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盾铁】有的时候玩一点游戏是必要的(上)

短篇(๑•̀ㅂ•́)و✧

我果然还是觉得农场那一晚发生了什么_(_^_)_

而且前几个月在微博上看到了几张盾铁体型差的图,所以…

感谢肥啾,赞美肥啾,带他们去农场房间还不够真是太棒了,深藏功与名。

注:我的文里除了AU以外寡鹰都是亲情(?)向,肥啾是好爸爸,爱着孩子的爸爸超可爱的不是吗!

而且寡鹰在我心目中已经是超越爱情的存在了(合掌

※注意 CP含 主CP【盾铁】轻微少量的【寡鹰】

※本章含【盾铁】【寡鹰】

※人物属于MARVEL,OOC都是我的

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大概是Clint的孩子,不久前还在战场上厮杀的复仇者们此刻正在那装潢温馨舒适的客厅里围成一圈玩着真心话大冒险,而现在被酒瓶指到的人正好是Captain America。

“说吧,Cap,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

Steve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后笑道。

“上一轮是Bruce被指到,Banner,想个问题问队长。”

Clint在一旁起哄,手里抱着的孩子跟着嘻嘻的笑了出来。

“呃--”被指名的博士停顿了下。 “好吧,Cap,你有…呃,喜欢的人吗?”

“喔得了吧!居然是这种问题。”

一旁的Iron man用双手捂住脸往后倾斜,似乎是很受不了这种类型的提问。

Natasha翻了个白眼:“没有人会像你一样问“你跟多少个封面女郎睡过”这种问题的,Stark,那只有你。”

“就只是说说。”他耸耸肩。 “好了Cap,回答问题吧。”

“喔,咳。”Steve轻咳了一声。 “有,我有喜欢的人。“

“是谁?有在这里吗?”

“你们只问了有没有。”

“天啊!美国队长也会钻漏洞了!”

Tony故作惊讶的瞪大眼睛看着右手边的人。

“那下一轮再问吧,好了,转瓶子吧。”

Clint抱起他的孩子让她能碰到瓶子,女孩用小手用力的转了一圈,酒瓶咕噜咕噜的转了几下,最后指回了她自己的方向。

“爸爸!”

“看来又是我了。”Hawkeye对着孩子笑笑,然后拍了下大腿。 “我选真心话。”

“喔,Agent Barton,在孩子面前勇敢一点。”

Natasha挑着一边的眉毛看着他,看起来既妩媚又…危险。 Clint.好爸爸.Barton吞了一口口水,没关系的,题目是队长出,不是Nat,不会有什么“表演一下我上次做的那个关节技”这种刁难人的要求…

他摆摆手:“…好吧,大冒险。”

“那么士兵,”Steve摆出了一副严肃的模样。 “绕着农场跑三圈?”

“喔不为什么是跑圈?”

Clint崩溃的大叫。 Laura跟Natasha都忍不住笑了出声,后者残忍一点,她优雅的把额前遮住眼睛的头发拨到耳后:“谁叫你晚餐吃了两人份的甜点。”

“那是因为Bruce他不吃。”

“糖分会造成人控制情绪的能力降低。”

Banner默默的插了一句,弄的周围的人都不禁捏了把冷汗,幸好博士很为大家著想,要是能变成浩克的是那位总是埋头于实验的小胡子男人的话,复仇者大厦估计已经被夷为平地了。

“亲爱的,愿赌服输。而且Mr.Rogers今天可是帮我们劈了不少木柴呢。”

Laura坐在后方的沙发上摸着她的大肚子,微笑着对着Clint说道。而后者只能苦笑着叹口气,然后打开门跑出去。

--而等到他气喘吁吁的回来的时候,Tony早已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哈哈,没想到Cap这么了解你需要的正是几圈慢跑。”

他吃着碗里的Doritos,舔掉了手指上沾的起司粉。

“不过要是我,我会加点难度--像是边跑边摘回五朵矢车菊之类的。”

“Tony。”

Steve摆出了典型的“Tony No.”脸,夺走了他手里又一片的玉米片。

“看…队长还是站在…我这里的。”Clint喘着气坐回座位上。 “继续吧,这是最后…一局了。”

“喔耶。”

女孩又转了一下瓶子,而这次瓶嘴正好对着那因为到嘴的零食被抢走而感到不满的科学家。

“哈!铁罐,轮到你了,说吧选…”

坐在Laura旁边的男孩突然大叫:“我想看Iron man穿Captain America的衣服!”

