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盾铁】钢铁侠的嘴唇红红的

钢铁侠的嘴唇红红的,而大家都在猜想发生了什么事。

有点恶趣味请注意

结果最后没有用到Go get a room跟伪装约会梗_(:з」∠)_难过_(:з」∠)_

※注意 CP含 主CP【盾铁】

※本章含【盾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一切都是因为Clint的一句话所开始的。

“各位,你们有没有注意到,Tony最近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了?”

“一般来说这句话不该是由男朋友来问吗?”Natasha修着指甲,把它们都剪得尖尖地吹了一口气。

“诡异。”

“奇怪。”

Sam和Banner同时说道。

“才不是那样,只是——”

“如果你是说他的嘴唇最近特别红的话,那个大家早就注意到了。而且你可能没看出来,我们正在尽全力不要提到这个话题。”女特工放下锉刀,她指指刚完成任务回来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朝Clint挑了挑眉。

“Tony,我想你还是乖乖擦药比较好…”他们的好队长拿着一条药膏死死跟着Stark,用他的身躯挡住了通往电梯的去路。 “不然,护唇膏也好——”

“我拒绝,我不喜欢有东西在我嘴唇上的感觉。”Tony立刻不留情面地拒绝,他舔了舔下唇。

“不要太常舔嘴唇会比较快好…”

“天啊老冰棍!你管得也太多了。”钢铁侠痛苦地大吼一声,朝Banner博士丢了一个求救的眼神。

“呃,队长,我想如果Tony执意不想听的话,你可以不用那么执着的。”我们的耳朵受够折磨了——Bruce从关于感质(Qualia)的科哲研究中探出头来,他一点都不希望他体内能反射出绿光的那位巨人冲出来把药膏全挤在美国队长头上。

“Brucie!你是我的守护神,无误。”Tony从Steve身旁挤过,屁股完美地扭了一圈。 “我能管好自己的嘴,队长,你就别在意了。”

他拍拍对方的肩膀,在Clint“不你才管不好你那张嘴”的叫嚣之下离开,还不忘顺走一包蓝莓干。

Steve既无奈又愤慨,他欲言又止地看向众人,最后只得拿着他的药膏跑到健身房打沙包,否则这估计会成为近期来他第三条捏爆的软膏。

“为什么队长要对Tony的嘴唇状况这么在意?”Clint还是不了解,他只觉得Stark最近嘴唇特别地红,就像擦上了一层薄薄的带色护唇膏,不过根据刚才的景象,那些红色似乎是因为流血。 “又不是他弄的,是因为这几天天气比较干燥吧?”

Natasha白了他一眼:“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队长从来不会去管其他复仇者嘴唇干裂还是手脚冰冷。”

“那肯定只有一个原因了:让Tony受伤的罪魁祸首就是他。”Sam做出结论。

“他又怎么会把Tony的嘴唇弄受伤了——喔,我懂了,懂了,我以后都闭嘴。”

伟大的鹰眼侠捂住了自己的嘴,想了想转而盖住了眼睛,他还不想那么快就瞎掉。

从此,关注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情感交流”问题就成了复仇者们的日常消遣。怎么说,一是不想看Steve像只黏着主人的金毛犬跟在Tony屁股后面(这才不是双关,不是),二是Tony的嘴唇有时候实在是红得可以,他们都不仅猜想那虚有其表的美国道德标竿到底是怎么把好好一个人的嘴唇啃成这样的。身为一群好队友,他们有必要守护一下钢铁侠的嘴。

“Steve,我说,你对Tony可以稍微温柔一点吧?”

一日早晨,固定会和Steve一同慢跑锻炼的Sam突然说道,他挤眉弄眼地似乎在暗示着些什么。

“我对Tony…有很粗鲁吗?”这话题勾起了Steve的兴趣,他慢下了跑步的速度。 “哪方面?”

“呃…”Sam开始犹豫。虽然Steve这浑蛋终于愿意在晨跑时降低速度等他了,但接下来的话题真的,一点,一点也不让人开心。

“你必须告诉我,Sam,不然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改进。”美国队长对猎鹰施展“审问”大招,猎鹰遭受七百零四点伤害。

“就是,各方面。你懂的队长,看看Tony最近哪里常常受伤…”他拐弯抹角地回答。

Steve沉默了下,他转过头(是的,他又跑太快了)对Sam道谢,然后“咚咚咚”地快步跑回了大厦,时间比平常少了九分钟。

“嘿,Steve吾友。”Thor用叉子叉起一条香肠。 “汝今日归来地挺早。”

“有点吧。”Steve尴尬地点点头。他去厨房倒了一杯水一口气灌下,然后又倒了第二杯。

“汝要找Stark吾友吗?”

