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盾铁】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17

填坑(๑•̀ㅂ•́)و✧

隔了几个月终于来更这篇了

它不是坑了!不是!

最近会把它完结,然后开新的冬铁坑,估计是长篇

会比较严肃向喔,是之前百粉选梗的

然后还有人记得很久以前的那篇Exoneration吗

我打算把它删了重写,回去看觉得写得太不符合我所想写出来的了

真的很抱歉…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盾铁】轻微少量的【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我们改良了下反洗脑装置,大致上就像这样。”

Longfellow对着三人说道,手在屏幕上指指点点的。

“简单来说就是——它成了个脑波干扰器,风险比起直接解除洗脑要小得多。它会在有人开始讲指令码直到第三个词“семнадцать①”的时候启动,拦截Winter Soldier的意识。“

“风险的确较低,但能成功吗?”

Tony问。

坐在皮椅上的Bucky打断了他们的谈话:“直接试吧。”

“…随你便,既然你都同意了我们也没理由阻止。”

小胡子男人耸耸肩,拍了拍Longfellow 的右臂。

“交给你了。”

Bucky 闭上眼睛仰头靠在椅背上让科学家们再次的装上仪器,Tony为他做得够多了,现在他能帮忙的就只有勇于接受每一项试验。

“准备就绪。”

一名女生物学家向总控制室的方向比了个手势,检查了下设置后匆匆的走回巨大的屏幕后面。

Steve跟Tony则站到了墙边,Steve伸手去捏捏Tony的肩好让他放松点,后者却突然开口了。

“用程式去覆盖九头蛇的命令,也只有他们才想得出来。”

Steve问道:“你不相信他们?”

“当然不是,只是这还是有一定风险。”Tony用一副看白痴的样子看着他。 “要是有漏洞怎么办?程式没完全覆盖怎么办?”

“那我相信我们能一起解决,我们有全世界天才排行榜前三名的科学家跟一群菁英呢。”

金发大兵再次的捏了捏Tony的肩膀。

“话越说越好听了?我看你被Barnes传染了吧。”

Tony说着说着看向了Bucky,那人正躺在皮椅上幽怨的盯着他俩,牙齿咬着金属片话都说不出,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他笑了几声:“加油,士兵。结束后有奖励的。”

“奖励?”

Steve开口。

“嗯哼。”

Tony点了点头发出一个音节就当是回答了。

Steve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奖励…什么奖励? Bucky是哪天开始跟Tony这么亲密的?

眼看自己的好友听到这句话后望着那白色的天花板也跟着闷闷的笑了(一切都是那金属咬片的问题),他更加的困惑了。

先把反洗脑的事搞定再来想这些吧,他想,于是Steve朝Bucky投了个鼓励的眼神。

“开启总控制器。”

一声令下,就和上次一样,耳边响起了“嗡嗡”的启动声,接着是手铐卡在一起的声音。不过Bucky这次没那么不安了,尽管这场景真的太似曾相识,他知道Tony和Steve都在他附近,有问题他们一定会立刻来处理的。

而且,他也不是没有看见Tony在刚才偷偷用嘴型传达的“I'm with you. ”。

——可惜的是,反洗脑仪器可一点都不仁慈。

Tony咬着指甲,Bucky的哀嚎声越来越大了,他恨不得去掰开那些镣铐让他喘口气,但是这不被允许,毕竟这场实验可是堵上了大家性命的赌局,包括Barnes本人。

“啊啊啊啊啊!!!”

Bucky大喊,四指的指甲前端刺进了手掌心,但丝毫都没有起到转移疼痛的效果。

血液顺着皮椅的扶手流下,Tony瞬间瞪大了眼睛大喊:“先停下来!他受伤了!”

“不行,继续。”

Steve拉住了他,神情意外的冷静。

众人听了有些不知所措,他们曾受Romanoff吩咐,假如队长想阻止你们进行反洗脑,就这么一次,相信Tony的话吧,他一定会跟Steve持相反意见的。而此刻,他俩的确是意见不合没有错,但立场居然和Natasha说的是相反的。就连她都预测错误的事,这肯定是不正常的啊!

Longfellow看了Steve一眼,确定的向大家摇摇头表示别停下来:“听Mr.Rogers的。”

“你…是不是他朋友?他流血了,你不会没看见吧?!”

