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冬铁】Let's Be Together Forever

新年快乐(๑•̀ㅂ•́)و✧

努力的赶出来结果还是迟到

因为手机坏掉备用的又超难用,所以现在只好用电脑打

好庆幸自己电脑打字跟手机打字都挺快的,打完要赶快去读书啦

祝各位能有个美好的2017

※注意 CP含主CP【冬铁】

※本章含【冬铁】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Tony。”

Bucky睁开双眼,望向上铺的床板。

“Tony?”

他坐起身敲了敲床板,见没有任何回应--平时这么做,他都会获得一个不悦的呻吟声,便掀开棉被下了床往上方望去。

那儿只剩下被揉成一团的被子和歪了一边的枕头,活像个小废墟。他伸手摸了摸床单,冷的,那说明Tony已经离开了许久。

以那小少爷的性格来讲,这么早起床就是要他的命,以往他都要赖到九点多才肯从被窝里钻出的,更别说在冬天了。那会是去哪里了?

Bucky思考着,明明他们说好了要一起跨年的,而据Tony所说是从早上睁开眼后就开始开Party,结果现在提出建议的人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真是十分的…令人沮丧。

他穿上上衣,随意梳洗了下,毛巾粗糙的表面刮着他的脸有点疼。他擦着脸走出浴室,一屁股坐到了客厅的大沙发上,打开了电视。

每个电视台都在播放跨年人潮多寡的画面,密密麻麻的跟蚂蚁一样。

也许下午就回来了。

这么想着,Bucky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旅程--他估计是把人生中所剩的所有耐心都用在了Tony身上了,直到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

“Get out,get out,get out of my head.And fall into my arms instead…①”

“喂。”

Bucky立刻接起了电话,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再听一小段那铃声。那是为了Tony而设的,但他却没有一次注意到歌词中的含义,反而是跟着哼了起来。

“嗨Bucky,你不来聚会吗?”

“不了。”Bucky回绝了Jane的邀请。 “…我在等Tony回来。”

“Tony?那可妙了,他不是跟Lili去约会了吗?”

Jane问道,电话另一端传来了男男女女的笑声和谈话声,派对似乎是提早开始了。

“喔Bucky…”她惋惜地叹了声,难过的摇摇头,走到了个较安静的小角落。 “你就来吧。”

“…不用。”

Bucky沉默了会儿,随后斩钉截铁的回答。

“好吧,我们随时都欢迎你。”

Jane装作不在意的说道,说了几句像“新年快乐”﹑“Happy 2017”之类的话后挂断了电话。

Bucky走到房间,把手机丢到一边,望向床底下的那个小盒子,一股怒气冒了上来,原来一切都是骗人的。

…他原本打算今晚告白的。

Bucky重重的叹了口气,天知道他那敏锐的觉察力早上死去哪了,偏偏在这种时候消失,还害人跑了。不过想也知道,跟女孩出去总比和一个大男人待在家里鬼混好太多了,Tony会失约也是合情合理,就是有些过分了。

他穿上大衣,在留言板上写了句“我出门了”,便离开了宿舍。

宿舍内没什么人,大家都成群结队的去庆祝﹑等待新一年的到来了,顶多就只有几位想待在家里安静的度过﹑不跟人群人挤人的同学亮着灯而已,一路上只有一两个人和他打了个招呼。

Bucky踏出大门,在舍监的微笑注视下离去。老天,他一定是误以为他要去夜店找姑娘了,那句“别玩得太过头!”可是还在Bucky的脑子里回荡呢,又不是不知道他自喜欢上Tony以后就没找过任何女孩了。

他漫无目的的在街上乱晃,伪装成玩游戏输了被惩罚出来替大家补充不足的零食和啤酒的模样买了些Tony喜欢的甜甜圈。其实在家看着电视转播也没差到哪里去,操蛋的2016年很快就会过去,可他却觉得今天八成是他整年里最倒楣的一天了。

Bucky吐出一口长长的气,最后晃进了一家他以前常带女同学们去的酒吧,而那造就了他跟这里的老板挺熟的。

“嘿,Wade。”他挤到了吧台,天啊,那群堵在门口的家伙大白天的就醉了。 “生意不错?”

