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亞 —

【胜出】有种顺着网线来找我(下)

(上)在这里


*咔掉马了,不应该说是全员掉马


*OW里控制是两战两胜/三战两胜,可是我懒得写所以这里改成只打一次




隔天,绿谷在晚上七点五十三分时上线,欣赏儿子欣赏了十分钟左右,正想着要不要去敲一下Charge,他本人就传了讯息过来。


电光雷霆:人偶~


电光雷霆:爆心地大爷在问你准备好了没


人偶:好了!请直接传组队邀请给我吧


电光雷霆:OK


“今天还要打活动吗?”绿谷同意了组队,顺便给爆心地和烈怒濑雄斗丢了交友邀请,开口问爆心地, “还是说要开黑?”


“开黑。”爆心地迅速回道。


烈怒问他:“人偶你是第一次开黑吗?”


“不是,但通常过程都不太愉快。”绿谷回想着以往的经验, “不是叫我去这去那的就是在骂人,还有人带女孩子玩,结果整趟都在打情骂俏……”


尤其是那个女生不停地在尖叫“怎么办我要被打死了快来救我”然后在原地跳来跳去这点……最后好几个大男人跑去救她,导致时间截止任务失败,其中一个男的还跑来骂绿谷不是男人怎么不救妹子,真不知道这世界怎么了。


“妈耶,人偶你脾气太好了居然忍得下去,现充不能忍!”Charge痛心疾首地敲了几下桌子,声音特别明显, “如果让爆心地遇到,他八成会骂到他们从此不敢上线吧?”


“别说不敢上线,恐怕连游戏都删了。”烈怒打哈哈道。


“如果你们还想活到明天,就给老子闭嘴!”


爆心地的一声斥责将绿谷等人的注意力引回了游戏上,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连接到了团队,一队六人,队里有另一个奶妈,但没办法补太多,于是绿谷还是自动自发地选了雀斑。他看着爆心地说服——或着说是威胁——别人开MIC,心里有些忐忑。


跟活动不同,游乐场遇见的敌人是真正的人类在后方操控,会从哪里冒出来什么时候开大都不清楚,必须格外小心。以往没有人保奶,大家又特别爱针对奶妈,绿谷打一场起码死三四次(特别是在给人复活的时候),今天有烈怒会替他挡攻击,爆心地和Charge在一旁击杀,他得加把劲才行,不然死了多不给人家面子。


“大家好呀,我是Uravity,叫我茶子就好了!”被爆心地说服成功的一名防御角玩家突然向他们打了招呼,听声音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开朗活泼型的。


“妳、妳好!”啊啊,是女孩子的声音,离耳朵好近……绿谷结结巴巴地回应她,从脖子一路红到了耳根, “啊,妳玩的是麻糬吗?”


“对啊!”茶子跑到他面前也来了个挥手喷漆蹲下三连发, “她是个坚强又善良的女孩子,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呢。而且麻糬就是我最爱的点心!”


麻糬也是游戏玩家给角色的昵称之一,原因就是这个角色全身的装扮看起来都软呼呼的,像极了麻糬。但她本人的攻击方式却相当简单粗暴,就是将大量的石块及四散的物体浮空并朝敌人砸过去。和皮卡丘相似,开大后会头晕想吐(也就是屏幕呈现扭曲状态),只适合在远处攻击。


“这样啊,我一开始用雀斑的原因也是因为我自己就有雀斑,虽然不多啦。”不同于先前他遇见的那女孩,茶子很好相处,绿谷因此整个人放松了许多, “总感觉大家都会因为角色的某个特点和自身很相像而爱上他们呢。”


“人偶你有雀斑吗?”Charge问,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有雀斑的人啊,太少见了!”


“但是不太好看就是了……”绿谷干笑了几声。


“吵死了,别在频道里吱吱喳喳的,你们是鸟啊?!”爆心地打断他们的对话,吓得茶子发出尖叫, “都快开始了是没长眼睛吗!”


