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贱虫】Kiss Me Under The Mistletoe

佳节愉快各位!

十二月底有点忙,抱着在新年前都可以写的念头写到了现在!早上出门前赶紧发一下! (真的很抱歉,我是迟到大王!

是RR贱跟荷兰虫!

※注意 CP含 主CP【贱虫】

※本章含【贱虫】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穿着上头绣着“Jingle My Bells”丑陋圣诞毛衣的死侍调整了下摄像头,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地哼哼了几声。 ①

“嘿,看得见吗?今晚没人陪的单身美国国民?喔,还是说你们正揽着你们女朋友的腰或靠着男朋友的肩膀在看死侍先生的直播?那还真令人感动!”

他从背后拿出一支红白相间的口吹玩具,对着吹嘴用力地吐气,发出“叭”一声长长的声响;又不知道从哪儿抓出一顶挂着小铃铛的圣诞帽戴到头上,双手摆出“嗒哒”的手势。

“单身节快乐!没有小蜘蛛陪伴的一千零五十九位观看者,现在是一千零六十六位了。”

uknowwhoiam、capsicle__0704、disney524等六十一人向您传达了不喜欢。

”嘿,是哪些浑蛋给我按了不喜欢?”他读出那些帐号的名字。 “听好了,这是我——死侍先生,跟小蜘蛛——全纽约最赞的小蛮腰,共同的直播间!你们按了不喜欢就是在我眼前诬蔑小蜘蛛,是哪来的神仙教母给了你们那么大的勇气?”

fkumarvel、ilovemydads、nobodycares等七十八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fkumarvel:所以为什么开直播

ilovemydads:哈哈,小蜘蛛会出现吗?

nobodycares:重点呢

“今天为什么要开直播?当然是趁着你们都刚打完炮闲闲没事做的时候介绍一下我跟小蜘蛛今年打算如何共度佳节!”抽出一把闪着银光的小刀,他对着镜头恶狠狠地说道。 “你们觉得我在撒谎?才不!小蜘蛛只是去巡逻了还没过来!”

死侍跳上摆满礼物、零食、缎带和装饰小球的桌子——天知道他是怎么看准了空隙踩上去的——留给萤幕一双在紧身衣外穿了独角兽红绿毛袜的脚。

“这是我跟小蜘蛛的对袜,他的在这儿!”他将一双造型和他的类似,只不过独角兽图案改成了树懒的袜子摆到前方。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准备了大量的情侣装备!”

lovespidey4ever、uknowwhoiam、motherfker等九十五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lovespidey4ever:哇www是现在很流行的丑丑毛衣跟袜子呢www

uknowwhoiam:恼人的可怕品味

motherfker:先为蜘蛛侠默哀两秒钟

“什么叫做默哀?小蜘蛛肯定会很高兴的,这可都是一套!去年我们还没机会穿呢,至于你们,别想了吧!”坐回了原先的沙发上并细心地把那双袜子叠好收进了盒子里,死侍分别从两个纸袋中拿出三件还挂着吊牌的毛衣,再看了看他手腕上不存在的手表。 “小蜘蛛还要半个小时才会到,正好给了我包装礼物的时间!”

他摊开毛衣,像是在炫耀什么宝藏似地高举起其中一件,黑色的底色配上胸前红红绿绿的文字实在显眼,还黏了不少毛茸茸的小圆球作为装饰。最特殊的还是它的底部,在腹部的位置挂了个绑着蝴蝶结、大大的槲寄生,两侧用巨大的箭头指向下方。

“Kiss Me Under The Mistletoe!传统习俗搭配上新潮的毛衣时尚,谁不喜欢?”用眼神(天知道他是如何透过面罩表达出那意思的)暗示了这件毛衣的涵义,死侍相当满意地看着它,并用武士刀割断了吊牌。 “这件是给我自己的,另外两件要送给小蜘蛛。不过我决定不了哪件比较好,就交给你们选择啦!”②

