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6

来更新了(๑•̀ㅂ•́)و✧

真的很抱歉妮妮这章还没办法登场啊啊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写吧唧

下,下一章一定!再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最近短篇的脑洞越来越多,而且一直想开车呜呜(´°̥̥̥̥̥̥̥̥ω°̥̥̥̥̥̥̥̥`)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Bucky照例抱着一篮李子回房。

他开始怀疑Steve是否在无形中让他也喜欢上了Tony Stark。

这太诡异了,巧合也巧合得太过头了。都怪那句带着怜惜语气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完全无法专注于接下来T'Challa说了些什么,会议结束后的午餐时间吃得也比平时要少,国王的助手因此还多放了些李子在他的篮子里。

所以说他们是凭什么认定他喜欢吃李子的!

本想躺在床上思索人生的Bucky突然想起了今天小睡时“不小心”弄脏的床单,他没在进房后就立马倒下去真是万幸。

这又该如何是好,丢在洗衣篮里跟其他复仇者的衣物一起洗太没道德了,拿给国王的助手请他帮忙处理掉又有点尴尬。但主要还是怕他会告知T'Challa“Mr.Barnes今日送洗了一张上有白色液体的床单”这样的内容,接着好心的国王说不定还会替他送来几个椰枣①补补身子。

好吧,凡事都得自己动手看看。

他费了很大的工夫才成功单手将床单全部从床垫上拉起,即使没了一直手臂的日子已过了不少,但Bucky仍旧无法习惯这种麻烦事。半拖半拉的将被单从客厅带到浴室后他本人也是满身大汗了,基本上James不是很会清洗衣物,更别说是体积大了好几倍的床单。从以前在军中开始,清洗这种事从来都不是他在做,到了后来成为Winter Soldier后每每出任务需要睡在外面时他也没在在意床铺的整洁与否,反正只要能勉强休息就好,九头蛇把他召回后他可是有得睡的。

以前至少还能下下厨的他,在经历了这一切后也忘了该如何料理,在罗马尼亚暂居时他大部分吃的都是微波好的食品或是外食,房子乱了也没怎么清理。

…简单来说,James Barnes可以算是半个生活残障,特别是在身边都是21世纪的用品的时候。

把床单丢进浴缸中,Bucky打开了水龙头等着布料慢慢被水浸湿,经过一番折腾后哪个部分才是脏的他也不清楚了,干脆就全洗了吧。

---------------

…事实证明,全洗了的代价就是今晚没被单可用。

Barnes看着被歪斜的挂在阳台上,用书本压住防止被风吹走的白色床单,心里有点后悔没找个借口借张新的来用。

他走回客厅,把窗户打开着让风能吹进室内,出乎意料的这样清爽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Bucky在光秃的床垫上坐下,从床头柜上拿起方才被他暂时放到那儿的笔电。

嗯,回覆量爆多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

而充斥着一堆诡异的符号…也不算是问题了。

275L 屎大颗先生的脑残粉

貌似这是楼主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276L 被召唤来的围观侠

被@围观吃瓜 召唤来围观

277L Hail 嗨爪

心疼T,拍拍楼主跟S

278L 伙伴们

咦咦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一口气更了三楼而且话超多!

279L 先生给亏吗

S愧疚是一定的啊,要是我打了我男票我也会后悔(´;ω;`)

280L 正义魔人参上

然后楼上没有男票↑

281L 头上长草

的确有点过分…可是楼主所谓的不稳定状态是什么呀,不稳定到会把人打死我有点怕怕

282L 我腐故我在

嗯,楼主对T感到心疼了(*゚∀゚)

……

317L 我只是个小透明

不得了了啊Σ(゚Д゚)

318L 罗大盾先生的小迷妹

好严肃嘤嘤

319L 冒泡君一号

出来冒泡表示关心

320L 冒泡君二号

出来冒泡表示担心

321L 冒泡君三号

出来冒泡表示伤心

322L 挖坑跳下去

上面三个怎么回事2333

……

399L 身体却很诚实

所以T现在还好吗?话说S写信…所以两个分居(?)