“爆心地,另一个奶没开MIC吗?”早已习惯耳朵突然炸裂的烈怒问道。绿谷这才注意频道中只有五个人,难不成是爆心地威胁失败了?


“谁知道!”


……听起来是呢。


原来也有爆心地无法威胁成功的人啊,那对方究竟该有多强势呢?说不定等等会开始飙骂他们之类的……绿谷在脑内径自为另一名奶妈造了个形象,比如说脸上有疤的彪形大汉。


话说,爆心地会是怎么样的人呢?总不会和上次那位冷酷的榴梿头红眼睛一样是性格差劲的池面吧,这种人设只有游戏和漫画里有啊……


“……五、四、三、二、一,开始!”


“人偶,加油喔!”茶子朝他说道,众人一并冲出准备室。


“好、好的!”绿谷反应过来,甩开脑袋内的胡思乱想,跟着他们跑向目标。爆心地又在发出那种不耐烦的声音了,看来他今天心情特别不好?


“垃圾头先冲点,白痴脸做你该做的去。”爆心地说道, “人偶你跟我上来。”


“茶子抱歉,爆心地他就是这样,妳按照妳的方式来就好了。”烈怒担心茶子感到不适应,急忙和她解释,并抢先一步踏进目标。


茶子跳上了高处:“OK!”


由于他们队伍还有一个奶,绿谷放心地跟在了爆心地身后,看着对方在从准备室出来后的第一分钟内就将敌方爆爆击杀,不由得起了敬佩之心。对面的爆爆玩得也不差,平时绿谷八成是被秒杀的那种,就是今天不幸遇见了爆心地,还没来得及出风头就惨遭毒手。这股毫不留情的态度还真和爆爆很相似。


“已占领目标。”


“人偶,帮忙奶一下!”待在目标内死命抗敌的烈怒和Charge几乎是同时对绿谷喊道, “另一个奶妈不奶人的啊!全在输出!”


“我马上过去!”


“靠,哪来的智障?!”频道内顿时传来爆心地光速用力敲打键盘的声响,实在令人担心他究竟按坏了多少个无辜键盘。


爆心地:奶玩不好就换掉


爆心地:你当我们是**吗


——好直接!绿谷冒出一身冷汗,那几个被和谐掉的词估计不是傻逼就是智障,能这样不假思索就输入违规用词,真不愧是爆心地。


不对啊,我不该夸他吧?


“爆心地,别在对话栏打违规字眼了,你被惩处了怎么办?!”绿谷压低了声音劝说。


“啊?”那位我行我素的大爷又一个轰炸打飞了敌方奶妈,吓得人家左右乱窜, “你以为老子是为了……靠!”


“为了靠?”


绿谷用小拳拳打爆了旁边的脆皮,一个没忍住复诵了一遍。


Charge跟烈怒笑到都快断气了:“为了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爆心地吃了个两百五的血包,绿谷都能听到他咬牙切齿的声音了, “哪个蠢货去解决掉他们的狙击手,这样我不好在空中作战。”


绿谷看了一眼队伍清单,一分钟前那位被爆心地冷酷击杀的爆爆换成了狙击手,刚刚打掉爆心地一半血量的那枪就是他开的,看情况是非爆心地不杀,胜负心还真重。


“狙击手是吧?”Charge兴奋地笑出声, “交给我!”


绿谷问道:“需要我去吗?”


“人偶你先奶好爆心地、烈怒跟茶子就好,他们离目标近。如果我被干掉……你再帮我复活吧?拜托?”对方的语气认真了五秒后又转为平时那种傻呵呵的说话方式,但相当平易近人,绿谷挺喜欢的。


“被干掉就别理他了。”


“其实我也可以的,还是说我……”茶子自告奋勇。


“这样啊,那茶子妳帮我把他赶到没有遮蔽物的地方吧,看不到他我很难抓位置。”Charge没说什么“这种事交给男生就好啦”之类的话,提了个折衷的提议。


“好!”