“赚翻了,老兄。”Wade扯下他红色的面罩向Bucky咧着嘴笑道,用拇指指向人群的方向。 “有的人已经是第二摊了,哥真羡慕他们能这么无忧无虑。”

他倒了杯琴酒给Bucky,后者却摇了摇手。

“不要?那龙舌兰?苦艾酒?还是说你要调酒?”

“不了,Wade。没心情。”

“我猜猜,那小翘臀又搞出大事了?”

Wade一副狗仔队的样子凑上前,身为一个“消息灵通”的酒吧老板,他有义务获取每一个小区内的八卦。

“他跟Lili去约会了。”

Bucky用下巴指了下后方照片墙上的立可拍相片。

Lili是大学里的风云人物,跟Tony一样是个派对动物,常去酒吧或夜店的人都认识他。

“Wow,那今晚他还会回宿舍吗?”

“我不知道。”

Bucky不耐烦的回答。他恨透了每次都要跟别人解释Tony又跟哪个女孩去厮混了,以一个词来说就是--痛不欲生。 Lili确实可爱,身为一个称职的花花公子,他以前也和她出去过一两趟,但很快的就断了,原因是她眨巴眨巴的棕色大眼睛会让他想起Tony。

“Man,今天可是跨年夜!”Wade大喊。 “一定要跟爱人一起过的!”

“他还不是我的。”

他看了眼手机,三点了,Tony没有打来,只有几个Jane跟Clint他们的讯息通知。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Bucky点开了Lili的社群网站页面,很好,一个新贴文也没有。

Wade问道:“他们玩的很High?”

“闭嘴吧。”

“兄弟,烦心的时候就是要用酒精唬弄自己的脑子--I’m fine,everything is fine.来嘛,大家都知道你酒量好得能跟Rogers不相上下。”

Wade将酒杯往Bucky的方向推去,因惯性而洒出来的液体让他手忙脚乱的清理了下。

“他根本是怪物。”

Bucky接过酒,一口全灌了下去。

“还要吗?”

他擦了擦嘴角:“当然。”

老板开心的拍拍手,跳着小舞步走向后方,甚至还敲了下鞋跟。门后的那个小仓库是他专门为熟客保存好酒的地方,Bucky之前订的几瓶伏特加和牙买加来的朗姆酒都还有剩,估计就是去拿它们了。

“找到了。喔Babe,妳是我今生见过最美的伏特加--才不是拍马屁!”Wade倒了些酒在另一个晶亮的玻璃杯里,把酒瓶放在旁边。 “替你准备好了,哥这整型失败的Freddy脸没有女孩会看上的,不醉不归!”

Bucky看了他一眼,他正大口的喝着那被称作“传家宝”,不知道用什么混出来的怪酒。反正Tony似乎是不会回来了,大家的邀约也都被拒绝掉了,久违的在酒吧鬼混也不赖。

“不醉不归。”

他直接拿起酒瓶,大口的喝下。

---------------

“妈的,Bucky,你在干嘛?”

Bucky倒在靠墙的那个长沙发上,隐约感觉到以人在摇他,头晕得要命像是被丢进了滚筒洗衣机里旋转,沙发传来的气味更是让他恶心得想吐。

“醒醒,他妈这样我要怎么跟你跨年?”

--跨年?

他捕捉到了关键的那个词,而且这声音太熟悉了。

“…Tony?”

“你还认得我?”Tony有些讶异的说道,停下了动作把Bucky拉起。 “你看你喝了多少。”

他不太高兴的指向前面的小桌子--或许还有地上,那里的空酒瓶起码有五瓶左右,而且都是高浓度的,一般人喝下这些可能就要送医急救了。

“Wade呢?”

“他睡得跟头猪一样,别管他。走了!快来不及了!”

Tony揽着Bucky,挤过一团团的人群踉跄着走出酒吧。天知道他找了多久才找到这个地方,路上的人潮多得就像是非洲的动物大迁徙,他发誓这辈子不会再一次在一群流着臭汗的男人中间挤过去了。

“什么来不及?”

