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盾铁】Pious(pwp)

短篇(๑•̀ㅂ•́)و✧

还记得…@比哈特的马大哒  在微博上艾特了一群太太开车…而我有幸能够参与…所以,咳。

每次艾特太太都是车哎呦糟糕(捂脸

万圣节迟到了两天,我就是个压死线+迟到大王…

死神 x 想被死神带走(弄脏)的神父

队长微黑(?

题目Pious的中文是虔诚,但在贬抑的方面则有“假虔诚、虚伪的”的意思

事情好多,天气好冷,世态炎凉,只有妮妮的屁股还有点温度--最近真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涵义

好想每天写文其他什么事都不做喔(´°̥̥̥̥̥̥̥̥ω°̥̥̥̥̥̥̥̥`)

※注意 CP含 主CP【盾铁】

※本章含【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庄园内的小教堂,一位留着小胡子的神父正带领着农人们祈祷,圣歌因教堂独特的建筑设计得以回荡在室内,只有一个词能形容这场景--庄严。

--如果教堂的十字架前没有站着一位死神的话,确实可以这么说没错。

而神父很显然是注意到了这个,在领导众人吟诵完最后一段圣经后便结束了礼拜,不疾不徐的跟每一个居民道别。他收下了一些他们送来的乳酪和红酒,那些改天能再分给大家。

神父目送着所有人慢慢走向小径,接着人影一个接着一个消失,在确定已经没有农人在附近后关上了教堂的大门,用木板卡住了门把。

“我觉得我还能活挺久的,你没有必要这么常来报到。”他毫不畏惧的走向了伫立在彩绘玻璃旁的死神,双手抱着胸说道。 “Roland的灵魂你应该已经收走了,我上个礼拜办的告别式。”

“我是来见你的,Tony。”死神摘下了连帽斗篷的帽子,他有着一头金发和一双碧眼,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个死神,反而像个天上来的使者。 “…我想你。”

“不要用这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Steve。明目张胆的出现在教堂,你还给不给我尊严?”

Tony说道,但却主动迎了上去,贴在了死神的胸口上。

“…弄脏我。”

“我的荣幸,神父。”

自行车传送阵

彩蛋1:

Barton家的男主人--Clint Barton,左顾右盼终于等到了庄园的神父来为他生病的小女儿祈祷。祈祷过程很顺利,而后女孩病也好转了不少,但他就是无法忘记…那天神父仿佛伤到了腰般别扭的姿势。

--有些事情不知道是比较好的。

彩蛋2:

“嘿,我等你很久了,难道死神的消息这么不灵通?”

神父半透明的身躯飘在祭坛前,转过头对着来人说道。

“我来带你了,Tony。”

“既然我看不见上帝的光--”神父停顿了一会儿,接着握住了死神的手。 “那也只能这么办了。”

“走吧。”

“嗯。”

评论(1)
热度(75)

2016-11-02

75

标签

盾鐵S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