由于在空中作战过于危险,爆心地难得地降到了地上近距离攻击敌方,绿谷则好好地替他奶着。爆爆的缺点就是打着打着会自损,尤其在障碍物较多的地方(例如地面)特别容易搞死自己,没有雀斑或其他补师跟着十分危险。虽然爆心地应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但还是以防万一的好。


“好了好了,他们狙击手挂了!”Charge在频道内报告, “我也快挂了!”


“抱歉Charge,我没有给你打好掩护!”茶子愧疚地说道,一边往敌方肉盾那丢着巨石。


“哎呀茶子妳别这么说,我找补包去就好啦。”Charge跳下楼梯,刚出转角就看见他们队里另一个补师正在攻击某个脆皮,于是他“见义勇为”地干掉了那脆皮,对着补师狂按X键求治疗,对方却理都不理, “欸?”


“怎么了?”绿谷看着地图上的十字标志,实在很想冲过去奶一下Charge。


“姨妈他不奶我,我做错什么了吗?抢了他的对手?”没能找到补包的Charge就这么维持着七十出头的血量一蹦一蹦地跳出建筑,避开敌方的攻击, “难不成没开声音?”


“他刚才不就没在奶了。”爆心地又升上空中——绿谷也是,语气不是很好。


Charge发出同意的声音,迅速敲打了几下键盘:“我问下吧。”


电光雷霆:姨妈你不补吗……?


电光雷霆:姨妈帮个忙啊雀斑正在天上补爆爆啊


电光雷霆:QQ


但是姨妈还是没回,自顾自地往敌队肉盾那冲去送头,没过多久右上角就传来了死亡消息。


“……”绿谷有些无言,这还是他头一次遇见这样的姨妈。姨妈是他们对那另一个补师角的称呼,因为官设年龄和穿着是大红色的于是就被玩家取了个搞笑的叫法。能奶能攻击,奶的时间有限制,攻击则没有。可这人他从来没奶过人,反而是冲进敌方阵营疯狂输出,奶妈输出又没攻击角高,简单来讲就是一句话——


我要你何用? !


“Charge,你在哪里?”他问。


“离你们可远了……钟塔那里。人偶你别过来,这里有炮塔。”


“这样的话,我记得钟塔里楼梯下方隐蔽处有个一百五的补包,你先去回下血,确定不会一击被打死后再过来吧?”绿谷提议, “茶子,等等狙击手要是再出来,就麻烦妳处理掉他了!”


“人偶真可靠啊,好的!我会注意他的位置!”茶子笑容满面(估计吧?)地往上方飘浮。


“时间剩不到半分钟,茶子,麻烦妳把他们路堵了吧。”烈怒补充, “把西侧堵了就好,东侧我来防!”


“人偶跟我回目标,等等白痴脸也回来,别让人趁机占领。”爆心地烧了敌方的传送门,算是把最后一条路也封死了, “至于那个奶,让他自生自灭去。”


爆心地还真严厉呢。绿谷跳回目标,没过几秒就看见Charge从左侧出入口闯了进来,对着爆心地挥手喷漆。


“回来的路上我宰了他们的奶,治疗复活没戏了。”Charge像是要讨称赞似地说道,可爆心地没理他,反倒是绿谷尴尬地对他笑了几声。


“我这里快防不住了!”烈怒喊道, “等等等等,那个奶在我旁边啊?他在输出?”


“直到最后一刻都不愿意补吗!”茶子难以置信地吸了口气。


“管他去死!”


“五、四、三、二、一,胜利!”


于是,爆心地的“去死”和游戏中祝贺的“胜利”混在一起同时传进了绿谷耳里,就好像爆心地这人就是为了胜利存在似的。但这么想似乎又没错。


“啊……还是死了啊。”烈怒惋惜地叹了口气, “在最后一秒挂了。”


茶子夸奖他:“烈怒赖雄斗已经很厉害了!根本就是万法不破琉璃身!居然仅靠一人就能挡下两人的攻击……咦?”


