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盾铁】藏起来?不,露出来(pwp)

Pussy! Tony注意!是我之前跟 @藍樂指著說此處應有肉讨论出来然后我又上课梦到的双性梗,没有我们讨论的万分之一的辣(哭泣

@比哈特的马大哒我写出来啦! ! !然而不辣(

重病之中开了个车,你看这就是小触角的魔力(并不

全世界最糟糕的标题就是这个了我到底在写什么色情的东西啊?

※注意 CP含 主CP【盾铁】

※本章含【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自行车传送阵

刚刚发现忘记打tag了我是不是全世界最蠢的蠢蛋(是的

评论(43)
热度(606)

2018-01-27

606

标签

盾鐵S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