“啊?”

这是Tony跟Clint。

“什么?”

这是Steve跟Thor。

“呃…?”

这是可怜的博士。

“…”

这是Natasha。

他们一群人看着语出惊人的男孩,惊愕的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而对方还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眨着眼睛满怀期待的盯着他的偶像们。最后是以Clint爆出了一声魔性大笑才结束了沉默,他边笑边指着男孩一脸赞赏的样子,旁人表示不是很懂你在高兴什么。

“不愧是我的孩子,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他擦了擦眼角,好像那里真的有不小心笑出来的眼泪一样。 “铁罐,你可不能拒绝这个。”

“我还没选择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急什么!”

Tony反驳,接着男孩的笑脸垮了下来,他十分伤心的看着Iron man,放下蜡笔后拍拍手上的图画纸把蜡笔屑拍掉。

“可是我最喜欢Captain America跟Iron man了…”

他举起了那张画纸,上头的人物画的歪歪扭扭的,背景也好不到哪里去,但就是因为这样才充满了孩子的童趣。身上有红白蓝,拿着个星盾的是Cap,而飞在天上金红配色的则是Iron man,上头还有些涂色不均匀而露出的小白点,凌乱的线条却显的整幅画可爱到了不行,Steve都有种想要跟他要来收藏的冲动了。

“你拒绝了你就是惨无人道。”

Tony仿佛能感受到周遭的人正在用逼迫的眼神看着他,眼里还带着威胁的讯息。

“可以吗?”

男孩张着水汪汪的眼睛开口问。

“…当然,没问题,小特工。”

Tony深吸了一口气。

不,他当然有问题。即使小时候都不知道让Jarvis给自己买了几件美国队长的变装套组,穿着衣服就以为能够成为他,拿着塑胶做的盾牌假装把敌人打飞。他从小就是个Captain America的Big Fan了,更别说是现在--谁能在见到自己童年偶像的时候还保持冷静的?看看Coulson就知道了。但是他对于Cap的感情却不太一样,难过的时候看见他笑会好过一点、PTSD发作的时候有他来关心症状就会舒缓很多、故意在实验室里待到半夜就是为了看见那人无奈的跑来把自己从里头拖出来。他喜欢美国队长,当然,这不叫喜欢是什么。平时他的确是很风流没错--毕竟他可是前.花花公子,但穿上喜欢的人的紧身衣这种事就是他也办不到,太…色情了。

“不过这要看Cap同不同意。”

Tony.没羞没臊现在却突然害臊.Stark平复了一下呼吸,接着把决定权丢给了Steve。毕竟那可是上个世纪来的老冰棍,以他那40年代的观念大概是不会愿意吧。

而且…他有喜欢的人了不是吗,让同性队友穿上自己的衣服,这没什么人会同意。

“吾相信吾友Rogers不会让孩子失望。”

Thor举起锤子向Steve致意。

“当然可以,我是说,没问题。”Steve又轻咳了一声。 “我的衣服在房间里…Tony,你知道在哪吗?”

“…你把我当谁了,老冰棍。”像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回答,Tony停顿了一下后说道。 “那我去…换衣服,等着,小特工。”

“一路顺风!”

Clint大喊。

“去你的。”

Tony走后,Natasha啜饮了一口红酒,然后用她那双迷人的绿眼睛死死盯着他们的好队长:“你们不觉得Cap今天…很积极吗?”