“对,他一定又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了,对吧?他需要多喝点水。”他朝那位嘴里塞着炒蛋的神笑笑,接着进了电梯。

“为何Rogers仍是用他用过的杯子?”

“这是中庭人的情趣,学着点,大个子。”Clint把脚放上Natasha的大腿,立即遭到眼刀的攻击。

Natasha恨铁不成钢似的摇摇头,看着找死的鹰眼最后还是不打算把他连人带椅的翻过去。

“队长他对铁罐也太好了,还亲自送水呢。”

“还不是因为我提醒了他要对Stark“温柔”一点。”Sam一边擦着汗一边踏出电梯,一副邀功的样子。 “可能是想补偿咬破他嘴唇的事吧。”

“唉,要是哪天铁罐的嘴被咬烂了就没人陪我吵小甜饼跟甜甜圈哪个比较好吃了,在队长彻底改过自新前我们都得一直保护他——”

“美国队长要杀人了,我劝你们快跑。”

Clint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他们话题的其中一个主角迈着快步冲进客厅,他绕了几圈然后站在了Thor后面,似乎是在寻求掩护。

众人呆愣了一下,Steve怎么又会杀人了呢,一定又是Tony在夸大其辞了。但只见他们善解人意、温柔的好队长,手里拿着个几乎被捏碎成一半的玻璃杯,跟在钢铁侠身后走了进来。迎面而来的低气压让人不寒而栗,Sam吞了吞口水,该不会是队长偷听到了谈话内容,气得要拿玻璃砸他们了吧?

“队…长?”

Clint首先提出疑问,Tony正想为他的勇气可嘉拍手鼓励,Steve就默默地走到了回收台前,无声无息地把碎裂的玻璃杯丢进机器里。

“我把杯子捏碎了,对不起。”他说道,然后带着低气压在大家的注视下离开,期间连抬头看一眼Tony都没看。

“你到底又干了什么好事,Tony?队长怎么会气成这样?”Natasha转头看向刚从雷神背后走出来的钢铁侠。

“我不知道!他进来实验室、让我多喝水,我照常反驳几句、稍微调侃一下他,但最后我还是把水喝了!”Tony一脸莫名其妙。 “Steve就无缘无故地暴怒了。”

“Rogers吾友应不会无故生气,Banner博士曾告知吾,其的情绪控管为复仇者中数一数二好的。”Thor说道。

“可是我真不觉得我有做错些什么。”

钢铁侠双手抱胸表达自己的立场,见其他人都没有要再继续说下去的意思,挥了挥手一溜烟地又跑回他的实验室了。

于是,Steve Rogers的怒气,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中的未解之谜,至今仍未有人能找出原因——又或者,是Steve不想让别人知道。

两次事件都不在场的女巫和Vision更是不了解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Vision不怎么在乎,他只想找到一本能煮出不会让人吃了就皱眉头的菜肴的食谱,而Wanda ,喔,Wanda。

她知道她不能——不该随意窥视他人的心灵,但是近日Steve的执念太强了,一经过对方就会有闪烁的谜之影像出现,还有些断断续续的声音,所以她还是看了,美国队长的内心。

“怎么办Tony一直在舔嘴唇。”

“Tony的嘴唇太红了。”

“不Steve!别像个变态想像你的男性队友!”

不不不队长,你近乎已经是个变态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Wanda默默地把身子窝进了沙发的角落,她啜饮了一口手上刚才Steve给她泡的热可可,看着对方递给Tony一杯红茶。

“Tony,别再咬嘴唇了。”Steve坐到他身边。 “那会让伤口更糟。”

“嗯哼,那你有什么方法让它好一点吗?”Tony喝着红茶,然后刻意地舔舔唇。

Steve吞了吞口水:“呃,你可以擦着护唇膏睡觉——”

“该死的——!算了,我做,我放弃,你高兴了吗?”

“Tony?”

Tony气呼呼地站起身,他把杯子重重地放下,对于Steve的叫唤充耳不闻地哼了一声。

“我要回房间了,再见。”

Steve感到很错愕,他认为自己对Tony已经算温柔了,特别是在关心他破掉的嘴唇这方面,他不知道Tony在生气什么。是的,上次送水的时候他确实搞砸了,但…那只算是小事对吧?