400L 组员无限掉线中

↑还好吧,不然S写信寄给谁啊。

401L 太阳宝宝出来了

写信…感觉S不是个老古板就是很痴情的人

402L 太太给亏吗

哇喔事情比想像中严肃(✽ ゚д゚ ✽)问一下楼主有没有想过自己要怎么跟T道歉?

还真没有。

实际上,Bucky一直都在为让Steve他们分裂这件事自责。为了一个已被众人遗忘甚至憎恨的前二战中士而丧失大家的信任,Steve这么做不值得。所以他想尽力让他们和好,他也不奢求Stark的原谅,或许该说是,他打从一开始就决定自己扛下错误了。

不过他可不能回答“我没打算道歉”这种话,即使没那个意思,但论坛上的人理所当然会误以为他觉得没必要。况且他当初发这帖子就是在问“怎么办”,现在说这话未免也太矛盾。

421L 神射手

关于我不稳定的事情我不太能说。他们两个原本跟一群人住在一栋大厦里,现在分成两边了,所以S才要写信过去。他认为写信虽没面对面沟通好,但相较于其他…网路通讯要有人情味的多。但S也的确是个…老人家没错。

T现在似乎还可以。

我没有想过,关于道歉的事。

我不敢想。

虽然S总是跟我说,错不在我,但我认为实际上有错的是我们两个。不过S还有机会能得到谅解,我没有,我不奢求T的原谅,实际上,

我打算在S他们的事结束后就离开。

不论去哪里,不论世界上有没有能容下Winter Soldier的地方。

Bucky肯定的按下了发送键,要是被Steve知道他的想法又会被抓去说教吧。

他才刚将手指从左键上移开,视窗的右下角就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对话框,小婴儿的头像不断闪动着。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我想我知道你是谁”

瞬间全身神经就紧绷起来的Bucky出于习惯立刻四处张望找寻有没有摄像头或人影,但房里只有他一人,要是有镜头的话也早被他捏碎了。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喔,我是Hawkeye”

F*ck。

原来是那个金发的弓箭手。

满脸黑线的Bucky看了看他的昵称,又点进了头像,一个可爱的小婴儿身穿印着“Nathaniel Pietro Barton”的蓝色上衣笑的开心。

原来他有孩子啊。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看来你在为了Cap他们的事烦恼。如果是以往的内哄,我会想说你可以不用这么担心他们,但这次连我都不确定。”

Bucky皱眉看着对话泡泡,思考对方的话语是不是在暗示他“看你做的好事。”。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我在牢里看见Stark的时候我对他吼了几句,虽然这么做当下让我心情舒爽很多,但我想我也欠他一个道歉。”

“你们那边的国王殿下跟我谈过了。”

嗯,T'Challa没多久前才说过。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这么说好了,你要是要跟Stark道歉的话我可以帮你,反正我的退休手续要办完还久得多,那之前我都没什么事。”

“加油啊。”

Bucky内心说不感动是假的,虽说在他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看不出变化,但的确比在战场上和缓了许多。

他正想着要怎么回覆这个退休带孩子老爸(Steve跟他讲了很多关于复仇者的事,包括Hawkeye如何担心如何守着Wanda),却看见“小小甜饼大大满足”又传来几句话。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说实话你会用网路我挺讶异的,Cap刚来的时候可是一直无法接受呢,教会他怎么用也花了我们好一段时间。”

“看来你对时代的接纳度还挺高的,或许之后你跟铁罐能处的不错。”

铁罐?是在说…Stark吗?

Barnes仔细回想了下他那天看见的Ironman盔甲,不像罐子啊?至少不像他以前在军中吃的罐头食品。

小小甜饼大大满足:

“p.s.你这标题怎么回事”

“p.s.s我很抱歉,但其实Nat也发现你了#(_8@!10"_”

“p.s.s.s.孩子按到手机了。”

……

我能相信他吗。

Bucky在心中起了不小的疑惑。

①:为非洲产的一种作物,被称为沙漠中的面包,据说有壮阳(…)的效果。我不知道瓦干达有没有啦不过人家T'Challa是国王欸他一定能搞到的啦…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1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