这句话表面上听来是在问复联的大家有没有同感,但Steve却觉得Natasha根本在针对他。他尴尬的转过了头,装作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好像尊雕像似的,只不过撇着头,脸上也带着点石像不会有的红晕。

“看Cap那个纯情样。”

Clint悄悄的在Bruce耳边说道,而博士则小声的“哈哈”笑了几声。

不同于Steve的窘迫,Tony这里是紧张的快要心跳过快而死了。

--我穿着我偶像的衣服上面还有他的味道我好幸福我是谁我在哪里…!

啊,这是Phil.队长迷弟.Coulson版本的。

Tony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像美国队长,反而像极了个变态。但更让他在意的是那过于宽大的“紧身衣”跟过长的裤子,他完全可以想像Steve是怎么把他的胸肌跟二头肌塞进那衣服里的,那一定性感到了不行,估计全美国的少女(也包括少年,当然)都会为此疯狂。

--你应该庆幸你没有跟Cap一样的好身材。

Tony在心里对自己说。

--不然你一定会想像着皮肤贴着那今早还跟Steve的肌肉贴在一起的紧身衣的模样而硬起来的。

…但谁不会呢?

他摸着胸前的白色星星,居然觉得那有点儿像斥力炮发射出去的样子,或许他该给Steve做一套Iron Patriot的的盔甲?

“铁罐?你是昏倒在你跟Cap的爱之小屋了吗?”

突然一阵敲门声传来,Clint(非常不合时宜)催促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爱之小屋?

Tony回头看向那摆在房间正中央的双人床,洁白的床单上丢着Tony刚脱下来的衣物,而左方的床头柜则是放着Steve的手套,衣柜里也挂了几件衣服。的确,很有…家居感。

但爱的小屋?别说笑了,看看Steve平常是怎么管束他的,明明他对其他人都没有这么严厉。 Tony有百分之七十能确定美国队长一定讨厌Iron man,否则也不会像是个鸡妈妈一样一天到晚围着他转,告诉他不要熬夜不要摄取太多咖啡因要记得运动,Clint吃了那么多甜饼都没被提醒过一声,这不叫讨厌叫什么?

“嘿Stark,你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我没事。你先下楼去,不然你会被惊艳到动弹不得。”

“我呸。”

然后Tony下楼了,在那之前没有忘记戴上手套和先把裤管卷起来。

---------------

的确是动弹不得了没错,尤其是Steve Rogers。他现在的确就是个石像了,只不过在他面前的不是梅杜莎,而是他们的好队友Iron man。

“你看,队长都两眼发直了。”Clint指着Steve笑道。 “一定是你的样子太不符合他的期望了。”

“Tony,你真可爱。”

Natasha说出了她今晚(也许是到目前为止)对Tony能说出的最和善的话语。可Tony却听不出那之中有多少夸赞的成分在,他胀红着脸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注意到右手边太过明目张胆的目光后狠狠的给他瞪了过去。

“老冰棍,你是有多喜欢你的制服?”

Steve移开了视线,然后装作一副刚才那个死盯着Iron man的人不是他的样子回答:“Tony,挺适合你的。”

“Wow,队长夸奖你呢,铁罐。”

“闭…”

“Captain Iron!”

男孩丢下了手中的兔子娃娃,一蹦一跳的跑向Tony,几乎是两眼发光的看着他。

“谢谢你…!喔我可以合照吗?可以吗?”

“呃,不客气,可以的,小特工。”

于是Laura笑盈盈的拿着手机走了过来,给他俩拍了照,一瞬间Tony有种他是圣诞节百货商场里员工假扮的圣诞老人的感觉。

“好了,乖,别一直黏着Mr.Stark。”

“为什么…”

“因为我要嫉妒了,过来。”

Clint一把捞过男孩,抱到怀里后揉揉他的头发。

“游戏结束了,睡觉时间到。”

“喔…”

经过一番闹腾,孩子们还是一个个的跟着Barton夫妇上了楼,离去前还依依不舍的跟客厅的复仇者们挥了挥手。 Banner和Thor顺势都离开了,Natasha在稍微帮忙清了一下残局后也以“睡眠对女性十分重要”为由一转眼就消失了,留下Steve和Tony两人。

“我们回房间…?”

