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大浣熊抱着蹭蹭蹭揉揉肚肚

短篇(๑•̀ㅂ•́)و✧

我疯了

不要喂我吃药

我明天

起床

一定会

后悔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

※本章含【冬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ony Stark的豪宅里养了只大浣熊,两个黑眼圈挂在眼睛下,总是一脸不高兴的那只。

可能会有人说,浣熊有什么好养的啊,它们不仅会偷食物还会在家里搞破坏,又没有小熊猫可爱。但Tony.我就是有钱要养你管我.Stark才不在乎这些,他就是觉得他家这只大浣熊很可爱,哪怕是Pepper的意见他都听不进去。

看看啊,他家的浣熊不只会替他拿架子上的东西,还会洗碗、在午睡时充当靠枕、帮忙提着甜甜圈回家,这有哪里不好的,谁能去抓只会这么做的小熊猫来,Tony保证什么都给他。

不过浣熊不能给就是了。

有挺多的媒体总想要挑拨离间,或是挖出什么不得了的内幕,毕竟该怎么说…Tony和他的浣熊以前关系不是很好,发生过很多烂事。将事实夸大向来都是记者们最爱的事,藉由埋没真相让他人百口莫辩似乎对他们来说是件很有趣的事。

但对于一个已经习惯于对付这些事情的Stark工业总裁来讲,用几句话就把他们损得做不了人一点也不难。所以他的浣熊和他才能总是全身而退,浣熊甚至能在他们开记者会时揉一把Tony的翘屁股,回去后再好好的翻云覆雨一番。

嗯,流氓浣熊。

浣熊不常说话,通常只会在Tony在附近的时候开口,但是很爱吃李子。虽然因为最近被养得比较好所以胖了点,但是因为他的肚子很好揉所以没关系。每次的电影之夜或是什么奇怪的派对上都能看见一个男人躺在一只大浣熊的身上,偶尔伸手揉揉他的肚子,接着浣熊会有些恼羞成怒的揉回去,然后就是一个揉小肚子大赛,谁先揉到对方舒服得不想动为止就赢了。而Tony通常是那个比较有意志力的(或者说是浣熊并不想跟他争),大赛的获胜者常是他,不过也有被反扑的情况。

但是有的时候,浣熊会有些恍神,估计是以前洗脑造成的副作用,而这时Tony会很贴心的陪着他去睡觉——就像他PTSD发作时浣熊会做的一样。毕竟有什么事不能解决,睡一觉就好了,要是还没办法处理,就再睡第二次。

Tony很喜欢抱着他的浣熊,把头埋在他的颈窝,稍微蹭个几下。浣熊因此会忍不住笑出来,他笑的样子太好看了,这让Tony甚至想每天都往他身上蹭算了。可是Natasha会阻止他,因为“有碍观感”,没人想一进复仇者大厦就看见这奇怪的画面。

对此Tony是认了,他不想惹大厦里最有权威的女性生气,不过在房间里他们是怎么做的就没人管得着了。

浣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格比较壮,体力好得吓人,Tony不止一次累得差点倒下,屁股痛得走不了路。但Tony很爱那种被浣熊抱着的感觉,从背后来,浣熊能整个人包住他;从正面来,他就又可以磨蹭浣熊的脖子了。反正关于这点,Tony从没有发出任何怨言。

因此,Clint不只一次抱怨说Tony对浣熊和众人有严重的差别待遇,举个例子:有次他不过因为出任务三四天没有洗头,他就被Tony嫌得要死,甚至连复仇者们的客厅都不想让他进了。但那只浣熊——讨人厌的浣熊,就算胡子没刮干净也没关系,跑来跑去回来一身臭汗的去抱Tony也不会被骂得狗血喷头,太偏心了。

浣熊对于Tony,就是没剃干净的胡渣很可爱、早上刚睡醒的模样也可爱,Clint说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为此Tony惩罚性的断了他两个月的小甜饼供给。

