多近?”

“跑步五分钟,但你刚吃完饭还是不要…”

“快跑!”

还没反应过来,那小胡子男人就将两张百元钞丢在了桌上,嚷了一句“不用找了!”就拉着Barnes的右手跑了出去。餐厅里其他用餐的人们只来得及看见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跟一只亮晃晃的金属手。

“你带路!”

Tony大叫了一声,速度慢下来让Bucky跑在前面。以Bucky的身体素质跟那些肌肉来说,要超过他根本不是问题,但他还是尽量放慢了脚步,跑在Tony前面一两公尺,期间还不忘频频回头看看后方人的状况。







“哈…哈…你他妈是猎豹啊…”

Bucky解开门锁,侧身让Tony先进去:“是你说要用跑的。”

“不用跑的会被别人发现好不好。”Tony翻了个白眼,摘掉眼镜然后把那银红的领带扯掉。 “你有衣服可以换吗?”

“有。”

Bucky转身走向卧室。

Tony把身上湿的能拧出水来的昂贵西装脱掉,因为不知道放哪好所以只好挂在手臂上。他信步在Barnes的客厅里晃来晃去,走到了一个书柜前后惊讶的停下脚步。

里头全是他以前演过的电影DVD跟周边,甚至还包括签名海报、剧本,书柜后方也黏着好几张他的照片。

这是什么意思…?

看起来怎么就像是他的粉丝们会在网路上放的那种“战利品”展示柜…?

Tony很慌,不可能! Barnes不可能是他的粉丝!就是Fury的头发长出来了Natasha变成纯情少女都不可能!

但是这些“战利品”…

等等,搞不好是别人的呢,也说不定是Steve身为经纪人拿到了不想要往他家塞的,对…不过他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的摆好?不行,Tony,停下你嘴角的微笑!

“我拿衣服来了。”

Bucky从他身后出现,手里拿着一件棉质长袖上衣跟长裤,顺便还带来了毛巾。

“你能不能别这样吓人!”

Tony碰的一声撞上了柜子,该死的,他在Barnes面前怎么就老是撞东西?

“你还好吗?”

“很好,我很好。能看到你着急的样子就是我歪了鼻子都值。”大明星揉揉他的鼻梁。

“你刚才在这里做什么?”

Bucky问他。

总不能说是在欣赏自己的俊脸吧?

“我才要问你呢,收藏那么多我的东西,你该不会是暗恋我吧?”

Tony立刻用反问法问回去,可以,这很Stark。他松了一口气的看着Bucky等待着他回覆,估计会是像他之前说Steve是他相好时那样回说“我没有暗恋你”吧。

可是呢。

“没错,我暗恋你,Tony,而且我还是你的粉丝。”

Barnes平静的回答他,语气坚定的像是在发表誓言。

“我会去当化妆师是因为你,开始去上网看明星的八卦网站也是因为你,你的每一部电影我都有看。”

“这边的很多东西都是我拜托Steve替我收集来的,我一直都把它们摆在这。”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你了,Tony,不是那种粉丝的喜欢。”

一下子被太多的告白冲击到的Tony直直的站在原地不动,他的大脑现在就像个处理程序故障的电脑主机,完全卡住了不动。

就连Bucky亲上来的那一刹那,他也一时无法反应过来。

Bucky轻轻的用舌尖舔舐着Tony的双唇,然后撬开他的牙齿,让他们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慢慢的Tony也开始回应他,双手不自觉的勾上了他的脖子,两人手上不论是干的还是湿的衣服全都掉了一地,但谁管他呢。

谁也不知道是谁移动到了床上的,或许两者都有。脑子一片混乱的Tony在被压倒在床上时恰巧看见了那摆在床头柜上的电子时钟,时间正好是12:00--而他也想起了那首歌后来的歌词。

The moon was high in the sky

You had that look in your eye

I tried to kiss you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eleven-twelve hundred times

I tried to kiss you.

And now I'm kissing you.

END

彩蛋1:

他们一起逃离休息室后没多久,Steve就回来了。他看见空无一人的房间后心里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而那留在桌上的纸条更是应验了他的想法。

“呦Steve,我们先走了。”

--是Bucky的字迹。

彩蛋2:

大明星Tony Stark出柜的消息在他们一起从Bucky的公寓里出来被狗仔拍到以后只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传遍了整个演艺圈,包括粉丝团。 Natasha表示早就猜到了,Thor哈哈大笑了两声表示吾友Stark汝要幸福,那Steve呢?他除了要处理昨日晚宴的主角之一消失的事外其他都还是挺喜闻乐见的,终于不会再看见Tony出现在各大新闻的明星绯闻话题版了。

毕竟Bucky管的可♂严♂了♂呢。

彩蛋3:

Tony不知道的是,Bucky在背地里根本就是个超高校极的迷弟,他的生日星座喜欢吃的食物哪部电影里说过哪句台词都能倒背如流。

所以Bucky总是能记住他的每一年生日,在那天帮他庆祝。

而Pepper也自愿让出了最了解Tony的人的位置,没有之一。

彩蛋4: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你收藏的那些周边搬来,我本人就站在这里呢。”

“喔是吗?”