Tony抓住了金发士兵的衣领,把后者往自己的方向拉去。而被责骂的人则握住了他的手腕,两眼盯着那双充满怒气与不可置信的眼睛,尽量放轻了语气说道。

“现在停下的话,Bucky还得再经历一次。Tony,你肯定更不希望这发生。相信他吧,他可是咆哮突击队最精良的士兵之一。”

“啊啊啊啊啊!!!”

Bucky再次的大叫,令人触目惊心的血液已经滴到了地上,一个个的小红点还正不断的在扩大。

Tony见状,反而却冷静了下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自己要发这么大的脾气,他只是不喜欢这种束手无策只能在一边旁观的感觉。最后他只好对着Steve咕哝着说了一句:“我就姑且相信你。”后无力靠在了墙上。

Steve有些无辜,他不仅被好友抢先一(大)步,还被暗恋的人骂了一顿,看在老天的份上,这太让人沮丧了。

但此时这跟Bucky所承受的痛苦来讲算不上什么,他屏息凝神的看着Bucky在皮椅上不停的挣扎,握住了Tony的手用拇指按压着掌心安抚着他。

“结束程序。关闭主控制器,移除头部装置,镣铐维持现状,切掉电源。”

Longfellow透过扩音器向全实验室的人们说道,众人急急忙忙的照着他的话做,也让开了一条路让Tony能拉着Steve冲上前。

Tony毫不畏惧会受到攻击的拍了拍Bucky的脸:“James?你觉得如何?”

“…”黑发士兵吐出一口长长的气。 “…从没这么好过。”

他扯出一个笑容。

“所以,可以解开这些了?”

“当然。”

Tony对其他科学家们使了个眼神,限制Bucky自由的那些东西就乖乖的解开了。

“我的奖励呢?”

“没说不给你。”

小胡子男人走上前,让Bucky搂住了他的腰,接着就是一个爱情片中会出现的那种深吻。 Steve看都看傻了,他再怎么样也没想的会是这种“奖励”。当然还包括附近的科学家,他们可是惊讶到下巴掉得都像脱臼了。

“…哈,大兵,我们先替你治疗,然后再来观察跟试验。”

Tony结束了那个吻,喘着气说道。

“我没事,我想你更该先跟Steve聊聊,你看他都眼红了。”

“Rogers,你眼红什么?”

“不,不,我没有。”Steve摇着头解释,他的脑袋需要一会儿才能从刚才的震惊画面里缓过来。 “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比你想像的要早得多了。”

Tony摊开手,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

他更加崩溃了:“什么?”

Bucky低低的笑了几声,Tony胡说八道的能力也太强了,不就是想要报复而已嘛。

“你们…”

Steve眨了眨眼睛,就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Bucky赢了游戏…他得到自己想要的了。

“你到底有什么想说的?”

Tony扬起下巴问,不可一世的就像他在Stark工业的发表会上时的态度。

Steve挥了挥手,匆忙的回答:“没有,只是…喔…Tony…”

他用双手盖住脸,上帝啊!他应该说些什么?他不想当第三者,特别是在已经知道结局如何的时候。

美国队长永远有计画——发明这话的人绝对不了解他——喔不,那人就是Tony。

Steve感觉自己的脑子疼到快爆炸,多亏了血清加持前的豆芽菜身材,他的人生从没经历过这种事。

他能说吗?他能说他其实能够接受和Bucky一起拥有Tony吗?不行,他们肯定会认为他是个垃圾,更何况这还得建立在Tony也喜欢他的前提下,而这压根不可能。

“Steve。”

Bucky用眼神示意他快回答。

“我只是很讶异你们这么快就…”Steve用手指比划了下。 “在交往了。”

Tony立刻驳回了他的说法:“不,士兵。你的表情不是这么说的。”

“…没那回事,我祝福你们。”

“你说谎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差劲了,Steve。”Tony继续说道,表情上多了点不悦。 “说出来,没人会笑你。”

他指向已经开始观察实验中脑波活动以转移注意力的科学家们。老天,他们可惊慌了,在刚看见Barnes朝Stark伸出手的时候就紧张到心脏差点麻痹,而那个吻发生时更是以为程式出了什么问题,怎么才覆盖上去Winter Soldier就成了个强吻人的变态。

“没有什么。”Steve依旧嘴硬。 “现在不方便…”

“方便?我们都在这里了,难不成你要去房间?”

Tony挑眉。

“不,Tony,你在讲些什么。”

“我才想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你们是小学生吗。”

Bucky终于看不下去而开口了。

“Bucky?”

