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盾铁】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18

填坑(๑•̀ㅂ•́)و✧

填坑计划第二发

几个礼拜没更新了,我是废人

我好想吃冬铁跟盾铁的糖喔(/ω\)

甜到牙齿都蛀光光的那种!

然后冬铁新坑进度要算的话大概是进度20%这样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盾铁】轻微少量的【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幻红】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瓦干达王室,顶层。

“很高兴能与你们认识,即使开头并不怎么和谐。”

T'Challa握住了Tony伸出的右手。

Tony也回了几句好听的话,其中参杂了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在Rogers和Barnes也告别完(实际上大部分是道谢)后上了飞机。

“我得说,我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的。”Clint开口,手里拿着瓦干达生产的水果致了个意。 “不过我希望以后能以观光的名义来这里。”

“我也是。”

Scott恋恋不舍的与身上最后一只蚂蚁道别。它的名字叫Mario,早知道就别取名了,离别时的伤痛太痛苦了。

“我把你们留着了,走不走?”

Tony回头看向他俩,两个超级士兵像保镖一样的站在两侧,把他整个人都挤在了中间。

“这三个再这样放闪我的眼睛一定会瞎掉。”

“别看不就行了吗。”

Natasha经过Clint身旁的时候拍了下他的肩,扬起下巴示意快走。

Clint才刚转头,就看见了Wanda和Vision这两盏探照灯,很快就拉着Scott和Sam逃跑了,至少Stark他们还收敛很多,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

——谁说的,我要掐断他的脖子。

Hawkeye戴上了墨镜,明明他自己以前才吐槽过Tony在室内戴墨镜是种欺压日光灯的举动,但此刻他觉得真的有必要这么做了,至少能让自己不那么在意对面的三人。

Bucky正将头靠在Tony肩上听着他和Steve讨论回去之后首先要做些什么来解决那些破事;而另一个士兵虽没做太大动作,但那时不时从协定书上移开到Tony脸上的视线实在是令人无法无视,没眼看。

“还有多久到纽约?我想念我的单人房了。”

Clint特意加重了“单人”这个词的语气。

“还有七个小时,你干脆睡了吧。”

Sam掀起眼罩的一角对他说道。

飞机上另一对小情侣早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睡着了,而唯一的救世主Natasha则闭着眼睛不想参与他们的谈话,Clint认份的戴上了耳塞,是的,他们说话的声音就像蚊子的嗡嗡声一样的烦人。

注意到了复仇者们的小动作,Tony敲了敲Bucky的金属手,示意他别再靠在他身上。

“Buckaroo,差不多了。我肩膀开始酸了。”

Tony说完,打了个大大的呵欠。这不能怪他,他已经连续工作了好几天,靠的咖啡才撑了下去,一般人估计早倒地不起了。

“Tony,你必须休息。”

Bucky说道。

“Bucky说的对。”Steve同意了他好友的建议。 “休息一下吧,我们会叫你起来的。”

他给了Tony一个强而有力的怀抱,直接把人抱了后方的小床上(Tony.我就是有钱.Stark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小胡子男人扭动着挣扎了下,看见旁边的Bucky的眼神后放弃了逃跑的念头,转而用口头劝说的方式。

“我协定的事还没处理完呢,公投的部分也才看到一半。”

“你…先不必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Steve一方面觉得心疼,一方面又觉得过不去,于是拿起了Tony手里还未放下的档案夹,塞进了Bucky怀里。

“我们也会一起处理的,到纽约之前就先睡吧。”

他笑着抚上了Tony的额头。

Tony看着两个士兵正直到不行的模样,咬了咬唇,翻身过去背对着他们闭上了眼睛,挥挥手敷衍了过去。

Bucky和Steve就那么坐在一旁,等到他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且规律,才对视了一眼打开了那个厚厚的档案夹,在看见那些宛如几百只小蚂蚁在爬行一般密密麻麻的字时立刻阖上了它。

“Bucky。”

Steve不是很赞同的说道。

“…Tony很辛苦。”

“的确。”

他叹了口气,手指抚过了Tony乱翘的头发。这些大量的词汇连他这种兴趣之一是看书任务前要读资料的人看了都觉得头疼,更何况是Tony,他还必须在几天内处理完这些事情!

他俩皱着眉看着手里的档案夹,不看不行,但看了又痛苦。结果Bucky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过一旁的Stark Pad开始看了起来。

“你在干嘛?”

“我想我有个东西必须先给你看看。”

他在金发士兵异样的眼光下滑着平板,内心又有点自豪。谁让Stark就是厉害,没花多久就教会了一个老冰棍如何使用它。

Steve问道:“什么东西?”

屏幕上写着“S”的红色标记他是再熟悉不过了,Tony当初可是没有一天不挂在上面的。但他没想到Bucky也会这么沉迷于这个网站,果然他们个性不同,一个怀旧一个喜欢探讨新事物。

“实际上,”Bucky开口,点开了他发的那个论坛,一段时间没上去看,它的人气早已冲上了前三名。 “我发了一个论坛。”

他将Stark Pad交给了Steve,没有一丝的畏缩。如果那位超级士兵看完后打算揍他一拳的话,那到时候再说。

“这是什么?”