他真的没办法看着喜欢的人不停地在自己面前咬嘴唇、伸出舌头舔过下唇还没有反应,一直让Tony多喝水或擦护唇膏也是因为无法再忍受每天看着对方舔过那红得想让人吸吮的唇。他有血清带来的四倍耐力,而常被人忽视的是他同时也有四倍欲望。更何况Tony还是在杂志上被称为“全宇宙最会撩最骚”的男人,老天,这是酷刑。

那是绝对不可以说出口的,Steve下定决心要把他那天不小心因为看见Tony舔唇而起反应,然后又不小心捏碎玻璃杯的事情带进坟墓里。

——在一旁的Wanda把热可可喷到了Vision脸上。

Sam靠在吧台上,回头看了美国队长一眼:“我说了,队长,比起欲盖弥彰,不如一开始就别咬破Tony的嘴。”

“你在说什么?”Steve越来越搞不清楚状况了。

“以及,Tony——全宇宙最会撩最骚的男人——还是不停地在舔他的嘴唇想让Steve在众人面前吻他。老天啊,我不敢相信队长还没看出来。” Natasha补了几句,她描着眉笑了笑。

“天啊,你们到底在说什么?”Steve觉得他的脸快烧起来了。

“呃,我想Nat的意思是,你们干脆别隐藏了,我们都知道了。说真的,谁还看不出来Tony的心思?”Clint说道。

“这…呃,喔。”Steve结结巴巴地开口。 “…天啊,我跟Tony不是这种关系,我只是没办法一直看着他那张红到不行的嘴唇罢了!你们说Tony想做什么?

“喔喔。”鹰眼捂住了嘴。

“…我去找他。”

复仇者们面面相觑,每个人都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们这算是多此一举还是推了他俩一把?话说Steve要去找Tony做什么?

“Wanda?”Natasha叫住了正在帮Vision擦掉他脸上热可可的女巫。

“怎么了?”

“我想妳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鉴于妳刚才喷出了热可可。“她指向那位红脸的非人类,对方正一副无辜的样子用纸巾擦着额头。

“呃。”Wanda犹豫了。

“说吧,女孩。这是团体的事,大家有必要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喔,好吧。”女巫眨眨眼睛。 “事实上——”

“我懂了,懂了。以后我都不听不说也不看,就当我不知道有美国队长跟钢铁侠的存在。”

伟大的鹰眼侠在听完了解释后再一次地捂住了眼睛,不,是整张脸以及双耳,就是大拇指压着耳朵其他四指盖着脸的那种,虽然说嘴巴还是露了一大块出来。

另一方面,大家的好队长正冲往Stark的房间,幸运的话Tony可能还没用AC/DC的音乐把自己埋起来,要是不幸地他已经这么做了,那么他最好现在就开始思考要如何跟Friday谈判。

“Tony?是我,Steve。”Steve敲了敲房门,无人回应。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他停顿下来等着回答,哪怕是一句脏话也好,但迟迟都没有声音。

“Friday,Tony在做什么?”

“恕我直言,这属于Boss的私人隐私,我认为Rogers队长您无权干涉。”Friday拒绝透露。

Steve伸手去扭动门把,当然,是锁起来的。

“那妳能告诉我他状况好不好吗?我想身为他的队友,我有必要在他从客厅跑掉以后关心他的心理状态。”

“…Boss目前很好,请您继续板着您那张美国队长式的正直脸从Boss的门前离开,并且让Boss把自己关在房内一个礼拜。”

“…Tony,够了,我知道是你让Friday这么说的,你在门后面对不对?”

半响,门轻轻地打开了,半个钢铁侠愤怒的脸从门板后冒出,那两只眼睛瞪着Steve就像在看掉在沙上的三明治的嫌弃。

“做什么。”

“你对你的嘴唇做了什么?别遮了。”美国队长一眼就看出了Tony遮遮掩掩的原因。

“你不是对我的嘴很有意见吗?我照你说的做了。”Tony一把拉开门。

Steve看着Tony的嘴唇,突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原本就已经足够红的嘴唇,因为擦上了一层护唇膏而看起来十分地水润,说话时一张一合地让人忍不住想含住吸吮。 Steve以为Tony的嘴唇对他早够有吸引力了,而现在——哇喔,钢铁侠的嘴有无限可能性啊。

“你要是敢说我这样很娘,我就把护唇膏都抹在你脸上。”钢铁侠微微嘟起了唇。

Steve没有说话,他只觉得自己有必要实现一下Tony的“心思”。

几天后。

“Stark——求你了,停下。还有队长,我以为你不会跟着同流合污的。”

猎鹰说着闭上了眼睛。

“老天,Tony Stark!你能不能别在开会的时候干这种事情!我剩下的这只眼不想看这鬼东西!”

神盾局局长转过了头,留给复仇者们一个光滑的黑脑袋。

“我不听不说不看,我也不想知道你用你那张嘴做了什么!”

鹰眼看着钢铁侠被磨得发红的双唇尖叫着往后跑。

为此Tony只想表示,滚你的Sam Wilson,去你的Nick Fury,操你的Clint Barton。

喔对,还有操我的Steve Rogers

没有异议。

END


评论(5)
热度(156)

2017-04-03

156

标签

盾鐵S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