Steve向他投了个求助的眼神,可惜,后者并没有站在他那一方。

Bucky换了个坐姿,皮椅真的让他很不舒服:“你就老实说吧。”

士兵——金发的那位,显然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他沉住气来,低声的说道:“Bucky,我没关系的。”

“所以你现在是要跟我抢他?”Tony抱着胸道。 “你不想要你的“青梅竹马”被我抢走就直说。”

“不是…!”Steve急了。 “天啊,我不是对他,是对你!”

他抓住了Tony的肩,瞄了一眼后方的Bucky,那人对他说了句“Go on. ”——显而易见的,他是被这两个人闹着玩了。

“喔Tony…”

Steve低下了头,叹了一口气。而那被点名的小胡子男人则是一副胜利者的模样看着他,突然“哈”的笑了出声。

“Steve Rogers,因为你刚才的…表演,我心情好了一点。”Tony说道。 “你看出来了。”

“Tony…你不能这样…”

金发士兵无奈到了极点,但又不好说些什么责备的话,只好对着他叹了一口气。

Bucky突然开口:“他只是想逼你说出来。”

“闭嘴士兵,我没叫你讲话!”

“他喜欢我——还有你,可是他没办法做决定,而你又一直不告白。”Bucky站起身,他老早就想离开那张椅子了。 “这样的解释你接受吗?”

他转头看向Tony,后者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想你懂了吧?”

Tony问,一副“要是你敢说不懂我就拿斥力炮轰飞你”的样子。

“…所以,这场游戏我们是平手?Bucky?”

“没错。”

Bucky回答了Steve。

“你们能接受我参加?”

“能,倒不如说打从一开始测定这个“计画”的时候,我们就没打算让你有机会退出。”Tony说道,指向了Bucky。 “顺带一提,是他说你一定可以接受的。”

“你原谅我了?”

“老天,你的问题也太多了。”

小胡子男人不耐烦的皱起眉,他实在不想提什么原谅不原谅的事情。

“还没。”

Steve瞪大眼睛有些困惑的看向他,包括Bucky。

“所以我要你们留下,直到我原谅为止。”

他们三人之间的空气仿佛凝结了,没有一个人再次开口,Tony自己都开始紧张了起来,太好了,他又搞砸了另一件事。

“做什…”

Tony反射性的伸手抱住了扑过来的人,接着一个过于鲁莽的吻就这么送了上来,Steve按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紧贴着他的双唇丝毫不给他一点逃跑的机会。

“唔…嗯…Steve,放开…!”

他推开了Steve,向后退了一步闷哼一声撞进了Bucky的怀里。两面夹击的男性荷尔蒙让他都忘了反抗,甚至连这个念头都没出喜爱在脑海里,而这造成了他被Bucky紧紧的抱住,丧失了身体的自主权。

“你是抱抱熊啊?放开。”

“不。”Bucky简洁的回答,顺带在Tony的腰间摸了一把。 “我不想在“这方面”输给Steve。”

“这个月的额度刚才已经被你们用完了。”

Tony说道。

“…很抱歉打扰了,Mr.Longfellow让我过来提醒你们,Mr.Barnes差不多得做检查和治疗了…”

一名女科学家尴尬的拍了拍Steve的肩膀。 Tony很快就认出她了,她就是那天被他大吼着赶出去的女孩,看来到现在她都还牢记着这件事,整个人畏畏缩缩的。

“听到了?快去吧士兵,别让人家女孩儿等了。”

他用手肘撞了下Bucky,后者立刻放开了双手。

“很快就回来。”

Bucky回头对Tony说道。

“嘿,”Tony拉住了女科学家。 “我想我欠妳个道歉?对不起?”

“…不会,那时也是情有可原。”

她收回了惊吓的表情,点了点头跟着Barnes前往了检查站。

等他们都走远后,Steve突然问道:“所以你还在跟女孩儿调情?”

“那才不叫调情——不过以你的40年代标准来讲那语气也许真的有些暧昧。收起你的吃醋脸,大兵,我们得去处理更重要的事。”

Tony领着Steve走出了实验室,搭上电梯往上层的会议厅走去。他知道T'Challa已经在那儿等他了,手里拿着他们前几天讨论出的对策计划书。

“后天回国,我们必须赢过Ross那糟老头。”

“你做得到的,Tony。”

“…但假如,只是假如,他真的找来太多助手呢?”

“我们可以一起面对。”

Steve推开了大门。

“Together.”

①:俄文的“十七”,是Winter Soldier指令码的第三个词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8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