Bucky问道。

“你以为我去干嘛了?”Tony不可置信的看向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算了,很快就到了。保持清醒。”

他不太清楚他们究竟要去哪里,或者说要被带到哪里,只好昏昏沉沉的跟着往与人群前进的方向相反的地方前进。路上不少人对他们指指点点嘲笑着,Bucky猜想那有一半的原因是他的状态。但嘿,你可不能要求一个刚睡醒又酒醉的人看起来有多正常。

他凑近Tony,把头靠在后者的颈窝,迷蒙之中大概能猜到他们正在往附近的那个小山丘走去。那里是Tony进行一些…大型实验时会去的地方,有时候夜游也会选择在山丘上乱晃,不过就以冬天来讲是有些太冷了。

“到这里,站好。”

Tony带Bucky到了一个小平台上,没有很高,大概就是能看见底下房屋的灯光,但又不会觉得太遥远的那种程度。

“时间差不多了。”

他在手机上点来点去的,一边喃喃自语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Bucky也习惯性的看了看手机,十一点五十八了,肯定没人想到他们会在这种偏离人群的小山上,毕竟大多数人都往释放烟火秀的地方去了。

“好了,来倒数吧。”

“倒数?”

Tony又翻了个白眼:“脑子还没清醒?”

他自顾自的按下了计时器,瞄了Bucky一眼后开始了倒数。

“五十九﹑五十八﹑五十七﹑五十六…”

“五十五﹑五十四﹑五十三﹑五十二…”

Bucky默默的跟着念了起来,实际上这里能不能看的到烟火还是未知数呢。

“三十一﹑三十﹑二十九﹑二十八…”

Tony念得越来越大声,手里的手机也越握越紧。

“十二﹑十一﹑十﹑九…”

他颤抖着吐出了一口气。

“五﹑四﹑三﹑二﹑一!”

--咻!

Bucky望着天空,一个小小的光点飞上了天,并不是远处全纽约﹑甚至全国都在关注的的那个烟火,而是从山底下放出,一个特立独行的烟火。

--碰!

亮红色的光束炸开,在空中变了颜色,金黄金黄的像流星雨一样落下,排出了大大的“James Barnes”。随后是更多的小烟火,花样变化多端,花朵一般的绽放又慢慢消失,绚烂的让人恨不得双眼就是照相机,能把这副景象好好的保存下来。

“如何?我就知道我不会失败--”

Tony话没说完,目光硬生生的被强迫从烟火上离开,然后被揽进了一个怀抱里,酒精的味道有点重,但是在冬天却恰好的令人身体发暖。

“那是你做的?你真是太不可思议了!”Bucky抱着他,咬了下自己的下唇。 “你为我准备了这个?”

“我想这已经够浅显易懂了。”Tony飘移着视线,尽力的不要去盯着眼前的那双嘴唇,相信他,他真的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才没有就这样吻上去。 “我…我发现了你床底下的那个盒子,懂吗?就,塞满了我送过你的那些礼物的盒子。”

“…意料之外,然后?”

Bucky收紧了手臂,他有种预感现在绝不能放开Tony。

“我就想,既然你没有要告白的话那就由我来吧。所以今天就跑去稍微“改良”了一下那些烟火。”

Tony动了动,抬眼看向抱着他的那个人。

“那Lili呢?”

“那是我胡诌的,这得要秘密行动才行。”

Bucky在他耳边说道:“知道吗?我他妈爱死你了。”

“…我想这才是我要说的,酒鬼。”

Bucky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摇摇头往Tony凑近,吻上了他的嘴唇。

或许过程有些小插曲,不过Bucky能发誓这是他所度过最美好的一次跨年了。

James Barnes和Tony Stark,在2017的第一天﹑第一分﹑第一秒,以一个新的关系开始了这崭新的一年,还有什么更好的?

--如果受到酒精的作用的Tony开始在他身上胡乱摸着的手不算的话。

END

彩蛋1:

“你手机铃声可以换了,我早就听腻了。”

Tony趴在Bucky的背上说道。

“你不是还常跟着唱吗?”

“老天啊James Barnes!别告诉我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故意唱回去给你听的!”

彩蛋 2:

“可怜可怜我的月球表面脸吧。”

直到一月二号才被来酒吧的客人给叫醒的Wade如是说道,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尘。

①:One Direction的One Thing,挺不错听的
评论(12)
热度(63)

2017-01-02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