哼着Last Christmas的死侍改编版歌词,他把剩余的两件摊在沙发上,移动镜头让画面能被毛衣的模样塞满。

“快选吧!喜欢左边那件的点玫瑰,喜欢右边的就点笑脸!”

trashpanda、myshipisrio、disney524等一百七十一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trashpanda:这是什么鬼品味?两件都别送!

myshipisrio:右边那件会不会太……不管我就是要选那件!

disney524:死侍,这里不能涉及到太多情色内容……

“喔,差点忘了。”死侍盯着disney524用户的头像并按下手中的按钮。 “老实说,你们对于情色的标准到底在哪?迪士尼有多少部动画都含有性暗示的?操,别以为观众没发现!”

持续哼着小调,他检视了会儿玫瑰和笑脸的数量,玫瑰以压倒性的数量获胜,数量大约有六百左右,但笑脸却只有两百出头。

“胜负出炉啦,雷射猫咪获得冠军头衔,性诞老公公淘汰!”他表演艺术般地把那件上头写着“When I Think About You, I Touch My Elf”字样和圣诞老人小精灵双人组的毛衣抛到空中,再开枪让子弹穿过它。 “没用了!”③

死侍扔掉枪,并发挥他长年以来自行叠衣服的技巧把另一件天空中有三只雷射眼猫咪正在燃烧礼物的毛衣收进礼物盒。如果他没错的话,那待会儿电话将会响起,五、四、三、二、一——

“有观众打进来了!”他正坐着,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喉咙,用着比平时高上不少的音调接起了电话,还恶意地开了扩音。 “这位观众你好,请问你的大名是?”

“喔嗨——死侍先生。哈哈,我是刚刚给你留言的disney524啦。我们刚才的确有些误判了,我是想说,适时的黄色笑话对于死侍的直播当然是必要的。太重要了!”电话那端的人干咳了几声,听不出来是在苦笑还是被什么烟雾呛到了。 “我们一致认同,适当的限制级画面人人都喜欢!你觉得我们会逮捕你?当然不!佳节愉快,死侍先生!”

“听到你们这么说真令人感动,收到我送的大礼了吗?”

“喔,那还真是份大礼!”对方高昂地笑着,似乎是在试图掩盖背景传来的细微尖叫声。 “你听到了吗?那是我们同事惊喜的尖叫!你是我见过最慷慨的英雄了。”

“那真是我这个圣诞节听过最好的消息了!”死侍欣喜若狂地捧着他的脸,指头在脸颊上弹动,他抛掉另一枚按钮,一刀刺进它的中心。 “看来我用不到这个了!”

“等等,你还放了一颗——”

“好的,让我们感谢这位忠实的观众!”死侍挂了电话,从桌下拿出两套对杯,将正面转向镜头的方向。 “现在来为死侍决定他要送给小蜘蛛的马克杯,看,它们在这!”

capsicle__0704、teehee、satanclaus等九十五人向您传达了不喜欢。

johncena、kawaii<3、reindeerboob等两百八十九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johncena:刚刚那是指炸弹吗?我操!

kawaii<3:那是刑事案件的等级吧XD快报警啊XDDD

reindeerboob:呃,抱歉,但这里有人看过死侍哪天没干刑事案件的吗?

“给我点建议,那些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他指向其中一对马克杯,手指在它们周围不停灵活地动来动去好似只八爪章鱼。 “第一位候选人是尖叫的小狗儿,小蜘蛛总说我每次看到他的反应就像只过动的大狗,以后他用到这杯子就会想到我!”

