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跟老朋友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 07

更新啦看我勤不勤奋(๑•̀ㅂ•́)و✧

原因是我真的受不了不让妮妮出场了…

这文大概不到二十章就可以结束了吧…吧…吧…

好想写短篇冬铁盾铁…各种风格都来一次…啊啊还是乖乖填坑吧。

※注意 CP含 主CP【冬铁】轻微少量的【盾铁】【幻红】【贱虫】【寡鹰】【福华】

※本章含【冬铁】【盾铁】【贱虫】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隔天,还是良心的跟Hawkeye说了声谢谢的Bucky一上线就看见了许多条为他呐喊的留言。

…似乎大家都在替他心疼。

为什么呢?没有什么人会心疼他、担心他的伤势或心灵上的创伤,他有记忆的只有很久以前父母在他小时的担忧,参军后会问他过的如何的也就Steve一人。

九头蛇?他们只要确保“资产”没跑掉没死在回收过程就好,免得处理尸体这类麻烦事。

没人关心洗脑的痛苦,即使他竭尽全力吼叫、表情狰狞终究也只会看见一张张仿佛看着“实验品”的脸,他们根本不会把他当作人,James Barnes在此就是个物品。

名为Winter Soldier的物品。

相较起来,网路上的女孩们可激动了,一个一个都像是要把这辈子会的所有关怀技巧全用上似的在安慰他。

Bucky用了0.001秒想了下如果用这些方法对Stark道歉会如何,但又马上放弃,一定是昨天的谈话让他在意起了这件事吧。

他滑动着滑鼠滚轮浏览着回覆,不外乎都是些“楼主感觉好可怜喔”和“我突然好想抱抱楼主”的内容。其中有些人比较理智,提了些关于道歉与他决定要离开去哪里的建议跟问题,但前者他们提供的方法有八成都不管用,后者的答案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等等,那个“我腐故我在”小姐的回覆是怎么一回事?

537L 我腐故我在

为什么觉得楼主好像喜欢上T了(゜゜)好吧我的腐雷达可能出错了…

是怎么看出来的…啊呸,她怎么会注意到这个?

是因为自己先前说了心疼吗?还是因为他字里行间里不小心透露了什么?

Bucky少有的居然紧张了下,当年他看着Steve跳过火坑时都没这么焦躁。

他再往下看--经过537楼后,底下的留言全歪了,不是在说明明T跟S才是情人啊就是在讲那这么一来标题要改成“跟情敌的(前?)情人打了一场怎么办”吗,好吧,“S”本来就是个以年轻人居多的网站,且以它的性质来讲,里头只是来围观的人占大多数。

他继续往下滑,忽略了“蜘蛛网”跟“我自愿黏上蜘蛛网♡”两位先生的斗嘴(他们吵嘴的程度简直能当作是刷楼),直到看见一层只有两句话的新留言才停下来。

689L 我愿意喂你

说到写信,管理员大大刚才更新了关于信件的事呢

管理员他更新了?他消失了好几个礼拜终于回来了?

Bucky立刻关掉了自己的论坛,打开被他加在“我的最爱”里管理员的页面。他直接按了“只看楼主”,只要是“S”的常客外加管理员的粉丝,谁都知道万万别在他更新没多久后直接点进论坛,除非你想让大量不断增加的留言灌爆你的大脑或屏幕。

然后他点了“倒序查看“--再次感谢国王的助手先生,于是没多久Barnes的眼前就出现了标示着“最新更新”的两三层楼。

342380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收到了一封一个老混蛋写的信,附赠个礼物,简直就是在诬蔑我的智商。

……

342561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我不会打过去的,谁需要他。

……

342897L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见面了也只是更尴尬,没意义。

没了他们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只不过是回到一切的起点罢了。

……

管理员他,也收到信了?从他口中一直碎念的那位老人家那里?

澄清一下,虽然说是老人家,但这对管理员来说只是种代称,据说那“老人”可是有着金发碧眼大胸的正直男人,年纪也不过二十几,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管理员要这么称呼他。

感觉有点熟悉?

Bucky的脑中忽然晃过了Steve的模样,几乎全符合啊,据他们说Stark也是叫他“老冰棍”…

不对,这可能性太低了。

但收到信?管理员的帖子不就是在讲他跟他队友们同住一栋大楼的故事吗?那又为什么写信?

难不成是吵架搬出去了?

而且还有礼物…照他第二条的更新来看貌似是只手机还电话号码什么的,然后“他们”?所以说其他人也跟着“老人”走了吗?

一瞬间,Bucky好像明白了什么,但又不敢去多想,深怕会发现更多可怕的事情。

他的大脑快爆炸了,思绪比起被洗脑时还要混乱,甚至有点想干脆点直接私讯问管理员他到底是谁,也许只是个刚好与Bucky现在想的人生活方式相似、又刚好身边有个性格古板的金发男的大老板而已。

--但终究,人还是得面对现实。

“S”的管理员--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就是Tony Stark,也就是在“神射手”的论坛里被称作“T”的情人先生。

Bucky开始思考到底还有多少复仇者的人们都有一个“S”的帐号,他到现在已经遇见了Barton、Stark,Romanoff好像也有,甚至Steve都有。

…合理猜测全复仇者大厦的住客们都有一支,搞不好还是Stark帮他们办的。

他第一个动作,不是跑去翻“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的好友圈确认猜测无误,而是先回到了自己的帖子页面。

已经不用想着什么让管理员看到了,这下被看见了他说不定没了左手还得被拆掉右手。

删掉吧,就当一切都没发生。

就当Bucky想试图删除论坛时,一个不同于昨日的头像带着对话框从右下角冒了出来。机械小手的图片以前看起来呆头呆脑的挺可爱,但此时它却像是能够一击将Bucky的心脏捏爆一样吓人。

起司咖啡甜甜圈汉堡【管理员】:

“Barnes中士,我想我有必要跟你好好谈谈。”

Bucky表示他很想用一句话来表达他目前的心情,就网路上的人来讲就是“人生,什么鸟事都可能发生。”,不过他嘴里说出口的却只有一个词。

“Sh*t.”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4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