不可描述。

Tony:? ! ? ! ? !

他同样不知道的是,对于Bucky来说,收藏品就是拿来用♂的。

彩蛋5:

“你第一次帮我化妆的时候到底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

Tony趴在床上享受着男友的按摩,这才不是压榨,他的腰酸背痛还不都是这家伙害的。

“…我说我会填上你心里的洞。”

Bucky沉默了一下后诚实的说道,那是Tony以前一部电影里的梗,他在里面有一句台词就是“我的心里破了一个洞,但没有人填上。”,当时Bucky看了就马上决定一定要成为那个填上他心灵空缺的人。

“什么?哈哈哈原来你也会说这种话你那个时候说的“填上了”是这个意思啊!”







不可描述。

…看来除了心灵外,也有其他地方被填♂满了。

彩蛋6:

“哈啊…看不出来…你根本…嗯!是个流氓…”

“我从在片场第一次看见你就一直想这么做了…Tony。”

“嗯啊…难怪你总是盯着我…哈…还表现的那么平淡…去当演员算了…”

“我可以在床上陪你玩各种角色扮演。”

Bucky亲了一下Tony的脸颊。

该死的老流氓--这是Tony在被操到晕过去前所记得的最后一句话了。

①:延展油,在碰触皮肤蜡前先抹一点在手上可避免蜡黏在皮肤上,方便塑型。

②:就是一种黄色的胶,涂在皮肤上后可把塑型好的皮肤蜡黏上去贴的更紧实。

③:一种肤色、黏性高、易塑型的特效化妆用具。常用来画伤妆,可与皮肤贴合而更加真实。

④:一首二战时的美国军歌。

⑤:也是美国二战时的军歌。这里Tony会说Steve比较适合这首歌“The Blond Sailor”是因为它的翻译就是“金发的水手”,而Steve正好是金发,呃,你们懂的。

---------------

以下与此文无关联,为百分选梗及下一个中长篇投票

中长篇一人可投两票,短篇也是两票

内容为【冬铁】【冬铁/盾铁】两种

留言请就写:

Ex:中长篇医生跟同人界大手 短篇大学生跟夜店 只要我看的懂就行

截止时间是这篇文完结的那天

因为之前放没什么回响所以打算以后的文底下都会放,直到截止为止(´・ω・`)

投票就留言在这篇文下方就可以了,不用特别去找我之前发的那篇,我之后会统一做统计

之前留言投过票的就不用再留一次啰//感谢各位//

以下是中长篇:

【冬铁】执行任务时的吧唧x幼年Tony

简介:幼年Tony在路上遇见受伤的吧唧然后把他捡回家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正经(吗?)向

【冬铁/盾铁】医生吧唧/医生队长x病人Tony

简介:普通人AU,妮妮是一位病人,而吧唧跟队长分别是他的心脏科跟精神科医师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傻白甜治愈向

【冬铁/盾铁】吧唧/队长x同人界大手妮妮

简介:冬兵跟美国队长很困惑,因为他们的好队友Iron man最近似乎在做什么奇怪的勾当…包括故意的在公开访谈时对他们做出亲密动作及偷偷摸摸的上奇怪的网站…到底是为什么的故事

估计中长篇,傻白甜治愈向

以下是短篇:

【冬铁】大学生吧唧x大学生(早读)Tony

简介:普通人AU,16岁直接上大学的妮妮跟吧唧当舍友的故事

估计短篇,神经病向

【冬铁/盾铁】厨师吧唧/厨师队长x客人妮妮

简介:普通人AU,妮妮来到餐厅用餐,然后勾搭上了那里的厨师(们)的故事

估计短篇,甜向

【冬铁/盾铁】员警吧唧/员警队长x夜店老板妮(什么鬼

简介:普通人AU,妮妮开的夜店被找麻烦啦,而且还是两位高大帅的警察!快帮帮忙摆脱他们啊的故事

估计短篇,神经病向

感谢各位!


评论(4)
热度(83)

2016-09-30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