貌似是注意到了什么,他停顿了下:“还是说你觉得我应该要准备一套露奶驯鹿套装?reindeerboob?这可以加入我明年的圣诞节企划!”④

装模作样地在笔记本上涂鸦了些什么,死侍收起小本子,接着把焦点放到了另一套杯具上。

“然后是直立塔可饼形状的造型对杯!多么浪漫的礼物。我们会想起彼此——小蜘蛛看到塔可饼就会想到我,而我“吃掉”小蜘蛛时就像在吃美味的塔可饼!”指向一旁的塔可饼专卖店纸袋,他又摸了两个花花绿绿的瓷盘出来。 “Delicioso!等小蜘蛛回来我们就能一起享用圣诞宵夜了。你知道,乖巧的小蜘蛛得跟他婶婶一起过圣诞,而死侍先生贴心地不想让她晕倒在地所以没有参与。” ⑤

“对了,这里是我的安全屋——整齐的那个。我总不能让爱人脏兮兮地过完圣诞假期!洁白的床,准备好了;干净的浴室,就在那儿。万事具备,只欠小蜘蛛。”

他避开了摄影机,走到画面的左边消失在视野之中,窜到一边去在翻找着什么。比起圣诞节准备礼物反而更像只复活节兔子在找它遗失的彩蛋。

hailhydra、spdpforgood、babygroot等三百一十六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hailhydra:虽然应该要比较在意那个“吃掉”,但后半段的话真的TT

spdpforgood:天啊……不知怎地心疼起DP,不能和情人的家人一起过节也太难过了。是身份问题?那面罩拿下后小蜘蛛的婶婶应该不会吓到吧……?

babygroot:笑着笑着就哭了

“嗯?喔——看来你们不知道死侍先生面罩底下长什么样子对吧?给你几个形容:像整型失败的佛莱迪,像犹他州的地形图。不过我以前可是长得很像Ryan Reynolds的,知道吗?王牌保镖、超脑48小时……”死侍手中拿着两条围巾探出头来,一条绿的一条蓝白相间。他把围巾丢到沙发上,又“唰”地一声从墙上撕下一张海报——又或者是从杂志上。至少听起来是那样。 “看,大帅哥!”

他又审视了下那张撕破了一角的海报:“真可惜,不是吗?我不觉得把他的脸撕下来当面具可以瞒过小蜘蛛的婶婶——”

古怪的铃声打断了他的言论(老实说那挺令人恼火的),死侍发出了拔高的尖叫,就像看见彩虹小马的小女孩儿。他从萤幕左方跃到右方好似发疯的猫——天知道他怎么做到的,那根本是在脚上装了弹簧——期间撞掉了一个空的塑胶水杯和丢在桌上的皮带,在歌曲还没唱到第三句时接起了电话。

“Pe——小蜘蛛宝贝,自从我上次听到你的声音已经过了一天又三个多小时啦,能再次听到你可爱的睡衣宝宝呢喃真是太美好了。所以你什么时候会来?”他找回正题,抓着家用式无线电话跳回沙发上,对着镜头来了个俏皮的眨眼。 “我替你准备了大礼,都是一套的!你肯定会喜欢。“

对方似乎在说着什么,他难得地沉默下来,两只眼睛直直盯着镜头:“一分钟?太棒了!你可以直接两手空空地来,我准备好了睡衣、牙刷、毛巾和宵夜!你可以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

trashpanda、uknowwhoiam、goddamnit等三百九十九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trashpanda:我怀疑电话对面的人究竟是不是小蜘蛛

uknowwhoiam:你他妈根本早有预谋吧?

goddamnit:我真担心现在和谐(?)的气氛会急转直下……

“嗯?你不能待在我这?”死侍定住了动作。 “梅姨不让你在外过夜?”

“没错,”只见一个红蓝色的身影从窗户爬了进来。 “抱歉,Wa——等等,你在直播?所以刚才Stark先生让我别来找你就是因为这个?”

蜘蛛侠拍了拍他的制服,打住了原先要将面罩扯下的动作。他就好奇为什么死侍要在家里还戴着面罩,原来是因为正在开直播呀?