他承认,他是有偏心。不过就连砍倒樱桃树的华盛顿和他们的好队长的心都是偏的了,身为一个人类,Tony觉得偏心一下不会怎样。

Tony不怎么和他的浣熊吵架,不过天底下没有不吵架的伴侣,一直容忍对方不是办法,要让他知道自己错在哪才是正解。浣熊吵架时话还是不多,脸却更不爽了一点,他不会大吵大闹或是摔东西之类的,他只会冷战。三五天不和Tony说话,然后他的黑眼圈就会更重,都快比上熊猫了。

而这时维护他们感情的小天使——Steve Rogers先生就会出场了。为了让自己老友和队友别再假装互不相认,他确实得花上一番功夫,小吵的话顶多劝说个一两个小时就好了,大吵的话就麻烦了。不过一般来说,只要发生“那件事”,一切都不必担心了。

浣熊的左手臂是义肢,靠近肩膀的地方有个大大的红色星星,是以前实验时被画上去的记号。自从他不再效劳于九头蛇后,维修手臂的工作自然而然就交付给了Tony,Tony也挺快乐的,研究九头蛇的黑科技向来都是他最有兴趣的事之一,所以只要时间允许,他从不会拒绝他的浣熊发来的维修手臂邀约。

虽然说这么做很卑劣,但当Tony和浣熊真的吵到Tony想把他赶出大厦弃养的时候Steve他们就也只有这个办法:让浣熊去执行一场任务,然后让他刻意把手臂损坏一部分。

回到了大厦后,哒啦,Tony就会自动出现拉着浣熊的手去实验室了。不出一天,众人又会看见有事没事就亲一下浣熊那满是胡渣的脸颊的科学家,还有一脸开心可是又不特别表现出来的浣熊。嘛,至少他的黑眼圈会淡了许多。

除了任务上浣熊会变得攻击力超群以外(他根本就是移动军火库),他平常在大厦里还是挺乖的。任务上呢,那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他有个有自毁倾向的主人,他必、须时时刻刻关注着对方,替他挡个子弹或轰掉几个杂兵,然后在私人频道里跟他讲说:“活下来,Tony。我们一起回家。”

如果复仇者们只是受了点轻伤,那么回到家后只要稍微治疗、休养一下就好了。但假如是重伤——发生在Tony和他的浣熊身上时,其中一个就会异常的暴躁。这时候Tony会摸摸浣熊的头发,浣熊会揉揉Tony的小肚子,防止哪天医院被收购,或是被火箭炮轰得支离破碎。最后回家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的向医护人员道谢,然后坐上Stark家的跑车,离开。

接着就是不断的抱着蹭蹭蹭揉揉肚肚。

有的时候,Tony会比浣熊还要更像动物,猫科的,狮子或美洲豹之类的,平时高傲到不行,可能叫他他都不来,然而一旦撒娇就是怎么都不肯放开。有没有看过那种主人摸猫咪,松手后猫咪还抓过他的手继续摸的影片?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这还挺奇怪的,Tony不准别人叫他猫咪,最多就是“Tony”还有“T-Bone”,不过他却可以叫浣熊“Buckaroo”、“小鹿”、“大兵”、“大浣熊”。好吧,也许这就是Stark式的闹别扭,浣熊也习惯了这个。

为此Tony又得再次声明——你去找只这么善解人意的猫过来,我给你十套钢铁盔甲。

这么好抱、这么好蹭、这么好揉的浣熊,你就是去浣熊最常出没的加拿大都找不到,它们只会用小爪子抓食物吃,偶尔打个架被人类拍上网。虽然猫咪的确比浣熊还要受欢迎,不过Tony Stark又没养过猫,他怎么知道。

狗松鼠蛇蜘蛛熊狼鸟他也没养过,别说了。

总而言之,Tony Stark养了一只大浣熊,对他而言,浣熊是最重要的,也没有任何动物,或人可以比得过他。

那只浣熊的真名叫做James Barnes,跟他熟一点的可以叫他Bucky,众所皆知的,他是Tony的宠物。

可是有一件事Tony不知道,那就是事实上,Bucky,也把他当作自己的宠物。

大概是小猫咪抱着蹭蹭蹭揉揉肚肚这样。

END

彩蛋1:

“你的肚子,超好揉。”

Bucky一边揉着Tony的小肚子,一边把整个人的体重都压在了他身上。

“猫咪。”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30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