她停顿下来。


“对话栏……?”


抹布:补玩得够烂


抹布貌似就是刚才那位执着于输出的姨妈,由于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抱怨了他几次,对这个名字也有了点印象。他说的补总不会是在骂自己,那就是在说人偶……?


绿谷看到这句话也愣了一会儿,他玩雀斑这么久从没被人说过玩得烂,说不难过是骗人的。但是仔细一想,他刚才的确玩得不好,经常因为一些对话内容而不在状况内,要不是有烈怒、Charge、茶子和爆心地Carry说不准已经死了千千万万遍。因此他抱着对队友们的内疚(当然,不包括那个姨妈)打下了几个字。


人偶:抱歉……


“别道歉啊!”假如人能穿透萤幕,烈怒现在八成已经冲过去阻止绿谷了,“下次遇到这种人你骂回去就是了!”


“是啊人偶!”Charge同样没感受到绿谷“抱歉”的对象是谁, “他玩得才烂呢,补都不补拼命输出,还不如玩攻击角呢。”


“人偶别跟他道歉,这人太没礼貌了!”茶子也气呼呼地为他抱不平。


唯一没说话的只有爆心地,Charge一句“爆心地你也安慰一下人偶啊”都没说完,就听见一段急促又彰显出玩家暴躁性格的按键声,那力道按下去怕是连键盘都得碎掉。


爆心地:玩得跟*一样还敢说别人?


爆心地:你**比得过人偶吗?


爆心地:谁给你的勇气这样说话的


爆心地:**的梁静茹吗


爆心地:最好不要再让老子遇见你


爆心地:否则打得你妈都认不出来


绿谷揉揉眼睛,要是没理解错的话,爆心地在……替他说话?


“……爆心地,你好歹也考虑一下有女孩子在这,这样讲话还不吓死人家。”烈怒沉默了几秒。他是第一次看见爆心地如此愤怒地怼人,要是在平时这位大爷可是理都懒得理这种智障。


“不,我觉得爆心地骂得很好!”意料外的,茶子居然认同了爆心地,而且是恨不得鼓掌叫好的那种, “我没办法看人偶被这样欺负!”


“嗯嗯嗯?”Charge发出一连串疑惑的声音。


“那个……”绿谷憋了半天没说出什么好听的,最后只吞吞吐吐地给爆心地道了谢, “谢谢你,爆心地。”


“喔。”


又是“喔”。绿谷觉得他这几天的“嗯”跟“喔”听得有点太多了,而且同样都是那么熟悉,到底是在哪听过?


他们随后又打了几场攻防,运送了一次目标——当然,茶子也包括在内,Charge和烈怒已经把她当作自己人了。绿谷不擅长和女生聊天,但茶子经常找他搭话,这时候爆心地就会特别起劲地炸来炸去,他有些担心那人是不是看不惯男性透过游戏勾搭女孩子,回话也经常结巴,烈怒他们注意到后便开始替他分散话题,因此茶子没察觉他的异状……才怪。


女孩子的第六感可是很强烈的呀。


爆心地等三人下线后,绿谷正打算去练角房练会儿爆爆,茶子就传了交友邀请过来。绿谷想都没想就按下了确认键,在对话栏内打了个“?”。


人偶:?


Uravity:人偶人偶,你跟爆心地他们熟吗?


人偶:不算熟吧……昨天才刚认识


Uravity:真的假的? !


茶子传了个惊讶麻糬的贴图。


人偶:嗯,怎么了?


Uravity:不……就是觉得他们有藏着什么事,刚刚去问了一下结果真的就是我想的那样啊~


人偶:什么事?


Uravity:没事喔,人偶你要加油点,别这么容易就被爆心地的技巧迷惑了!至少再坚持一下!


Uravity:晚安!


人偶:嗯嗯嗯???