Steve小心翼翼的问道,终于把最后一个酒瓶丢进了回收箱。

“喔,好。”

Iron man不自在的回答。

而等他们到了房间,这气氛的尴尬指数简直破表了,一个人不断的在想这双人床要怎么睡,另一个脑内回荡着“爱之小屋”这个莫名其妙的词,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都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Steve率先打破沉默,他走到衣柜前:“Tony,你要脱衣服了吗?”

Tony发誓,他绝不是故意要想到别的地方去的,在美国队长面前因为他无意识的话语而想歪,他一定会被Coulson乱枪打死。他轻咳了一声,然后把身上的带子和手套拿下。

“当然,我要睡觉不是吗?怎么可能穿着你刚打过一场后的制服进被窝?”

他胡乱嘲讽着Steve,自己都不明白为何要这么做,或许是想掩盖住害臊吧。

但Steve显然无法理解他的心思:“Tony,你没必要每次讲话都是这么咄咄逼人…”

“你以为我是自愿要这么做的?”

“我不知道,但你能不能别在别人对你好的时候这么说话?”Steve耐心的解释。 “你如果不想跟我住一个房间,可以去跟Barton说。”

“我没那么想。”

Tony抱着胸,那是他防卫时习惯做的动作,也是想表示自己清白无罪时的姿态。

“我也不讨厌你,Tony。”--反而是喜欢。金发大兵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可假如你讨厌我是既成事实,又不敢直说,我可以到客厅去睡,我起的早,没人会发现的。”

“你很烦你知道吗?我一点讨厌你的想法都没有!”

又来了。

Tony在脑海中用力的捶了自己一拳,他跟Steve的对话总会以争执开始,以冷战收尾。他们估计是世界上相处最不和睦的作战伙伴了,就连发狂的Hulk都比他俩好控制。只要一吵起来,就是没完没了,这早是复仇者们认定的事情。

“你干嘛一直自以为?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Tony怒道,但相信他,他特地放低了音量,Black Widow没有闯入房内把他们都掐晕就是最好证明。

“…有时候我才希望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Steve说道。他的意思其实是在恋爱方面的,很明显的对方完全误解了这个。 Tony眼里满是受伤和愠怒,他猛力的把手套跟带子丢在地上发出“啪”的清脆声,走到Captain America面前拉住了他过时格子衬衫的领子。

“听着,Rogers,我不想再跟你吵了。奥创、Jarvis消失、大厦被攻击…就是你们最后身亡了,也全都是因为我错了、做得不够多。”

他气急败坏的说,两眼甚至开始发红,有水光在里头打转。

“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因为我而死吗?你不懂,Rogers,不然也不会天天跟我吵架!”

“Tony。”

金发士兵平淡的喊了他一声。当他以为Steve正要气愤的像是拎小猫一样把自己拎起来往外丢的时候,那人充满愧疚的婴儿蓝色双眼就这么望了过来。

不,这不公平。他不能用狗狗眼来对付他,没人能抵挡这个。

“你,你要干嘛。”

Steve抓住了他的肩膀:“我很抱歉,我不知道你是这样想的。”

Tony稍微扭动了下想挣脱开,然而却是徒劳无功。

“我对你比较…”对方停顿了下挑选了说词。 “严苛,是因为我只注意你,可是我没想到你真的那么反弹。”

“就说了…你不了解。”

“没错,我很希望能知道你对我的想法是如何,如今我懂了。”

Captain America相当严谨的说道。

“我不会再多管你的事了,抱歉。”

“…等等!”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当Steve放开手时Tony就像是受惊的小老鼠一般惊慌,急忙抓住了对方的手臂,就这样--

吻了下去。

评论(2)
热度(114)

2016-12-02

114

标签

盾鐵S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