“你看就知道了。”

Steve半信半疑的从标题看起。事实上他不常上这个网站,比起跟陌生人聊天还是跟亲近的人当面说话要令人感到安心。网路之类的,谁知道那些圆圆的头像框后面是什么人。

而且看啊——感情版,几乎就等于八卦版了。并不是说谈恋爱不好,他自己也有想过要不要发个帖子求救(但Tony是管理员,别傻了吧)。可那些口交、做爱等等的词汇太糟糕了,他都不敢去想像屏幕后面是几岁的孩子在发言了!而Tony根本管不着那么多事情。

“你发这个做什么?”

他指指那个“情敌”和“(前?)情人。

Bucky挥挥手:“你看下去就对了,我觉得有必要让你知道。”

Steve叹了一口气,果断的向下滑动,随机又倒抽了一口气。他不知道他的表情和当初Tony看见这个帖子的时候有多么相似。在大致上看完整个事情的经过后,他已经没有勇气再去回想那些姑娘们所说的话了。

现在的女孩们,都这么开放吗?

过了许久,Steve才缓了过来,挤出了一句话:“…Tony看见这个会气得跳起来的。”

“他其实已经骂过我一次了。”

“什么?”

“没事。”

Bucky摇了摇头。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喜欢Tony了?你甚至把我们写成了情人。”

Steve脸有些红,他不知道他现在和Tony的关系称不称得上是情人。

“太明显了。而且那样做的话,”Bucky回答。 “比较多人看。”

Steve打从心底鄙视了自己的布鲁克林老友,接着转头看向Tony。据Bucky所言他似乎早就知道了,而出于某种原因没有把前者轰飞。这刷新了复仇者七大奇迹的纪录,估计是排在第二吧。

“我之前有跟你说过,我和Tony第一次说话就是在这里,他就是那之前看到的。”

“嗯,这个我知道。”

金发士兵点点头,即使心里还是有些微的不甘。可谁叫Bucky就是他妈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呢,说不准早就撩了Tony好几把呢。

“我猜你在后悔你没上网的习惯。”

“闭嘴吧。”Steve翻开了被他们俩嫌弃的档案夹,捏了捏Bucky的肩膀。 “我猜你把我拉进黑名单了吧?”

Bucky闻言,虽然没有畏惧,但还是耸耸肩闭上了嘴,跟着看起了协定的内容。

好吧,就当作是为了Tony。

———————————————

Tony醒了过来,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半眯着眼睛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好笑。 Bucky摸着他的额头,表情却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似乎是被大量的文字给冲晕了脑袋。

“我就说你们看不懂…这是哪?”

“你的房间,Steve用最高权限进来的。”

Bucky回答。可恶,他太嫉妒Steve能有Tony卧房的最高权限这件事了,那代表他可以随时未经过Tony允许就进来这里!

“别吃醋,Buckaroo,那没什么大不了的。Friday,将这里和实验室的最高权限赋予James Barnes。”

Tony耸耸肩,在看见士兵那像狗狗一般的亮晶晶眼时又加了一句。

“你知道,要是哪天你得扛我进来这就派的上用场了。”

Bucky对他这番话就是左耳进右耳出,他舔了舔唇,接着就是往Tony身上扑过去。在一番挣扎和热吻后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了抓着Tony肩膀的手,大拇指擦过了那被他吻得发红的嘴唇。

“我来错时间了?”

Steve站在门前,手里端着为Tony准备的餐点,表情很不是滋味。

Tony眨了眨眼睛:“怎么了?”

“算了,吃点东西吧。”

他将餐盘放在房间内的小桌子上(他不允许在床上吃饭这个举动)。

Tony的确也饿了,从刚醒过来肚子就像干瘪了一样,没多久就解决了这些味道很熟悉的菜肴。

“哪家西班牙餐厅带回来的?”

他问。

“对,你挺喜欢他家的菜。”

“你就这样去?”

“当然没有,我伪装着出去的。”

Steve指指挂在领口的眼镜,还有那一身不像他会穿的便服,估计还有鸭舌帽之类的,只是没拿过来。

“我想你们应该挺想念那些不用伪装就能出去的日子…”Tony自言自语着,然后抬起了头。 “那本把我们害得这么惨的协定书呢?”

“Natasha拿去看了,她可以提供很多建议。”

“所以它现在是图书馆的公共书籍了?”

Tony皱着眉头。他不是不相信Natasha,她的思路说不定比他们还要来得清晰,不过这样随意把关系到复仇者们未来的重要档案随意交给别人还是让他有些不满。

“我知道我累成狗的样子让你们于心不忍了,帮忙分担事情是很好,可是——”

“不,Tony。”

Steve打断了Tony的话,坐到了他身边。

“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都在你身边。”

“不会再离开了。”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8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