绿谷头上冒出问号,他真的不了解女孩子的想法。茶子用的是“迷惑”这个词,难不成爆心地他们计划等彼此熟了就把他约出来【哔——】?


不可能。他摇摇头,从小到大他都容易想太多太远,搞到最后冒出一堆天马行空的想像吓死自己,爆心地不可能想约他,同理烈怒和Charge也是。也许茶子是被爆心地吓着了才会这么想,毕竟那人的性格是真的暴躁嘛。


当晚绿谷做了一个梦,是小时候的他和母亲引子在对话,引子手里拿着一本寓言故事书,而他待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哭哭啼啼地看着图片中被野狼抓走的小兔子,引子微笑着安抚他道:


“小久听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记得这一点,不然就有可能像小兔子一样被抓走喔。”


防人之心不可无喔,小久。


原先绿谷以为爆心地他们只会邀他一阵子,但他们反倒越来越常开黑。日子久了,绿谷、烈怒和Charge甚至熟到能从我昨天梦到个怪梦聊到明天你们想吃啥尽管那和游戏一点关系也没有,默契也一步步上升,只要没遇到其他太雷的队友,基本上他们四人组的胜率非常高。唯独爆心地不怎么聊,开口就是痛骂猪队友和Charge他们是白痴,脾气坏的很。


这天爆心地似乎有事还没上线,绿谷和其他两人打了几场后便跑到休闲房内静坐发呆等人,聊个天、跟其他人交交朋友之类的。话题也从“梅雨季头发很容易乱翘”聊到了“好想烧了发明出论文的人”——Charge起的头。


“烈怒,你们三个在现实生活中认识吗?”绿谷反覆着跳上阶梯又从楼上跳下来的举动,随口问烈怒赖雄斗, “我记得爆心地没叫过你们昵称的样子。”


“啊,认识啊。大学同学来着。”烈怒爽快地回答,此刻他的人物正在对着没有人的敌方空挥拳。


“这样吗……你们读的是哪所大学?对不起,如果太私人的话不用告诉我也没关系。”他自然而然地问出口,过了一秒后才察觉到自己这么问有些失礼,连忙补充了一句。


然而Charge却率先替烈怒做了回应:“我们读的是UA大喔!”


“UA大?!”绿谷的手指撞上键盘,导致人物胡乱地转了几圈, “我们同一所学校啊!”


“真的假的?!”Charge因过度惊讶而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在频道中大声咳了起来。


“Charge还好吗!”


“绿谷,你要吃什么?”站在绿谷身后的人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绿谷摘下单边耳机回头一看,是他的舍友之一,轰焦冻——人称UA大第一帅哥。不过似乎还有个跟他齐名的池面,是叫什么来着……?


“抱、抱歉,是轰同学啊,你要出去买吗?”绿谷差点被吓着。轰点了点头, “唔……我想想,还是猪排饭吧?”


“你真的不吃荞麦面吗?”对方显得有点失落。


绿谷笑了起来:“不用啦,也许下次吧?”


“……好吧。你知道饭田去哪了吗?”轰问道, “从早上就没看到他了。”


“饭田同学大概是去找教授了吧,我记得前几天他有跟我说过教授今天有事找他,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就是了。”绿谷偏着头,一手放在下巴处回想。


“那我连他的份也买了吧,如果到时候他吃过就放冰箱去。”轰转身准备从绿谷的房间出去,在关上门的前一刻又提了几句, “对了绿谷,你游戏还是别玩太久比较好,眼睛会受伤。”


“也是……!”绿谷倒抽了一口气,这几个星期他和爆心地他们开黑开得太频繁了,甚至有的时候四人隔天上午没课就干脆直接打到半夜,眼睛时常干涩,为了打游戏把从小维持到大的良好视力赔上可不是个好决定, “谢谢轰同学,我会注意的。”


“那就好。”轰应了一声,关上绿谷的房门。


如果自己也戴上眼镜,这宿舍里就只剩轰同学没近视了啊……绿谷眨了眨眼睛,拿起一旁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的眼药水分别给左右眼点了一滴。灵魂之窗可得好好保护,等等也跟爆心地他们讲一声好了。


绿谷戴回右耳的耳机,正打算为自己的暂离和Charge等人道歉,眼睛一瞥却发现爆心地不知何时上线了。


“啊,爆心地你来啦。今天要打什么?”他问。


“不打了!”