“嗨,我是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圣诞节快乐!”他和观看者们打了招呼,随即转头看向死侍,又将视线移到桌上还没包装好的礼物。 “这就是你说的大礼?老天,我的没有带过来……”

“你不能在我这里过夜?”死侍机械化地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手中还戏剧性地握着那支话筒。 “你等等就要走了?”

“别这样,死侍。”无奈地垂下肩膀,蜘蛛侠走到他的面前,用双手捧住他透过面罩都能看出委屈的脸。 “我不能待在你这。但是,”

他凑到死侍耳边轻声说道:“我打算带你去见梅姨。”

“喔——听到了吗?操!我要去见小蜘蛛的家人了!”几乎是立刻就恢复了精神,死侍对着镜头炫耀性地大喊,接着转头握住了蜘蛛侠的双手。 “你会让我在你家住一晚吗?穿着这件毛衣?”

他抽出那件写着“Kiss Me Under The Mistletoe”并挂着槲寄生的毛衣,用期盼的眼神看着蜘蛛侠。

“Wa——死侍,拜托。”看清了毛衣上的字体及涵义,蜘蛛侠捂住他发烫的脸,尴尬地望向那照着他俩的镜头,射出蛛丝将它遮住。 “这种事情之后再说,好吗?别在她面前穿这件衣服……”

itsfkinglove、watwut、ryantom等四百六十八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itsfkinglove:等等等等发生了什么? ? ?

watwut:总觉得我的ID很适合这个情况……

ryantom:我期待已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

“有要带的东西就带着吧,没时间了,她还在等我们!”蜘蛛侠催促道。 “可不能让女士等太久,对吧?”

“我想我可以把这套塔可饼马克杯送给你婶婶当圣诞节礼物!”死侍高举起那两个马克杯,就像狮子王中狒狒长老拉飞奇举起辛巴的姿势那样。 “你觉得她会喜欢吗?”

“她会的。她可喜欢品尝不同国家的食物了。”他眯起眼睛笑道。 “走吧,我们得赶在十二点前回到我家!幸运的话你正好可以陪我们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所以我能住在你家?太棒了!”从背后抱住了蜘蛛侠,死侍对着被蛛丝覆盖的镜头道别。 “去过你们的圣诞吧!别再滑手机了,你的女友男友呢?”他跟着从窗户荡出去。 “他——妈——的——最棒的圣诞节!”

fkuthanos__2018、spdpforgood、ryantom等三百一十七人向您的直播留言。

fkuthanos__2018: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没关直播对吧?我想这个直播得持续到死侍的手机没电为止了?

spdpforgood:拜托各位,别破坏气氛了。圣诞佳节愉快!

……

ryantom:好吧,散了!

END

①:Jingle My Bells,除了“摇我的铃”以外还有一种色色的意思……



②:Kiss Me Under The Mistletoe,在国外有种习俗是在槲寄生下就要接吻/接吻能获得永远的幸福,而这个槲寄生挂在胯下的上方,所以就……Ummmm……



③:When I Think About You, I Touch My Elf,当我想到你我就碰碰我的精灵,字面意思上是这样翻没错,但是“My Elf”谐音双关“Myself”,而“Touch Myself”的意思就是自●。贱贱的电影中当他击倒了开头的敌人后讲的就是这个词。



④:reindeerboob,这个圣诞节从国外开始的圣诞节活动,把衣服挖空/扯下露出一边的胸部并在上面贴上驯鹿的鼻子、眼睛和鹿角伪装成驯鹿……外国人的脑洞… …

⑤:Delicioso,西班牙文的“美味”。

其中关于disney524打给死侍并且暗示有爆炸的那段采用了死侍游戏中的梗,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出来TT

上面的一些衣服袜子都是网上可以找到图片的,打ugly sweater或ugly socks就出来了,有些不在注释里我就不放图了……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虽然我迟到了!

评论(9)
热度(64)

2017-12-28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