“咦?!”绿谷惊叫,对方的吼叫简直就和发怒的狮子没什么两样, “为、为什么?”


“没为什么!”爆心地怒斥,下一秒便关了MIC退出团队。


“人偶你、你别在意啊,爆心地他就是这样……”和第一次组队时相同,烈怒又在替这位大爷解释了, “习惯就好了!”


“怎么突然就对人发脾气……”绿谷被搞得有点恼怒,他们三人可是在线上等了爆心地足足二十分钟啊,结果这人一句“不打了!”就想打发他们走? “我去问问看。”


“人偶……!”Charge连忙阻止,“跟爆心地吵绝对没有好下场喔!这我最了解了!”


“没关系的,我不会跟他吵架。”说着,绿谷点开爆心地的个人页面,在对话框快速打下几行字, “应该说是……Charge你原来敢跟他吵吗?”


“当然不!但是……”


Charge还没说完,绿谷就按下了发送键。


人偶:爆心地?


人偶:你怎么突然说不打就不打了……


……糟糕,感觉有些弱掉了。绿谷正想补个几句提升自己的威吓感(不存在的),爆心地就秒回了他的讯息。


爆心地:不关你事


人偶:不跟我讲也无所谓,但是Charge跟烈怒他们跟你很熟吧?


爆心地:所以?


人偶:跟他们道个歉吧……!他们可是在线上等了你很久喔?


爆心地没回。完蛋,这下子肯定被当作爱管闲事的烦人精了。人家烈怒跟Charge搞不好根本不在意,就像前者说的早就习惯了,你提的是什么烂提议呀绿谷出久?!


绿谷顿时有股想打自己的冲动,下一秒爆心地就传了组队邀请给他。绿谷讲了声抱歉,暂时退出原先和Charge他们的团队并按下确认,然而队伍中只有他们两人。绿谷还在疑惑对方是不是想陪他打一场泄泄愤(当然,依照爆心地的爆脾气这百分之九十不可能),爆心地就吐出了一句话。


“有种顺着网线来找我。”


“什……”


还没能回话,爆心地就退出了队伍,立刻下线,俨然一名霸道总裁。


顺着网线去找他……谁会去啊。


但是声音好近,就像在耳边低语那样。


不对!绿谷连忙甩掉这个想法,向Charge传了讯息拜托后者将自己拉回队伍,Charge马上回覆了个“OK”,看得出来他正对他俩的对话好奇到不行。


“人偶,你跟爆心地说了什么……”Charge的声音在颤抖, “他、他……”


“他说不关我的事。”绿谷照实回答,但是没说出那句爆心地的语音。


“这样吗?哈、哈哈。”烈怒不知怎地居然也惶恐了起来,赶紧转了话题, “……人偶,你还要继续打吗?我们是都可以啦。”


被爆心地那几句话一影响,绿谷也没了打游戏的心情:“嗯……那今天就先算了吧,烈怒跟Charge也是,别搞坏眼睛喔。”


“知道啦——”Charge回答, “我、我们也出去吃饭吧,肚子饿了。”


“好啊,附近刚开了一家牛排店,我还没去吃过呢!哈哈。”烈怒干笑了几声。


说完这些,两人和绿谷说了明天见后就下了线,留下他一个人盯着主画面发呆,过了十秒钟后猛然察觉这样不对,关了电脑打算干脆和轰一起吃午饭去好了,现在出门跑快一点应该能追上。绿谷做了决定,披上外套穿上帆布鞋离开他们的宿舍。


“爆豪你真是的啊,这样人偶该多受伤。”


“垃圾头你给老子闭嘴。”


“是因为轰焦冻吗?呀——不过也是,人家可是跟你并列UA大第一池面的高富帅啊。而且居然还同一个宿舍……糟糕啊糟糕唔喔!”


“白痴脸你他妈说什么?!”


从走廊的后方传来了几个男生打骂的声音,听起来估计是三人。绿谷听着听着忽然觉得有点熟悉,手上锁门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白、白痴脸,垃圾头……”绿谷重复了一遍那听到耳朵都快烂掉了的昵称。


“啊?”站在中间的那位——也就是负责骂人的刺猬头男生转向他的方向。绿谷认出来了,这不是他之前遇到的态度不佳先生吗?


“啊,雀斑?”另一名红发男瞪大了双眼看着他。


“呜耶——”金发带点黑色挑染的男子在后方摆着奇特的表情,对绿谷比出了大拇指,但他貌似也很讶异的样子……或许。


“你、你……”绿谷向后退了几步。不会错的,这些称呼和目中无人的性格,绝对就是爆心地没错了,更何况声音也几乎一模一样!


“还真的顺着网线找到老子了啊?”爆心地走到他面前,扬起了下巴, “人偶。”


“是你找到我的吧……”他反驳——虽然实在没什么魄力,脑内光速思考着那个称呼的涵义,爆心地的语气不像在叫他“人偶”,而是什么别的、特别怀念的昵称……


绿谷靠在门板上,抬眼仔细看着爆心地,小学时的记忆如潮水般慢慢涌出。有个淡金头发的小孩子正指着他“废久废久”的叫,红红的眼睛充满着戏谑。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们那时正玩着英雄游戏,对方取的英雄名好像是……


他吞了吞口水:“爆心地……不对,小胜……”


“啊啊,认出来了是吧?”


小胜勾起了嘴角。


“废久。”


END


彩蛋1:


“我要你们给我追个人。”一天,爆豪胜己——众人公认大学(也许出社会后也是)都不会交女友的男人——如是说, “敢拒绝就宰了你们。”


“啊?”切岛锐儿郎的游戏手把掉到了地上。


“爆豪你终于要开始追妹子了?留我们一条活路吧!”上鸣电气戏剧化地抱着头痛哭, “别告诉我是上次来跟你要电话的大姊姊。”


“你脑子里装屎吗。”爆豪不屑地看着上鸣, “不是她!”


“还是……你系上那个网红?建筑系的小野?资管的栗村?”上鸣掰起手指计算,打算把认识的漂亮妹子都说一遍。他估计是全UA大最爱联谊的男性了,跑联谊就跟频尿患者跑厕所没两样, “可恶,你不会每个都想追吧!”


爆豪把手里的杂志丢到他头上:“追你妈!”


“您居然喜欢我妈……唔唔唔!”


“别管上鸣了,爆豪,你要追的是谁?”珍惜生命的切岛连忙捂住上鸣的嘴救回好友一条老命, “我们当然可以想办法啊,哈哈。”


“这家伙。”爆豪指了指电脑屏幕,切岛凑近去看,发现是个名叫“人偶”的玩家,等级两百三十六等。


“不是吧?你要搞网恋吗爆豪?!”上鸣挣脱开来,一脸看见世界末日似地大叫,“该不会是网路人妖?原来你好这一口?”


离上鸣电气死亡还有五秒。


彩蛋2:


过了很久。


“爆豪你不是向来都瞧不起那些用游戏追妹子的男人吗!怎么跟他们同流合污了!”上鸣拿着一罐啤酒,像个替儿子担心的老母亲不停拍打着桌面, “那个酷炫屌炸天的冷酷男孩去哪了!”


“你脑袋是被车门夹到了吗白痴脸。”爆豪一把搂过吃着炸猪排的绿谷, “废久又不是女人。”


“你这个钻漏洞的家伙!”


“有种打我。”

评论(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6

109

标签

勝出